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土豆汁 降糖降脂抗癌強肝(組圖)

發表:2020-05-09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鮮土豆汁補氣降糖降脂,好處多多
新鮮土豆汁補氣降糖降脂,好處多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土豆,又稱馬鈴薯、洋芋,其性甘平、補氣、健胃、消炎。具有補氣功效,可解諸藥毒。熟吃味道甘美,有養腸胃,降糖降脂抗癌,去熱嗽之效果。能長期食用,沒有任何副作用。新鮮土豆汁的功效更為神奇!

新鮮土豆汁配方

材料:新鮮土豆60%,梨、胡蘿蔔40%

做法:用榨汁機榨成純汁,馬上喝。

這種新鮮的土豆汁功效神奇,每天堅持早晚喝300毫升新鮮土豆汁,不僅能幫助身體清除體內毒素,也可以供給許多必需的營養素,維持身體高度的生命活力。

新鮮土豆防治疾病的功效

1、防治癌症,抑制癌細胞生長。

2、防治肝臟病、腎臟病、胰臟病、胃潰瘍。 

3、防治非典型肺炎、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 

4、恢復體力,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和自癒能力。

5、恢復眼睛疲勞,消除眼睛乾燥,令雙眼亮麗。

6、治癒腰痛、肩膀痛、膝痛。 

7、排除體內毒素,美容顏潤皮膚、治肥胖。 

8、根治便秘、痔瘡、根治口臭、胃酸、減低月經痛。

營養豐富的土豆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優質纖維素,在人體中起到延緩衰老的重要作用。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優質纖維素,在人體中起到延緩衰老的重要作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醫學上認為:土豆中含有90%的水分,當固體結合為碳水化合物和單糖類與聚糖時,這些固體物便包括了D—葡萄糖、D—甘露糖。土豆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鈣、鉀等微量元素,營養豐富,有降血壓的作用。

土豆中含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優質纖維素,這些物質在人體中起到延緩衰老的重要作用。

土豆中富含的粗纖維:可促進胃腸蠕動和加速膽固醇在腸道內代謝,具有通便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可以治療習慣性便秘和預防膽固醇增高。其中的黏體蛋白質,可預防心血管疾病,減少中風的危險。土豆中脂肪儲量少,多吃土豆可以減少脂肪的攝入,使多餘的脂肪漸漸代謝掉,可用於減肥。

醫學資料記載:土豆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各種維生素、糖類、氮物質、脂肪、纖維、鈣、磷、鐵、鎂、鉀等成分,並且含少量的龍葵鹼。

中醫認為:土豆可以和胃調中、補氣健脾、清熱解毒、利濕消炎、寬腸通便、降糖降脂、美容、抗衰老。主治:消化不良、氣虛體弱、食慾不振、大便乾結、高血壓、高血脂和外科燙傷、腮腺炎等病症。

如何選購土豆?

1、應挑選細皮、皮薄品種為宜。

2、不買有發芽或表皮帶青色的土豆。

3、土豆粗皮皮厚者、細皮與粗皮混種者,其生汁酸澀,難以下嚥,故以烤之熟食為宜。

注意事項

1、土豆發芽處的綠芽眼含龍葵鹼,可使人中毒,產生嚴重的胃腸炎症狀。

2、土豆汁液應現榨現飲,不可久放,否則汁色會變黑。變黑的汁色,絕不可飲用。

3、由於土豆發芽後已存在有毒物質,故不適宜食用。如發覺土豆表皮帶青色或芽部有異樣,最好整顆丟棄,吃了反而有害。

土豆汁是輔助食材 不能取代藥物

雖然土豆汁有這麼多神奇的功效,但也要提醒大家:許多疾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例如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熬夜、不運動、抽菸酗酒、暴飲暴食、飲食無節制等,如果不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光是靠喝土豆汁仍然不能扭轉疾病的進行,也不能代替藥物的作用,只能作為輔助的食材。

責任編輯:蘭雪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