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兒子學校活動 驚見「氧氣美女」李英愛現身家長群(組圖)

發表:2020-01-21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日李英愛曬出與兒子的合照。
19日李英愛曬出與兒子的合照。(圖片來源:IG擷圖)

48歲南韓女星李英愛「氧氣美女」、「不老美女」等各種封號,她於2003年憑藉古裝劇《大長今》紅遍全亞洲,走進全世界的家庭,《大長今》在世界60餘國上演,讓李英愛享譽國際。婚後生下一雙龍鳳胎,逐漸將重心擺在家庭上,日前她陪孩子參加學校音樂劇彩排,就被臺灣一名嫁到韓國的女部落客凱莉補捉到她的美麗身影,驚嘆「歲月對她超∼好!」

自從進入演藝界工作,「氧氣美女」李英愛憑著演技、美貌氣質與愛心,在東亞、東南亞各地,掀起了強勁的韓流熱潮,大受影迷的歡迎。
自從進入演藝界工作,「氧氣美女」李英愛憑著演技、美貌氣質與愛心,在東亞、東南亞各地,掀起了強勁的韓流熱潮,大受影迷的歡迎。(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李英愛(1971年1月31日生)是韓國著名女演員,有「氧氣美女」之稱。自從進入演藝界工作,李英愛憑著演技、美貌氣質與愛心,在東亞、東南亞各地,掀起了強勁的韓流熱潮,大受影迷的歡迎。之後幾年,再進一步風靡世界,熱潮擴大到南亞、中東(特別是伊朗)、非洲(特別是辛巴威)和歐洲。並和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並稱廣告界四大女王。並與金荷娜、崔智友、宋玧妸並稱韓國元祖天后。

2009年8月24日,38歲的李英愛在美國與旅美韓僑鄭浩英結婚。2011年2月20日以40歲的年齡誕下一對龍鳳胎分別均為現年9歲的長子鄭承權及長女鄭承彬。2017,睽違14年以「師任堂,光之日記」重返小螢幕。

 
 
 
 
 
 
 
 
 
 
 
 
 
 

【參加兒子學校活動 驚見同學媽是「氧氣女神」:仙氣超重!】 一名嫁到韓國的台灣網友凱莉表示,昨(19日)參加兒子學校的音樂劇,白天先進行彩排時,突然全場爆動,凱莉忍不住回頭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和兒子一起表演音樂劇的同學,媽媽竟是李英愛。 凱莉大讚:「她本人真的很美,皮膚又好,歲月對她超~好!也難怪她是韓國保養品的寵兒。」她並表示李英愛的女兒也超漂亮,果然是基因超級好,並大讚:「仙氣超重~臉超小,大概我的手掌一樣吧!」不過因為認為李英愛應該不想被打擾,所以沒有上前找她拍照,但凱莉也笑說:「未來還很多機會不急不急~」 #李英愛 #氧氣女神 #CT娛樂

CTWANT(@ctwant)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1月 月 19 日 下午 10:20 張貼

臺灣女部落客凱莉撞見李英愛

臺灣一名嫁到韓國的女部落客凱莉,近日在臉書上曬出2張李英愛和1名女孩正在自拍的側拍照,她透露19日兒子當時正準備表演音樂劇,彩排中場休息時,現場突然一堆人開始騷動,她轉頭一看「原來……跟小豹一起音樂劇裡的同學媽媽,竟然李……英……愛(大長今)!」

凱莉大讚:「她本人真的很美,皮膚又好,歲月對她超∼好!也難怪她是韓國保養品的寵兒。」她並表示李英愛的女兒也超漂亮,果然是基因超級好,並大讚:「仙氣超重∼臉超小,大概我的手掌一樣吧!」不過因為認為李英愛應該不想被打擾,所以沒有上前找她拍照,但凱莉也笑說:「未來還很多機會不急不急∼」

李英愛透露駐顏有術的原因

48歲李英愛憑藉精湛演技、優雅氣質與溫暖愛心成為最受歡迎的韓國女星之一,自1993年出道以來,氧氣美女的完美形象始終無人能敵,近乎完美的好皮膚更是無懈可擊。吹彈可破的膚質怎麼養成?以下幾點一定要筆記!

1、順應年齡的優雅之美

李英愛在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分享,年齡的增長能讓身為演員的她演繹更具層次的表現,而皺紋也能讓情感演出更加動人,因此她不在意年齡增長,更學習順應人生每個階段的角色,如同她選擇在顛峰時期回歸家庭般,甘願暫離演員身份做全職母親。

2、每天攝取2公升溫水

多喝水雖是老生常談,卻是李英愛每次被問到皮膚管理術時的必備答案!就算再怎麼天生麗質的人也難以對抗時光造成的乾老與代謝停滯問題,每天2公升飲水,掌握少量、多次、慢慢喝3個技巧,李英愛透過喝水提升血液循環,同時讓肌膚充滿水分而不易老化。

3、飲食避免重鹹

除了大量飲水,李英愛也會避免重鹹飲食。過鹹的飲食會造成腸道不適,根據許多研究都指出,腸道乾淨健康程度與老化有直接關係,腸道若是良好的生存環境,細胞就可活得非常久,因此李英愛十分重視鹽分控制,養成清爽乾淨的腸胃及身體器官,不只利於皮膚、更讓整體狀態看來年輕。

4、幫肌膚降火後再保養

別以為48歲李英愛的好皮膚來自積極「抗老」保養!事實上,李英愛認為:「想要讓保養品發揮效果,肌膚本身的底子要先處於平衡。一旦肌膚處於發炎狀態,再努力保養都是徒勞無功。」因此,李英愛在保養前會使用能舒緩肌膚發炎狀況的前導型保養品,把皮膚調理到健康後才開始加入抗老、美白保養品,這個論點就像是曬完太陽後不應該立刻美白,而該先做保濕一樣關鍵。

5、降浮氣與火氣、提升活氣

李英愛認為,皮膚要好,身體「三氣」是關鍵。從飲食、作息、保養三方面降低浮氣與火氣,其中火氣又分為因過勞產生的「虛火」及因飲食造成的「實火(上火)」,維持正常作息不過勞、不熬夜能改善虛火,少吃熱性食物如辛辣、重鹹、咖啡因飲品與寒性食物則能調節實火,進而改善皮膚上火症狀如粉刺、痘痘、乾燥等問題。提升「活氣」則是透過運動、按摩皮膚增加血液循環,才能養出透明感十足的好皮膚。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