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感染者社區隔離堪比集中營 軍方亦現確診病例(圖)

發表:2020-02-02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陝西西安市的火箭軍工程大學家屬區發現確證病例(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臺)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蔓延至軍方體系,而社區疑似感染者隔離地點環境惡劣。但實情被官方強力掩蓋。

自由亞洲電臺記者週六(1日)收到多位武漢患者的求助資訊,即使封城進入第十天、且官方宣布已派出大批醫護人員支援武漢,但當地大批患者依然面臨基本的救治困難。一些已出現重症跡象的患者,依然不能確診,同時也因為醫院無力收治而被迫在家等死。

一位姓黨的女士透露,目前他們一家三口發病多日無法獲得救治,後來孩子的爺爺和她丈夫好不容易住院,但今天爺爺已去世,她本人連說話都困難,也無法入院。

患者:我們家三個人都發熱,爺爺一個,我一個,我愛人一個。爺爺今天早上已經去世了。我現在不能說話,一說我要咳。

另據10天前因感染肺炎去世的原武鋼醫院醫生干章勛的兒子干漢江透露,他10多天前因照顧老人被感染,老人1月21日去世後,他已連續發燒10來天,但依然無法入院治療,也無處做核酸檢測。

干漢江的妻子透露,干漢江已被送進了社區隔離點,因為只有進了隔離點才會有機會做核酸測試,也有機會排隊等待住院治療。

黃女士說:醫院裡排隊的人太多了,醫院每天打針要排4、5個小時。每天早上6、7點鐘就出門打針,快的話4、5點鐘回來,晚的話就6、7點鐘才能回來。醫院裡進不了,要把我們送到集中隔離區去,只有進了隔離區域,才能給我們做那個核酸測試。做了核酸測試,如果確診是那個冠狀病毒的話,才會給我們安排住院。送到隔離區去還是有名額的,我們這個社區今天申請了兩個。

據知情人士指出,目前武漢洪山區僅有三個社區隔離點,並且因為社區醫生缺乏物資和裝備,根本無力防護,隔離點的工作人員根本不敢進入病房,更談不上護理和治療。因此,大批被隔離在社區醫院的疑似感染者,除了每天有人將飯放在門口,實際多處於無人照管的狀態,處境十分惡劣。

另據當事人透露,因為進了隔離點就不能出來,他們也失去了自行前往門診打針的機會,隨時都可能因為病情惡化死亡。而這樣的社區隔離點一共關了多少患者也是一個謎。

有當地一位社區官員證實,目前所謂的社區隔離點資源非常少,核酸檢測每天也只有20個。但根據官方的逐層篩查和上報的流程,如果不先進隔離點,就沒法得到後續的一系列救治。

社區官員說:社區醫院每天只能做20個核酸檢測,你要想一下,整個武漢有多少人?如果你不進隔離點,你要做核酸檢測,是做不了的。如果不做核酸檢測,即便是今後有床位,它也只會優先(接收)核酸檢測的人。所以很多東西都是雙面的,它有好,肯定就有壞的(一面),這個東西我們都不能保證,只有進去了之後,才能安排。現在只有兩個名額,我把你們名字都報上去了,就等你確定一下。

武漢市衛健委沒有回應記者的採訪。而洪山區衛健委的電話也無人接聽。

此外,隨著疫情持續在全國擴散,防護嚴密的軍隊和航太體系也已淪陷。據位於西安的解放軍火箭軍工程大學、給內部的公函顯示,航太四院的一位技術人員,本身也是火箭軍人員的家屬已被感染,並導致家屬區已被封閉隔離,所有人禁止外出。

但位於陝西西安的火箭軍工程大學的聯繫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