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聽不聽」爆料:中共肺炎中南海重磅內幕(圖)

發表:2020-02-02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聽不聽」爆料:中共肺炎中南海重磅內幕
自媒體「愛聽不聽」鋼鐵俠對話穆桂英 (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自媒體「愛聽不聽」鋼鐵俠對話穆桂英 1月29日爆料說,中共2018年就想出了一個方法,可以解決中國社會面臨的一切問題。穆桂英聽到這個方案後,當時就受不了了,決定必須把這件事情揭發出來。現在又有中共高層老領導告訴了她中南海的重磅內幕。

穆桂英爆料說,中共高層老領導告訴她,中共手中是有疫苗的,從一張照片就可以看出來。湖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開記者會,微信上朋友圈的照片顯示,坐在中間的是省長,也是全場唯一一個沒有戴口罩的人,市長口罩戴反,左邊秘書長戴著口罩卻露著鼻子。

很多人將這張照片中的官員行為解讀為「傻」和「二」,其實不是。這張照片說明,他們這三個人是100%確定自己是沒事的,是不會感染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他們已經注射了疫苗了,就和老領導一樣。這三人知道自己沒事,戴口罩捂得難受,所以才有這樣的表現。

1月26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就疫情聯防聯控工作回答記者提問。發布會結束後,國家衛健委高級別專家組成員、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表示,這個疫苗肯定會成功,但是半年內問世比較難。

對此,穆桂英爆料說,現在從2個月改口為6個月是因為:2個月內死的人還不夠多,這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邪惡。中共現在委託其它國家研究疫苗,它估計英國將最先研製出來,但也要6個月以後。在此期間,甚至全中國的人都將按比例死去,這非常可怕。現在中共各個派系都出來了,把中國老百姓的生命當作舞臺和秀場。火神山和雷神山醫院都是在作秀。

「太噁心了!」穆桂英憤怒地說。「出主意的人完全罪該萬死。」

現在北上廣深等大城市處於半封城的狀態,中共不敢全封,原因是它怕供應斷裂,物資得能運進去。其他小城市就慘了,就和當年58年,60年一樣,會死很多人。

「中共自己想滅掉一半人口,現在還要持續6個月,你想想吧,這多恐怖!」她說。

有消息說,現在香港搞出疫苗,正在做動物實驗,估計中共很快就會讓疫苗不起作用。中共派系之間的鬥爭將極其激烈,對於老百姓來講只能保護好自己,活著,等待時機,給中共致命一擊。

穆桂英表示,「我相信,不會所有的人都像武漢人那樣被動。」

中共投毒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呢?穆桂英表示,中共2018年就想出這個「人口滅絕」的方法,這樣可以解決中國社會面臨的一切問題。比如:人口老齡化問題、濫發鈔票問題、房地產問題、物資匱乏問題、外匯儲備不足問題、中美貿易戰問題等等,把中國的老弱病殘都幹掉,中國的一切社會問題都解決了。

穆桂英說,2018年她聽到這個方案後,當時就受不了了,就決定必須把這件事情揭發出來。那時,她還不知道中共的抓手是什麼,不知道其具體細節,現在到了這樣的時刻就很清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