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權威:「中共肺炎」是進攻性生物戰武器(圖/視頻)

武漢P4是一個專門指定的WHO研究實驗室

作者:黃清 發表:2020-02-05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冠狀病毒示意圖
冠狀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編譯報導)對於武漢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的源頭,目前有了更多的證據指向武漢P4實驗室。曾經以撰寫《生物武器法》而聞名的哈佛博士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日前在視頻採訪中明確表示:「我們這裡所對付的新型冠狀病毒是一種進攻性生物戰武器,從武漢BSL-4實驗室中洩漏出來。」

于哈佛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博士學位的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曾擔任國際特赦組織美國董事會成員,他起草了美國《生物武器公約》國內執行的立法,該公約被稱為1989年《生物武器反恐法》,該法案得到了美國國會兩院的一致批准,並由喬治·布希總統簽署成為法律。

「DNA基因改造的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博伊爾博士在一次接受“區域政治與帝國”Geopolitics & Empire的爆炸性採訪中透露,如今武漢新冠狀病毒正以大流行的形式爆發,確實是一種「進攻性生物戰武器」。

Geopolitics & Empire是專門與“區域政治和全球事務”方面的專家進行採訪互動的媒體。

博伊爾(Boyle)明確證實了《自然新聞》Natural News一周多來的報導:新型冠狀病毒是逃避了武漢BSL-4實驗室的生物武器系統,無法控制在地擴散。

用他自己的話說,「BSL-4是最高級別的實驗室,我們在美國擁有的許多bsl-4實驗室基本上都用於通過DNA基因工程改造來開發進攻性生物戰武器,我們在這裡談到的新冠狀病毒就是這種進攻性生物戰武器,所以在我看來,是從武漢BSL-4實驗室中洩漏出來的。」

英國《每日郵報》此前發表的文章稱,實際上,美國科學家早就警告,病毒有可能從位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逃脫」出來。

馬里蘭州生物安全顧問蒂姆·特雷文(Tim Trevan)早在2017年就在《自然》期刊上發表評論說,他擔心中共體制下所創造的文化會使這個研究所變得不安全,因為每個人能夠自由發言和信息公開很重要,但中共不會允許。

《自然》是全球最具權威的學術期刊之一。其文章披露過,SARS病毒已經多次從北京一個實驗室「逃脫」。

「世衛組織正在其中」

弗朗西斯·博伊爾博士表示:在我看來,武漢BSL-4試驗所是新冠狀病毒的來源。是的,我的猜測是他們正在研究SARS,並通過功能突變gain-of-function 獲得將其進一步武器化的特性,這意味著它可能更具致命性,而事實上,最新的報告是15%的死亡率高於SARS,感染率為83%。因此,典型的感染方式是它在空氣中傳播。

「同樣,武漢BSL-4是一個專門指定的WHO研究實驗室,因此世衛組織在這其中,他們對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了解。」

「是的,據報導,中共從溫尼伯的加拿大實驗室偷走了冠狀病毒材料;溫尼伯是加拿大最主要的研發和測試生物戰武器的研究中心。是的,我從哈佛大學獲得了三個學位,如果有人偷竊了東西從哈佛偷偷轉移到了中國,這也不足為奇。生物武器公約,得到美國國會兩院一致批准,並由高級布希總統簽署成為法律,我們在這裡處理的新冠狀病毒似乎是從武漢BSL洩漏的進攻性生物戰武器。我並不是說這是故意放出來的,但是以前有關於該實驗室存在問題和洩漏出來的報告,我擔心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處理的問題。」

基因改造使生物武器更致命

《自然新聞》記者邁克·亞當斯(Mike Adams)表示:這進一步證實了武漢新冠狀病毒是病毒學研究人員使用眾所周知的pShuttle載體工具進行基因改造的證據。獨立基因組學研究人員還證實冠狀病毒已作為武器化計劃的一部分接受了SARS基因插入這一事實。

《自然》期刊曾引述基因專家警告說,使用最新的生物技術可能會使病原體更為致命。其它許多致命的疾病能被基因改造,以用作毀滅性的生物武器。

英國利茲大學的一名生物戰專家說,基因改造可使炭疽對抗生素產生抗藥性。

當科學家完成越來越多致命疾病的基因藍圖,並將這些資料發表後,改造致命疾病基因這類工作將可能更容易。

匹茲堡大學的高級研究科學家、生物信息學分析核心的總監詹姆斯·里昂斯·韋勒(James Lyons-Weiler)于1月30日發表【關於武漢冠狀病毒的源頭】重要文章的核心結論是,有明確的證據表明,2019新型冠狀病毒基因組合中的一個新序列是在實驗室被合成出來的。也就是說,這個新型冠狀病毒有可能是在實驗室裡被合成出來的。合成的動機可能是為了製造抗SARS的疫苗。但是因為實驗室管理不當,病毒被泄漏出來。

《自然新聞》認為:現在越來越多的證據指向實驗室為病毒的源頭,這是無法辯駁的,但是世界衛生組織試圖向世界說謊該病毒的起源,錯誤地聲稱它是由於野外的隨機感染而引起的。

中共開發生化武器病毒來消滅美國

“偉大的遊戲印度”(Great Game India)報導稱:新冠狀病毒生物武器開發計畫是中共長期企圖用武力來消滅美國的一部分。(請看【中共肺炎】中共生化武器的滅絕計畫?)

該報報稱:「近二十年前,在對共產黨高層幹部的秘密講話中,中共國防部長遲浩田將軍強調了確保中共國民族復興的長遠計畫。」

這位將軍說:「我們不希望通過使用核武器與美國一起愚蠢的滅亡。」

「只有使用可以殺死許多人的非破壞性武器,我們才能為保留自己、攻佔美國。」答案是在生物武器中找到的。他補充說:「當然,我們並沒有閒著,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們抓住了掌握這種武器的機會。」

遲浩田將軍說:「從長遠來看,中美關係是一場生死攸關的鬥爭。」這種悲慘的局勢必須接受。

他還說:「我們決不能忘記我們文明的歷史一再告訴我們,一座山不允許兩隻老虎一起生活。」

美國要麼被生物襲擊「清理」,要麼中國遭受了「自然災害」。

“偉大的遊戲印度”(Great Game India)由此認為:中共一直在製造一種消滅美國的生物武器,而該武器在自己的後院起火了。現在,看來中共可能只是用同樣的生物武器來毀滅自己的人民,而中國人口,工業產出和政治領導地位的命運似乎令人質疑。

「新冠狀病毒可能是中共在其詭計中實現全球邪惡共產主義的一種新型武器。」

以下是博伊爾博士訪談中的更多談話內容,最初是在YouTube的地緣政治與帝國頻道上發布的。如果YouTube禁止,“newsclips”頻道會將視頻交叉發佈在Brighteon上。因為這太重要了,無法遭到審查。

 

網站受攻擊

《自然新聞》Natural News在報導的結束強調:因為《自然新聞》,零對沖Zero Hedge,Great Game India報導新冠狀病毒的真相,因此這些網站遭受了大規模的網絡攻擊。

《自然新聞》還遭受了資金充裕的網絡拆除攻擊,使他們的發佈業務中斷了2-3天。

Great Game India報導:主流媒體的說法仍然認為,2019年新冠狀病毒的起源是武漢海鮮市場。在GreatGameIndia在冠狀病毒生物武器上發表該報導後-不僅因為我們無法找到GreatGameIndia Facebook頁面,我們的數據庫被修補並且我們的報告被Facebook封鎖,而且該報告本身遭到《外交政策》雜誌PolitiFact的惡意攻擊(眾所周知廣泛用作Facebook的宣傳部門)和BuzzFeedNews。

Francis Boyle: Wuhan Coronavirus is an Offensive Biological Warfare Weapon

(《看中國》中文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