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再見王全璋 警察目露凶光監視二人(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08-01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7月30日再次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監。
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7月30日再次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監。(圖片來源:李文足推特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人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7月30日再次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探監。據李文足表示,與一個月前相比,王全璋依舊表現「木訥」、「焦躁」。李文足擔心王全璋在獄中的遭遇,以及是否被「洗腦」。

根據李文足在推特發布的貼文,2019年7月30日下午,李文足和兒子,王全璋姐姐王全秀,以及709家屬王峭嶺、劉二敏,再次來到山東省臨沂監獄會見丈夫王全璋。李文足原本幻想王全璋會比「上一次正常一點兒,可還是失望了。胸口憋得喘不過氣來,感覺脖子被兩隻手死死掐住。」

據李文足對海外媒體表示,王全璋的精神狀態很不好,依舊表現出極度的恐懼和焦慮。他的臉看起來又老又黑又瘦,比一個月前更瘦,太陽穴都凹陷下去了,還掉了三顆牙。此外,王全璋如一個月前一樣,依舊反應遲鈍,表情木訥,經常想不起自己要說什麼。

在二人會見過程中,王全璋不停的對李文足強調,臨沂監獄對他很好,李文足寫的文章和視頻會讓外界誤解。王全璋焦躁地說:「你不懂!你不懂!等我出去,他們還要跟著我一陣子。臨沂監獄對我很好!」李文足認為,王全璋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監獄在給王全璋施壓、洗腦,讓他慢慢接受即使出獄,也會有警察跟著、被軟禁。

王全璋還提到,不要李文足再來監獄探望,因為自己會有壓力。李文足回應丈夫說,「我們很想念你,一個月就這麼一次,不管怎麼樣,我不會聽你的,每個月我都會來堅持見你的。」「多遠,多難,多麼不容易,我都是願意的,每個月就盼望這30分鐘跟你見面的機會。」

據悉,二人會見期間,周圍有五個舉著攝像機的、戴著耳麥的、目露凶光的警察。當局還派人監視李文足,記者拍照時手機被不明身份的人搶走。

《自由亞洲電臺》引述李文足表示,「這次王全璋的情況沒有進步和恢復,所以我對他的身體和精神狀態極度擔心,覺得他需要馬上得到很專業的治療。他們是否允許,現在還不知道。」

在與王全璋會面後,李文足向監獄行政大樓遞交了王全璋律師的「保外就醫申請書」。監獄接受到申請書,要李文足回家等候消息。「他們是否允許,現在還不知道。」李文足說。

在經過四年的抗爭後,李文足終於在上月28日下午第一次見到了王全璋。但王全璋表現出極度恐懼,焦慮,記憶力出問題,沒有辦法交談溝通,這讓李文足心裏很難過。李文足形容王全璋當時「焦躁,恐懼,蒼老,像另一個人,無法正常溝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