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主播拒當花瓶 自揭「拒嫁豪門」的原因(組圖)

發表:2019-11-23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簡懿佳,甜心主持人,擁有跆拳道黑帶三段身手、卻有著甜美臉龐,從小就熱愛棒籃球與各項運動,進入緯來體育臺而受到注目,此後曾任TVBS新聞主播,專業播報的一面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心。

鄰家女孩的討喜形象讓簡懿佳既是男性粉絲心中的美女,也是女生族群中嚮往的自己。歌聲優美又熱愛運動,活潑大方的簡懿佳,是生活、運動、娛樂、美妝各面向主持與代言的熱門人選。目前加入華研國際音樂,正式跨足娛樂圈。

現年30歲的簡懿佳(1989年1月9日生)生於臺灣基隆市,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畢業,分別擔任過臺灣運動員、記者、新聞主播,2017年加入華研國際音樂,跨足娛樂圈與主持圈。於2019年2月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簡單說懿佳》。簡懿佳出身於跆拳道世家,父親簡育南和弟弟簡億鑫都是跆拳道國手,父親目前經營跆拳道館。

到韓國接受當地的華語電臺專訪

體育主播出身的簡懿佳,目前活躍於主持界,外貌清新又能「hold場」的她,甚至紅到韓國去,接受了當地的華語電臺專訪,暢談自己的心路歷程。

tbs eFM(首爾交通電臺外語頻道)是韓國第一個全外文的廣播電臺,旗下有英文節目和中文節目,這次邀請簡懿佳赴韓專訪的節目叫做「Super Radio訪談錄」;知名的韓國人妻Youtuber兼作家Fion擔任主持人,利用20分鐘簡短的內容,讓外界透徹特殊的人生故事。

簡懿佳在臉書介紹:「月初接受韓國電臺的邀請去訪問,因為常常看韓劇,所以進到韓國電臺時,就覺得,哇,好像跟韓劇裡面一樣耶,哈哈,覺得很有趣也很榮幸,可以在韓國電臺分享我熱愛曾經的主播工作,也喜歡現在當主持人的心情😊。」

放棄空姐擔任主播 拒絕「繁華豪門夢」

簡懿佳除了談到自己曾考上空姐,但放棄大好機會選擇當了體育記者,接下來打拚坐上主播臺的故事,同時也透露,很多人覺得女生當主播只是花瓶,但她表示自己從中其實學會的事情很多,也需要懂得很多專業術語,並不是只有外貌陪襯而已。

主持人Fion笑說:很多人想到主播就會想到「嫁入豪門」4個字,其實中外皆然,很多年輕漂亮的女主播,嘴巴不說,但心裏也很清楚在螢光幕前曝光頻率多了,自然是一些產業大亨關注的焦點,或成為二代接班的人妻,沒有意外的話,總是順理成章地嫁入豪門。然而學武之人最忌趨炎附勢,對於「嫁入豪門」的說法,武術世家出身的懿佳回應表示:「我剛好相反,我爸媽還叮囑我絕對不要這樣。」她說爸媽希望她過得平實、腳踏實地,她自己現在除了因口條好擔任主持人,也盡全力幫助家中跆拳道館教導小選手,並沒有外界揣測的那種繁華豪門夢。

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簡單說懿佳》

簡懿佳於2019年2月推出個人首本寫真書《簡單說懿佳》。卸下體育主播的光環後,除了美美寫真之外,還有什麼?

這一次,簡懿佳要帶著大家前往她的私房祕境,享受生活中簡單美好的日常品味。用12個hashtag接近最真實的簡懿佳,為夢想打卡!

鏡頭前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簡懿佳認真迎接每一次挑戰。本書將帶領大家前往她的內心世界,品味最簡單美好的日常。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