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藉兒滿月嘆肺炎疫情:全是人禍(組圖)

發表:2020-02-04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藉兒滿月嘆肺炎疫情:全是人禍
章子怡藉兒滿月嘆肺炎疫情:全是人禍造成的,她感慨:「人世間有各種疾病的治療,但真的沒有治療愚蠢的解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現年40歲的大陸女星章子怡於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同年底生下大女兒醒醒,今年初在美國產下第二胎兒子,湊得一個「好」字,正在美國坐月子的她,也十分關心中共肺炎的疫情,藉兒子滿月,在微博發文表示:中共肺炎之所以會蔓延至全球,全是人禍造成的,她感慨:「人世間有各種疾病的治療,但真的沒有治療愚蠢的解藥。」

今年1月,章子怡在微博報喜,宣布二胎產子,湊成一個「好」字。留在美國做月子的她,近日再度在微博曬出兒子的小腳丫和寫著「2020」的彩繪指甲,分享兒子滿月的喜訊之餘,也時刻關心著由武漢蔓延全世界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相關閱讀:40歲章子怡二胎產子 意外捲「愛國」爭議

章子怡在微博曬出兒子的小腳丫和寫著「2020」的彩繪指甲,分享兒子滿月的喜訊之餘,也時刻關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
章子怡在微博曬出兒子的小腳丫和寫著「2020」的彩繪指甲,分享兒子滿月的喜訊之餘,也時刻關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圖片來源:Vittorio Zunino Celotto / Getty Images/微博擷圖)

章子怡在微博寫下:「兒子滿月了!此時此刻他正在我懷裡安靜地吸吮著……小小的他渾然不知2020年全國人民的第一個月都經歷了些什麼……過年的喜悅和萬家團圓的美好,都被這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沖走了,同時讓人痛心的還有很多人的健康與平安……」

綜合媒體報導,由於中共肺炎傳出可能與海鮮市場中販賣的「野味」有關,甚至有海外媒體爆料,中共肺炎的消息最早於去年12月曝光,但北京當局刻意隱瞞疫情及病例數字、甚至將披露真相的醫生定性為「造謠者」,官方刻意隱瞞的錯誤方式,正是導致延誤疫情防控,造成病毒迅速蔓延全球的罪魁禍首。

中共肺炎疫情擴散嚴重,醫院人滿為患。
中共肺炎疫情擴散嚴重,醫院人滿為患。(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章子怡在PO文中意有所指地說:「這明明不是一場躲不過的天災……事到如今人們是否已經清楚這傷痛從何而來?人們是否會就此吸取教訓,引以為戒並警鐘長鳴?」

她忍不住感嘆:「人世間有各種疾病的治療,但真的沒有治癒愚蠢的解藥……」更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孩子們的未來不會再重蹈我們經歷過的悲痛。」最後則是向粉絲信心喊話。

正在美國做月子的章子怡,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孩子們的未來不會再重蹈我們經歷過的悲痛。」
正在美國做月子的章子怡,語重心長的表示:「希望孩子們的未來不會再重蹈我們經歷過的悲痛。」(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不少網友在她的微博下留言表示:「頂你,敢說話,這才是一個公眾人物的擔當!」、「不是天災,是人禍!」、「愚無藥。蠢藥毒」也有粉絲擔憂地說:「小心點,別被請去喝茶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規模蔓延後,章子怡與汪峰於1月底就曾透過「中華思源工程」捐款100萬元人民幣(約14.4萬美元),更有網友透露,章子怡曾在朋友圈從洛杉磯為疫區捐贈防護服。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