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人」林志玲自曝決定嫁給AKIRA的關鍵(組圖)

發表:2019-12-03 1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說:曾經我對婚姻一直充滿著憧憬,有各種的想像。然而在決定兩人攜手共度未來時,我突然發現愛情,它不能準備、不能等待,它是一種遇見,它應該來到的時候,它就會如期而至。所以其實沒有像大家講的那種一定要先計畫好未來什麼的,沒有,我們單純的就是覺得,我們要在一起,我們決定要在一起,不管怎麼樣,都要在一起。

林志玲11月17日在府城臺南正式宴客結婚了,嫁給AKIRA的她,嫁給了愛情。同樣愛吃、愛笑,同樣充滿正能量的兩個人,在滿滿的祝福中,細細說起屬於他們的愛情、他們的幸福。

林志玲:一通電話讓她認定「就是這個人」

林志玲和AKIRA婚後接受《VOGUE》雜誌專訪,小倆口分享從相識到相戀的愛情故事。AKIRA對林志玲幾乎是一見鍾情,而林志玲則是在合作舞臺劇後,才開始對AKIRA有好感,終於在林志玲需要陪伴之際,AKIRA以一通電話讓林志玲認定「就是這個人」。

林志玲回憶,第一次看見AKIRA是EXILE的演唱會上,第一次正式交談則是在舞臺劇「赤壁・愛」的會議上。那齣劇的台詞是古文,對當時連日語都說得不太好的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我有點擔憂地說,「這台詞好難哦」,他聽到之後對我說,「對於日本人來講,這其實也非常困難,你不要擔心,我們一起努力。」

林志玲印象中EXILE整個團都是比較陽剛比較酷,AKIRA卻給她一種溫暖而陽光的感覺,「我很喜歡他的笑容,感覺當他笑的時候,眼睛都會笑。」

真正讓林志玲下定決心的,是去年祖母過世的時候。「那天的深夜,祖母歷經了一次又一次的急救,在我的面前離開我了。」祖母是林志玲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人,她當晚回到家之後,難過到覺得快要無法呼吸,這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KIRA。

「我拿起了電話打給他,我只說了,我的祖母……,他就說,祖母怎麼了,過世了嗎?聽到他講這句話之後,我開始大哭,沒有辦法停止的、一句話都講不出來的就只是哭,哭到累倒、哭到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我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還在電話上時,迷迷糊糊的就說了聲,哈囉,然後,他在電話那頭說,我在這裡。」

「就是這個人了吧」林志玲想著,這件事情是他們決定牽手走未來人生路很重要的一個關鍵點,「他僅僅只是在電話的那頭陪著我,我卻可以感覺他就在我的身旁,那是一種陪伴,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感動瞬間。」

林志玲平時獨立且堅強,在決定跟AKIRA牽手一生後,不會再覺得會有孤獨感。「就很像,你感覺你生命中有某個缺角,但你一直不知道缺了什麼,然後現在有一個人填補上了那個缺角。這是在我以前的人生當中不曾有過的,那是一種心的安定感。」

AKIRA:人生中第一次被電到 深情告白「志玲就是我的一切」

AKIRA在接受《VOGUE》專訪中提到,他對林志玲幾乎是一見鍾情,在合作舞臺劇後更有被電到的感覺。他不離不棄相伴佳人八年,終於在去年成功讓林志玲點頭,兩人決定相伴一生。

AKIRA回憶,第一次知道志玲是在電影版「赤壁」的時候,當時在電視上看到來日本宣傳的她,就覺得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漂亮又有氣質的女生,如果人生中能遇到這種女生的話,該有多好。「第一次見到志玲本人,是2010年,來看了我們EXILE的Fantasy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她到後臺打招呼,那次我們沒有交談,只有點頭打招呼。」

在那之後,一起合作舞臺劇「赤壁・愛」成為他們命運轉折契機,「當時所有演員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也是我和志玲第一次近距離的接觸。看到志玲溫柔有禮的跟大家打招呼,我人生中第一次有被電到的感覺,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AKIRA坦言,在舞臺劇結束之後,就已經開始對林志玲產生情愫。「在演出的過程中,我們很努力的溝通,一起研究劇本,我深深感受到志玲那溫柔又溫暖,可愛又具包容的心。經過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我慢慢發覺自己對志玲產生了好感,我很清楚那種感覺,並不是因為還沒有從劇中的角色走出來。」

在「赤壁・愛」殺青酒的時候,林志玲送了AKIRA袖釦當禮物,AKIRA很好奇為何送袖釦,查了一下,發現送袖釦似乎有「想訂終生對象的人」的意思,「當下就覺得是不是志玲對我有意思,心中小鹿亂撞了下,真的是有種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他雖然也很想知道林志玲的感覺,但因為各自工作都很忙碌,沒辦法經常聯繫,所以相識八年來,一直都是維持著友情的關係。

認識了八年,AKIRA和林志玲共同經歷了許多好與不好的事,AKIRA覺得,林志玲應該是自己可以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的另一半。剛好又遇到了林志玲祖母過世的人生重要轉折,「去年我們兩人見了面好好討論了未來,深刻感受到在我們未來的藍圖裡,都有對方的存在,於是,我們決定結婚,在一起。」

AKIRA最後告白:「我心目中理想的生活,是不管到了幾歲,都能一起牽著手,依偎著對方走人生的路。我對志玲唯一的期待是,她能一直待在我身邊,志玲的存在就是我的一切,所有的事情,都能一起完成。」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