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美女」歸隊!李英愛重返大銀幕(組圖)

發表:2019-08-09 2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英愛首度開設微博,並親自拍片以普通話自我介紹。
李英愛首度開設微博,並親自拍片以普通話自我介紹。(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國偶像明星李英愛,憑著演技、美貌氣質與愛心,掀起了強勁的韓劇熱潮,大受影迷的歡迎。自2005年領銜主演電影《親切的金子》後,時隔14年重返大銀幕,今年她在電影《來找我》(Bring Me Home)中飾演尋找失蹤6年兒子的媽媽,並入圍參加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

大長今》轟動全亞洲 掀起韓劇熱潮

時隔14年,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國偶像明星李英愛將重返大銀幕。
時隔14年,有「氧氣美女」之稱的韓國偶像明星李英愛將重返大銀幕。(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李英愛20歲時接拍化妝品廣告,迅速成名而進入演藝圈,之後還當過校園記者,及電視公益節目主持人,她發現自己最感興趣的是當演員,於是便選擇一邊工作,一邊進修戲劇,成了中央大學電影戲劇碩士研究生。

1993年,李英愛以SBS電視劇《你家的老公如何》開始影視生涯,並憑此劇獲頒SBS電視台最佳新人獎。此後還拍攝了《愛情與婚姻》、《醫家兄弟》、《羅曼史》、《最愛是誰》、《火花》等知名電視劇。其中2001年的《火花》更是台灣韓劇的先驅,成功吸引台灣觀眾的注意,從此打開韓劇在台灣的市場。

2003年,李英愛得到MBC電視臺的邀請主演經典電視劇《大長今》,轟動了全亞洲,掀起大長今熱,也引發韓劇觀看熱潮。據悉,經典電視劇《大長今》在世界60餘國上演,讓李英愛享譽國際,成為超級巨星。

《大長今》製作費約70億韓元,韓國國內廣告和海外出口獲得了380億韓元的收益,電視劇生產誘導效果高達1119億韓元,拍攝地及大長今公園也成為東亞旅客遊韓熱點。韓亞航空(韓國的第二大航空公司)甚至繪畫了四個李英愛的《大長今》劇照在機身邊上。

2009年,她與旅美韓僑鄭浩英結婚,2011年在40歲高齡產下一對龍鳳胎,之後,多年過著相夫教子的生活。

李英愛人善心美 為人低調 熱心慈善

除了演藝表現出色之外,李英愛也熱衷投入救助貧困和疾病的慈善活動,包括非洲的衣索比亞非政府組織的親善大使,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更在中國浙江省淳安縣捐贈了一所小學。

2014年幫助一對從台灣去韓國旅遊,卻意外早產的夫妻,協助繳清了大部分的醫療費用,更親自前往醫院探視女嬰。

2015年,李英愛又為在首爾某醫院治療腦腫瘤的越南少年捐獻了4000萬韓圓(約人民幣22.4萬元)。之後她又陸續為斯里蘭卡賑災捐款、並幫助兩伊和韓國浦項地區的地震災民,且每次捐款李英愛都很低調,都是受捐機構向媒體爆料才被人們所知曉。

2017年,她因與宋承憲合拍韓劇《師任堂》,重返螢光幕。

首度開設微博與粉絲互動 新片入圍多倫多國際影展

李英愛自出道以來從未開設任何個人社交網站,昨(8)日她首度開設微博,並親自拍片以普通話自我介紹,表示想跟大家多多溝通,請大家關注,但由於該微博仍未獲得認證,所以網友的關注度仍偏低。

《來找我》電影發行商韓國華納兄弟公司表示,《來找我》入圍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新發現》(Discovery)單元,成為該單元展中放映新進導演的第一部或第二部長片電影。據悉,多倫多國際影展與坎城影展、柏林影展及威尼斯影展並稱世界4大國際影展,今年將於9月5日至15日在加拿大多倫多舉行。

這次李英愛時隔14年以電影《來找我》(Bring Me Home)重返大銀幕,影迷都相當期盼,據悉,她在劇中將飾演一位尋找失蹤6年兒子的母親,合作的相關演員還有劉在明、李源根、朴海俊等,《來找我》預計將於11月在南韓上映。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