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尼亞「太陽金字塔」 至今仍散發神秘能量(圖)

發表:2020-04-18 1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波士尼亞的「太陽金字塔」,至今仍散發著神秘的能量。
波士尼亞的「太陽金字塔」,至今仍散發著神秘的能量。(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cok)

埃及金字塔和瑪雅的奇琴伊察金字塔,舉世聞名,而歐洲的波士尼亞金字塔,則是更大、最神秘的金字塔。這座萬年金字塔至今仍散發著不可思議的神秘能量,令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波士尼亞金字塔群,位於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首都塞拉耶佛。在被發現之前,這群金字塔被土壤與植被覆蓋隱沒在叢林裡。

古蘇美爾、巴比倫、阿卡德帝國、亞述帝國、古埃及,以及古印度等文明的歷史均為8千年,而波士尼亞金字塔的年齡則為1.2-2.6萬年。

波士尼亞金字塔共有5座:太陽金字塔(Pyramid of Sun)、月亮金字塔(Pyramid of Moon)、龍金字塔(Pyramid of the Dragon)、地母金字塔(Pyramid of Earth)、愛的金字塔(Pyramid of Love)。

通向太陽金字塔的巨大平台長410米、寬27米,由石板鋪成,每塊石板厚10-12厘米,表面經磨光平整。

埃及胡夫金字塔的高度為147.5米,而波士尼亞的「太陽金字塔」則高達220米,連第二高的「月亮金字塔」其高度都有190米。

波士尼亞金字塔群與墨西哥在西元200年建造的金字塔驚人地相似:平台、斜坡、接著平台,也同樣都是成對出現,使人聯想起拉丁美洲的「雙金字塔」,一個象徵太陽,一個象徵月亮,兩座金字塔在山谷入口處拱成一個入口。

「太陽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之間有很明顯的天文關聯,前者的影子在太陽下山前移到山谷內,而其陰影將遮住後者。它象徵性地表明,太陽在白天的角色完成了,月亮的角色在晚上開始了。具有如此明確天文關聯的金字塔只在波士尼亞獨見。

來自俄羅斯、克羅埃西亞及英國的科學家通過測試,發現「太陽金字塔」頂端散發著一股頻率為28千赫的能量電波或超音波頻率。這些超音波的頻率無法聽到或看到,而最神秘的是能量束至今仍持續向上發射。

據南方三一大學(Trinity Southern University)科學家艾波利歐·伊娃柯夫探測,這股電波約有4-5米寬的半徑。

克羅埃西亞的物理學家們測量金字塔表面的強度時,所測出的電波為3米左右。他們發現,從金字塔中心向外移動,能量會愈來愈強。這種現象違背了已知的物理學和技術法則,這是地球上非電波技術的第一個證明。

如果金字塔發射的電波能量,隨著距離變遠而愈來愈強,那麼這個能量束或可穿越宇宙,古人很可能知道如何運用不同的頻率來進行不同的任務。由此看來,金字塔的建設者在很久以前創造了一個永動機,它至今仍在運作。

有一個奇特的現象值得一提,就是當人們進入太陽金字塔,心裡會覺得平靜、安寧。想必金字塔內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

以目前人類的科技,尚無法破解波士尼亞金字塔群的神秘現象,也不明白它們的真正用途。或許有一天,科學家們能夠揭開這個奧秘。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