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豪門婚姻破局 何妤玟曝離婚原因(組圖)

發表:2020-04-14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何妤玟與邵天成結婚8年,兩人育有2個女兒,看似家庭幸福美滿,12日卻無預警爆出年初已與丈夫簽字離婚,震驚不少網友。
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8年,兩人育有2個女兒,看似婚姻幸福美滿,12日卻無預警爆出年初已與丈夫簽字離婚,震驚不少網友。(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台灣女星何妤玟2012年嫁給化工小開邵天成,婚後育有2名女兒,何妤玟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婚姻、親子關係,12日卻無預警爆出年初已與丈夫簽字離婚,震驚不少網友。

何妤玟離婚原因:需要陪伴自己的知己

12日,何妤玟透過經紀人發布「離婚聲明」,並表示之後彼此仍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兩人的寶貝女兒,強調在她的心中,孩子的爸爸是重要的家人,會永遠愛他。

據《聯合報》報導,何妤玟透露今年(2020)年初已簽字離婚,目前仍與前夫同住一個屋簷下,兩個女兒監護權雙方共有。何妤玟坦言,與前夫邵天成的愛情漸漸流失,雙方需求不同,因此在年初選擇分開。「我需要的是一個浪漫情人,一個知己;而他要的是一個太太,和盡責的媽媽,但,我不再適合當他太太了。」

何妤玟與邵天成結婚8年,兩人育有2個女兒,看似婚姻幸福美滿,婚後的何妤玟也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的點滴與媽媽經,不過2年前,何妤玟遭逢喪父,母親重病,雙親變故讓她陷入低潮,雖然前夫有幫忙照顧小孩,但卻已無力再負擔她的情緒面,時間一久,夫妻漸行漸遠。

何妤玟曾在節目透露,由於自己屬於高齡產婦,產後子宮下垂,身體留下後遺症,導致「容易頻尿」,也影響到丈夫的睡眠。

由於她想要有個陪伴自己說話、散步,以及聽她哭泣的人,但另一半只希望她當好一個太太,與盡責的媽媽,幾經摩擦與大哭,甚至也去做了婚姻諮商,無奈最終兩人還是走上離婚一途。

何妤玟多年來鍾情瑜珈。
何妤玟多年來鍾情瑜珈。

鍾情瑜珈 感受寧靜與滿足

何妤玟多年來鍾情瑜珈,透過瑜珈找到新體悟。先前她曾在臉書透露:「在練習的痛苦裡,我開始了解,有些東西半途退出後再重新養成的困難,能誠實的面對自己從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以前輕易可以做到的體位法,現在每次都是在全身發抖肌耐力不足下勉強完成。」

何妤玟說,人不就是擁有敢全然面對自己的勇氣跟不放棄決心,「當我每次練習完在大休息後,感受到那份內在的寧靜與滿足。」

出道27年的何妤玟,1993年推出第一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因甜美的聲音與外表,迅速走紅,高中畢業後,順利考上政治大學阿拉伯語學系,當時為了衝刺演藝事業而放棄了學業。

據《鏡週刊》報導,婚前的何妤玟也曾一度沉淪,2000年在香港,遭警方抓到她身上有搖頭丸及K仔,香港警察以兩項藏毒罪名起訴她,經審訊後,判決何妤玟有罪,罰款3千5百元港幣(約13600元台幣)。

不具名的前經紀人,對《自由時報》爆料稱:當年兩人合作,還沒結婚的何妤玟不懂事,經常酒後鬧事、在醫院歇斯底里,常要這位前經紀人收拾爛攤子,「那時真心覺得她沒救了,但結婚生女後,因為醉心瑜珈整個人180度轉變」,現在的何妤玟體貼、善解人意,更是人人誇讚的好媽媽。聽聞她離婚的消息坦言「很心疼」、「替她感到不捨」。

何妤玟聲明全文:

我已經在今年初簽字離婚,在這之前我們經過許多磨合與努力,也有過爭吵與哭泣;最終,我們一致認為和平的分開才是對彼此及孩子最好的決定。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因了解而分開,卸下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我們反而能更自在舒服的當朋友,而我們也會互相扶持共同養育我們的兩個寶貝女兒。在我心中孩子的爸爸是我重要的家人,我永遠愛他,也會一輩子尊重他,請大家讓我們平靜的生活,謝謝你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