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求助無回音 滯留湖北港人怒斥林鄭當接線生(組圖)

發表:2020-03-09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特首林鄭月娥上週四赴工聯會熱線中心做接線生,至今仍然滯留於湖北省孝感巿的港人陳先生更因為林鄭此舉而火大。(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9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上週四親疏有別,親自赴工聯會熱線中心做接線生,接聽位在大陸的港人求助電話。接電話時一句「我係特首」開場白固然令不少人「O嘴」,而至今因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而仍然滯留於湖北省孝感巿的港人陳先生,更因為林鄭此舉而火大。

陳先生向香港《蘋果日報》表示,他於農曆新年前陪同港人太太到湖北省探親,而自從武漢市封城之後,他一直與香港駐武漢經貿辦公室熱線聯絡著,之後因為該辦公室工作人員不多,所以熱線基本上全部轉駁到香港入境處人員接聽。

陳先生稱,他雖然對有關安排混亂以及緩慢有不滿,但一直未至於憤怒;直到他發現,這條改由入境處職員接聽的熱線僅會進行資訊收集及整理,而不會接受投訴。

陳先生指自己的投訴其實很簡單,就是過去通過這條官方唯一求助渠道時,其熱線僅能聯繫到一般職員,全程也沒有局長或者其他高級官員接聽其訴求。

陳先生直言見到林鄭為工聯會任接線生之後「很憤怒」,質疑:「為甚麼工聯會熱線會有特首接聽?咁我係咪致電民建聯或民主黨求助,會有(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接聽?」

事實上陳先生早於1月底,已經通過臉書傳訊息向聲稱關心港人的林鄭求助,但是至今未獲任何回覆。陳先生批評林鄭早前赴工聯會親自接聽大陸港人求助電話的做法,已明顯歪曲香港官方做法,讓他這位滯留湖北的港人頓覺過去多月來與政府的聯繫實在「好冇意思」!

林鄭昨日又訪熱線中心

林鄭8日又出動,聯同她兩位「抗疫」姊妹——食衞局局長陳肇始以及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到臨時於衞生署公共衞生檢測中心成立的熱線中心,並探望負責聯絡正接受強制檢疫或者醫學監察人士的同事。在林鄭臉書的帖文附圖未見她下場接聽電話,似乎專注探訪。


林鄭到臨時於衞生署公共衞生檢測中心成立的熱線中心。(圖片來源:FB)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