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著名排骨大王老闆娘奇蹟逢生(組圖)

作者:李佑芸 發表:2019-12-28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著名排骨大王老闆娘郭銘珠曾是一名癌症末期病患,能夠健康地活著是一個奇蹟。
臺灣著名排骨大王老闆娘郭銘珠曾是一名癌症末期病患,能夠健康地活著是一個奇蹟。(圖片來源:明慧網)

溫柔賢淑、體力超好的郭銘珠女士,是臺灣高雄著名排骨大王六家連鎖店的老闆娘。然而十多年前,她曾是一名癌症末期病患,當時醫生親口告訴她只剩三至六個月的生命,在醫生束手無策、病痛與家庭風暴一同爆發下,郭銘珠墜入人生最恐怖的深淵,就在此時,弟弟送給她一本《轉法輪》,並教她煉功後,郭銘珠神奇的在鬼門關前全身而退,而這一路轉變,對郭銘珠的親友來說,完全是個奇蹟。也因為秉持真善忍理念經營生意,讓她生意紅火,接連拓展分店。

罹原發位不明癌症 歷經鬼門關兩次

明慧網報導,2000年,銘珠的小女兒約一歲,還不會走路,那時她娘家父母親才相繼過世不久。一天,銘珠無意間感覺肚子痛,並未引以為意,但是洗澡時發現頸部出現幾個不會痛的硬塊,感覺有點不對勁。好朋友建議去醫院檢查,經切片檢查報告出來是惡性癌細胞,原發位不明,目前已經轉移到淋巴腺了。銘珠傻眼了,自此開始了與癌症搏鬥的艱苦歷程。

為了確認是何種癌症,一星期做了三次胃鏡、骨頭核磁共振、大腸鏡、耳鼻喉科的內視鏡,所有可能的檢查都做了,但是檢查不出問題在哪裡?後來測定出卵巢癌指數1400以上(一般人在35以內),而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全身的淋巴器官,醫生告訴她只剩下三到六個月的生命,從腹部到頸部都布滿癌細胞。

銘珠開刀又化療。一個療程注射六次,每次三天,每次化療注射完,八天無法起床,不能動不能吃。化療後,她全身的毛髮全都掉光,眼睫毛都沒了,像八十幾歲的老阿婆,滿臉都是暗斑,走路都站不直,抱才幾個月大的女兒都沒力氣。治療的後遺症很多,她全身骨頭酸痛,走路如走在沙灘上浮浮的、耳朵24小時都聽到金屬刺耳的聲音,晚上失眠睡不著、早上睡醒眼睛如刀割,張不開,見光就流淚不止。

銘珠找了很多治療方法,花了很多金錢和時間,心情非常低落,2003年檢查癌症又更嚴重,癌指數飆高,上個化療對身體的傷害尚未復原,再進行第二次化療,整個化療過程相當痛苦,腹腔的淋巴結都拿光了,也切除很多器官。銘珠那時才33歲,卻很快又變得像老太婆一樣。

每天煉功 看到生命希望

因是癌症末期,注射的藥都很強,銘珠嚴重失眠,晚上想睡覺但是躺到天亮還沒睡著,身體狀況差到極點,又經歷了一場家庭風暴,身心俱苦,幾乎沒辦法再接受這次治療,更常有輕生的念頭。

這時,銘珠的弟弟給她介紹法輪功,告訴她當地科工館有煉功點,隔天早上她就去了煉功點。

銘珠後來搬家到仁武區八卦寮,有一位熱心的法輪功老學員協助她在家附近建立了煉功點,每天晨煉。從那時起,銘珠每天都睡得非常好,沒再失眠。她先生也覺得太神奇了,每天她都可以早睡早起精神又好,也不需要花錢按摩保健了。約三四個月後,銘珠發現全身沒有不舒服了,眼睛也不會痛了,臉上的斑也消失了,體力恢復得很好。

「她還健康地活著是一個奇蹟」

有一天銘珠和家人在外吃飯,遇到以前給她化療的主治醫生和一群護士來用餐,看到她,醫生就跟旁邊的護士說:「她現在還健康地活著是一個奇蹟。」他們都很仔細地打量她,都說她很好。其實之前有很多身為醫生的朋友,曾經跟她先生說過,要他想開點,要有心理準備,他們醫院都沒有辦法了。

因修煉親身受益的銘珠多次參加國內外法輪功相關活動,更加入天國樂團吹薩克斯風,臺灣各地、香港、印度、塞班、關島、泰國、印度尼西亞等地都有她的足跡。每次遊行時間長達兩、三個小時,甚至超過三個小時,都已難不倒她。數不清次數的遊行,銘珠說她都能體力充沛地走完全程。

以前如老太婆般的病態不見了,現在的風貌有誰會想到她曾是鬼門關前的過客?

秉持真善忍理念 經營生意紅火

銘珠婚前在銀行上班,婚後辭職與先生全力投入經營公婆留給他們的排骨大王便當店。當時公婆留給他們的是一家店,銘珠走入法輪功修煉後,體力精神充沛,他們夫妻用心經營,陸續開發分店,一直發展到現在有六家分店。

在工作上,銘珠經常想到自己是修煉人,處處都得為別人設想,對員工很是寬厚和諧,銘珠說:「自己是開飲食店的,用的食材就得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她家研發的配料,肋排都是用最高級的醬油、香料精心去調配的,食材都是最新鮮的,就像做給自己吃一樣去做,因此贏得客人的信賴。

「好吃、健康、新鮮、服務品質好」是他們獨家便當店有口皆碑的招牌,生意鼎盛。很多人看到他們生意好,要加盟,都被婉拒,因為銘珠夫妻希望把品質做好,品牌維護好,獨家經營。每一家分店都選在市中心黃金地點,其中高雄市瑞豐夜市分店更是門庭若市,每餐幾乎都忙不過來。

銘珠說:「這要歸功於法輪大法的教導,大法不僅救了我的命,更教導我要同化真、善、忍,在經營上我也秉持這個原則,嚴格要求品質,贏得顧客的信賴與眷顧。」吃過一次的顧客往往都成為常客。現在的每一家分店也都是她洪法的好地點,裡頭放置了「法輪大法好」等廣告牌、海報,銘珠說:「我先生目前雖未修煉,因看到我的變化,非常感恩、支持大法,我們店是不接受其它廣告的,只要有弘傳大法的宣傳他都答應。」

順利度過驚險的氣爆事件

修煉法輪功後,一個寒冬早上,銘珠在原料製作工廠熬煮原料時發生氣爆,火雲揚起直接向銘珠的臉撲燒過來,整個臉瞬間燒成豬肝色,頭髮、眉毛也燒到。她快速將臉浸泡在水中,極端痛苦,先生讓她趕快去看醫生,她捂著眼睛去醫院,到醫院時,臉已經恢復正常的顏色,醫生檢查眼睛發現眼角膜被燒到,將她做了清潔後,銘珠就回家了,幾天後完全好了,臉恢復了、視力也恢復。銘珠表示,是她的修煉與信仰,讓她能這麼快度過難關。

遵循大法 夫妻關係漸入佳境

銘珠的先生看到她修煉後身心的轉變,全心支持她參加所有大法活動。
銘珠的先生看到她修煉後身心的轉變,全心支持她參加所有大法活動。(圖片來源:明慧網)

因為修煉法輪功,夫妻之間的關係也越來越融洽。銘珠說:「我會用大法的法理來要求自己,不然早就離婚了。」化療期間,幾乎要鬧家庭革命,對她是很嚴峻的考驗,2008年到2009年間,銘珠先生原本不支持她參加法輪功的活動,如果早上5、6點要搭車去外地,銘珠說:「我可能前一個晚上都沒法睡覺,他總有事情要跟我談,談那些不愉快的事情,談到天亮我要坐車的時間,就是在遊行的前一天晚上我幾乎是沒法睡覺的。」

修煉後,銘珠說:「我一直按師父的教導要求自己,也為他設想,他慢慢知道我是真正為他好。漸漸的,先生看到了修煉後我身心的轉變,全心支持我參加所有大法活動。」

銘珠很感恩的說:「因為大法法理的力量,讓我改變,讓先生改變,不然以我自己是做不到的,我有自己的脾氣,如果不是修煉,夫妻要走到現在很不容易。」

銘珠表示,她不斷用修煉人的標準要求自己,身體健康、夫妻感情也更加和睦,心裡的幸福感與日俱增。她還說,她的故事在法輪功修煉者中不是個案,這樣的奇蹟比比皆是,她很希望將這段讓她重獲新生的經歷分享給其他困境中的人。

責任編輯:亞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