不知不覺創造「吉尼斯記錄」的8位華人明星(組圖)

發表:2018-07-08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要以為明星只會演戲唱歌跳舞不會創造吉尼斯記錄哦,他們有些是無意為之,有些卻是故意的哦。現在來盤點一下曾創造吉尼斯記錄的明星們吧!

鹿晗——微博TM上最多評論的博文

鹿晗創造吉尼斯世界記錄微博TM上最多評論的博文記錄稱號。
鹿晗創造吉尼斯世界記錄微博TM上最多評論的博文記錄稱號。

鹿晗是無意而為之。截止到2014年8月5日,鹿晗憑藉微博平台上的一條在2012年9月10日轉發曼徹斯特聯隊球迷俱樂部的微博獲得13,162,859條評論,創造吉尼斯世界記錄微博TM上最多評論的博文記錄稱號。

王俊凱——微博TM上轉發最多的博文

TFBOYS隊長王俊凱獲頒「轉發最多的一條微博TM信息」的稱號。
TFBOYS隊長王俊凱獲頒「轉發最多的一條微博TM信息」的稱號。

TFBOYS隊長王俊凱在2014年9月21日發布的一條博文,到2015年6月19日中午12點為止共產生42,776,438條轉發,他獲得了吉尼斯世界記錄TM「轉發最多的一條微博TM信息」的稱號。

張學友——演唱會次數最多

張學友為「亞洲歌手舉辦演唱會次數最多的歌手」。
張學友為「亞洲歌手舉辦演唱會次數最多的歌手」。

大家都說「歌神張學友」是香港勞模的確名副其實啊!他憑著「2012張學友1/2世紀巡迴演唱會」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記錄哦!他成為「亞洲歌手舉辦演唱會次數最多的歌手」

林俊傑——簽售CD最多

林俊傑獲頒「連續簽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林俊傑獲頒「連續簽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在2007年7月,「連續簽售CD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他還特地邀請吉尼斯世界記錄的總部認證官和見證律師。最終林俊傑在兩小時二十八分零九秒這時間內簽售3052張個人專輯,刷新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郭富城——三項吉尼斯記錄

2001年郭富城帶領一萬人連續跳五分鐘芭啦芭啦舞,入選世界吉尼斯記錄。
2001年郭富城帶領一萬人連續跳五分鐘芭啦芭啦舞,入選世界吉尼斯記錄。

郭富城舉辦的「舞林正傳演唱會」上所使用的450度旋轉舞臺,就是全球演唱會最大的旋轉舞臺。其他兩項吉尼斯記錄:他的91年的歌曲《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被評為世界上最好聽的華語歌曲入選吉尼斯世界記錄。在2001年他帶領一萬人連續跳五分鐘芭啦芭啦舞,入選世界吉尼斯記錄。

王菲——亞洲專輯銷售數量最多

王菲被吉尼斯世界記錄確定為「亞洲最高銷量華語流行女歌手」。
王菲被吉尼斯世界記錄確定為「亞洲最高銷量華語流行女歌手」。(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作為歌壇天後的王菲也跟吉尼斯扯上了關係了哦!從1989年第一張專輯《王靖雯》到2000年的《只愛陌生人》,她十一年間共推出20張專輯,累積總銷量達到970萬張!她被吉尼斯世界記錄確定為「亞洲最高銷量華語流行女歌手」。

劉德華——獲獎次數最多

劉德華是亞洲歌手中第一個創下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人。
劉德華是亞洲歌手中第一個創下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人。(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他從1988年出道至今,劉德華共獲得500多項演藝、歌唱獎項,他由此獲封「獲獎最多的香港藝人」,劉德華也是亞洲歌手中第一個創下吉尼斯世界記錄的人。

李小龍——創造了多項記錄

功夫巨星、武術宗師李小龍,創造了多項記錄。
功夫巨星、武術宗師李小龍,創造了多項記錄。(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功夫巨星、武術宗師李小龍,創造了多項記錄。其中有在1秒中內出拳9次,他的寸拳最高記錄可以將150斤的大漢打出5、6米遠等等,至今都無人能打破此記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