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見王全璋 官方疑對其增肥掩酷刑證據(圖)

發表:2019-10-20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全璋
李文足10月18日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望王全璋(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看中國2019年10月20日訊】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日前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視獄中丈夫,她在見到王全璋後發現,王全璋面孔發黑,且突然發胖,她擔心丈夫在獄中受到刻意傷害。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李文足10月18日上午帶著兒子,在另外3位維權律師妻子王峭嶺、袁珊珊和牛二敏陪同下,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望丈夫。事後,李文足試圖前往監獄辦公室,交涉王全璋的保外就醫問題,但遭到監獄方面拒絕。

在李文足探望王全璋期間,當局派出大批便衣執法人員在監獄外進行維穩,並以高音喇叭阻撓現場媒體採訪李文足。

李文足探視後表示,王全璋在這次會見過程,比前兩次平靜一點,焦躁和恐懼稍微有所變化,但他臉色發黑,且迅速發胖。因此,她擔心,王全璋的身體出了問題,無論是因為身體浮腫,還是監獄方對他突擊增肥,都讓人擔憂。

對於媒體進一步求證王全璋身體狀況,臨沂監獄方面至今沒有回應,電話也一直無人接聽。

曾有被羈押經歷的人士分析,王全璋突然發胖可能顯示離出獄不遠,獄方透過強制增胖,以製造「監獄的人道主義」假象,掩蓋虐待受刑人的證據,但這對行為對人體傷害很大。

現年42歲的王全璋代理過很多敏感案件,包括法輪功學員案件,
他是中國2015年「709大抓捕」行動中最後受審者,在今年1月28日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4年半的徒刑。

王全璋被捕後,幾乎與家人、外界失聯,期間李文足在當局打壓下堅持抗爭超過4年。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