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動物園選園長 超爆笑防疫政見曝光(組圖)

發表:2020-03-06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市動物園選園長,8位候選動物政見趣味十足,幾乎都搭上中共肺炎防疫宣導語,或時下流行標語,爆笑的政見內容引來網友熱議。
北市動物園選園長,8位候選動物政見趣味十足,幾乎都搭上中共肺炎防疫宣導語,或時下流行標語,爆笑的政見內容引來網友熱議。(圖片來源: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截圖)​

台北市立動物園4日在臉書上發文,PO出8種可愛動物,邀請大家參與動物園園長的票選。有趣的是,動物園還根據不同動物的個別習性,搭配一句趣味十足的競選政見,而且都幾乎都搭上中共肺炎防疫宣導語,或時下流行標語,爆笑的政見內容引來網友熱議。由底下的留言看來,每種動物都有個別的支持者,還有網友表示:太萌了,我全都要。

台北市立動物園昨日在臉書上發起活動,要替動物園票選「動物園園長」,一共有8位參選動物,分別是:

編號1:無尾熊

目前得票1.3萬票。

政見內容:全園午睡18小時(隔離過了頭)。

編號1:無尾熊。
編號1:無尾熊。

編號2:白頸狐猴

目前得票4,632。

政見內容:ㄎ一ㄤ。

編號2:白頸狐猴
編號2:白頸狐猴。

編號3:變色龍。

目前得票5,328。

政見內容:追求低溫拒絕暖男。(體溫過高禁止入園)

編號3:變色龍。
編號3:變色龍。

編號4:雲豹。

目前得票1.3萬。

政見內容:全園使用雲豹紋口罩。(原住民保障民額,有貓就讚)

編號4:雲豹。
編號4:雲豹。

編號5:小懶猴。

目前得票3,358。

政見內容:開發75%酒精生產線。(酒精內服外用皆宜)

編號5:小懶猴。
編號5:小懶猴。

編號6:水豚。

目前得票1萬。

政見內容:長得可愛先贏一半。(另一半募集中)

編號6:水豚。
編號6:水豚。

編號7:狐獴。

目前得票5,160。

政見內容:禁止大型群聚活動。(你,離我遠一點)

編號7:狐獴。
編號7:狐獴。

編號8:北美浣熊。

目前得票1.5萬。

政見內容:全體員工每五分鐘集體洗手。(洗,都洗)

編號8:北美浣熊。
編號8:北美浣熊。(以上圖片來源皆為: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臉書截圖)

動物園幫各種動物依據習性與特徵設計出政見,讓網友全笑翻,讚賞這些動物真是太萌了!

網友紛紛在各自喜歡候選人下按讚,目前北美浣熊以1.5萬票按讚數保持領先。雲豹與無尾熊以1.3萬票緊跟在後,網友們也紛紛為自己喜歡的候選動物拉票,留言「洗手可以洗的這麼療癒,就決定是你了,八號北美浣熊。」、「唯一支持工作18小時的無尾熊」北市立動物園不只選園長,還搭上中共肺炎的關防疫話題,宣傳防疫的重要性,讓臉書貼文湧入許多網友點讚,獲得前所未見的按讚數。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