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武漢公安荷槍上彈 登門帶走拍片民眾(視頻)

作者:鐘靈 發表:2020-02-02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1日網絡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有身穿全套防護衣的3名公安人員從車上下來,分別持有2支步槍及1支手槍
31日網絡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有身穿全套防護衣的3名公安人員從車上下來,分別持有2支步槍及1支手槍。(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最初發生時,當局曾以「造謠」抓補8名最先發現疫情的醫師,此後也持續傳出民眾因公開疫情嚴重程度而被當局帶走的消息。網傳一名為「方斌」的市民因拍攝醫院屍體運送情況而被帶走,更有武漢公安荷槍上彈的影片流出。

日前一名名為「方斌」的武漢市民直播影片,片中顯示武漢市第五醫院在短短10幾分鐘內,拉出了8件裝在屍袋內屍體,他並進入醫院內直播部分病人情況,2分鐘後離開醫院時又拉出了2件屍體。網紅公民記者陳秋實也轉載了有關視頻,並指有消息稱方斌已經被武漢當局抓走,稍後更流出另一段影片,片中顯示自稱「防疫站」的公安人員在其家門口要求其開門,當事人不肯開,隨後公安破門而入。不過目前尚未確定被帶走市民是否為方斌。

方斌拍攝的影片:

疑似方斌被帶走的影片:

公安荷槍上彈影片引起恐慌

疫情爆發以來,中國當局企圖控制輿論、隱瞞疫情真實情況的動作頻頻,先是在月初以「造謠」抓補8名最先發現疫情的醫師,其後又釋放他們、並稱他們為「事前諸葛亮」;前往武漢直播疫情實況的陳秋實,1月30日的影片中也提到自己被國安人員跟蹤威脅,他說:「我真是害怕,我前面是病毒,後面是中國的法律和行政力量」。

此外,31日網絡流傳出一段影片,顯示有身穿全套防護衣的3名公安人員從車上下來,分別持有2支步槍及1支手槍,並為其上彈;另一段影片顯示3人荷槍走在街上,其中一人作出「OK」的手勢,似附近有同行其他人員。

影片引起網民熱議,有大陸網友指出,武漢現在猶如死城,許多民眾不敢出門,不用說對國際上的訊息,連對外面大街上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知道,「在哪裡斃了個人都不會有人知道」;有網友揶揄「解決提出問題的人就沒有問題了」、「把人殺光了就沒有肺炎了」、「還是來六四那一套」、「祝他們早日感染肺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