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指揮官命令開槍打頭 噴椒孕婦並壓制(組圖)

發表:2019-11-13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昨日多處有「反送中」示威堵路行動,在城市大學外有港警指揮官命令槍手要射向示威者的頭部;還有在紅磡天橋對孕婦噴胡椒噴霧阻擋市民上班。
香港昨日多處有「反送中」示威堵路行動,在城市大學外有港警指揮官命令槍手要射向示威者的頭部;還有在紅磡天橋對孕婦噴胡椒噴霧阻擋市民上班。(圖片來源:CNA)

【看中國2019年11月13日訊】香港昨日多處有「反送中」示威堵路行動,港警上午在城市大學外使用槍械驅散示威者的時候,竟然有指揮官命令槍手要射向示威者的頭部;港警在紅磡天橋阻擋市民上班,結果卻對一位孕婦噴胡椒噴霧,還被強行壓制在地;此外,下午港警同時在中環和中文大學外進行清場,並且逮捕多名示威者。

城市大學 港警指揮官命令開槍打頭

昨日港民再發動「和你塞行動」,城大「城市廣播」在臉書上表示,鎮暴警察於7時30分向城大發射多枚催淚彈,並且進入校園範圍,學術大樓以及學生宿舍受波及。在10時45分,港警再次向城大宿舍發射多枚催淚彈,於11時後暫時撤退。

然而,就當港警在城市大學外使用槍械驅散示威者的時候,卻被發現有指揮官命令槍手要射向示威者的頭部。

中文大學 港警狂射催淚彈及橡膠子彈

港警再度升級武力,更派出近500名警員「攻打」香港中文大學,連續4小時不斷發射催淚彈及橡膠子彈,至少造成60名學生受傷,有學生頭部、眼部、後腦等中槍嚴重受傷,有學生生死未卜。(詳報導:快訊:港警「總動員攻打」大學 傳發射逾千枚催淚彈中大講師目睹警察攻入大學校園:黑色笑話竟成真港警強攻中大情況慘烈 箇中原因大曝光)

後來更有網友發現,港警不僅假扮成消防人員,還在九龍山大埔公路被發現假扮示威者進入中文大學校園。直至今日凌晨,仍有大批學生留守防線。

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當日也在個人臉書上發帖,內容為「中大人 回中大 保中大 抗警暴」。王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曾任該校聯合書院校董,他近月多次就時事發言,包含在政府上月宣布引用《緊急法》訂定《禁蒙面法》後,也在臉書上發文指「香港人 站起來 不退讓」。

美國多位重量級議員齊聲譴責,並控訴北京試圖令香港淪為警察國家。(詳報導:港警闖中文大學 美多位重量級議員譴責)

更有網友留言,「在香港執法的不是黑警!是作戰部隊!作戰部隊!作戰部隊!」。

紅磡天橋 港警肆意噴椒孕婦並壓制

網友在臉書上貼出消息,港警在紅磡天橋阻擋市民上班,導致雙方互相指罵,市民叫防暴收隊,之後一名孕婦想通過,港警也保證不會攻擊該女士。後來港警不僅對她肆意噴胡椒噴霧,還有多位港警將其強行壓制在地上,罔顧腹中小孩的生命安全。

孕婦遭到港警肆意噴胡椒噴霧,還被多位港警強行壓制在地上
孕婦遭到港警肆意噴胡椒噴霧,還被多位港警強行壓制在地上(圖片來源 : FB視頻截圖)

相關兩段影片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billy.coffee.71/videos/10220947470982466/
https://www.facebook.com/billy.coffee.71/videos/10220946403915790/

港島中環 港警清場並逮捕多人

依視頻可見,在中環有人發起「和你lunch」活動,午休時間再度有大批示威者堵路與燃燒一些物品等。數以千計港民佔據畢打街、干諾道,防暴警察一度到場並舉黑旗及橙旗。下午港警採取清場行動,期間發射多枚催淚彈來驅散示威者,並在行動中逮捕了多人。


中午中環有人發起「和你lunch」活動,數以千計市民佔據畢打街、干諾道中。防暴警察一度到場並舉黑旗及橙旗,其後撤上警車。示威者窮追數十米不果。(圖片來源 : 龐大偉/看中國攝影圖)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