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5G對他們而言簡直是「索命」(圖)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9-09-28 0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展5G對他們而言簡直是「索命」
現代環境幾乎WiFi無所不在,也些人對此卻感到無比難受。(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各國積極發展使用5G網路技術,但有人對即將發展的5G可是非常憂愁,因為他們對WiFi產生的電磁波過敏,不得不離群索居。一位自稱對WiFi過敏的婦人擔心即將發展的5G,可能會害死自己。

據《太陽報》報導,英國1名現年70歲的婦人羅西·格拉德威(Rosi Gladwell)表示自己對WiFi過敏,為了保護自己免受WiFi產生的電磁波影響,她已經花費了數千英鎊添購裝備,甚至把自己包進特製的睡袋,但她還是為即將發展的5G技術感到憂心忡忡。

羅西在6年前一次關了WiFi和無線電話,10分鐘過後她便覺得身體不適好轉,這才發現自己對電磁波過敏,由於都市WiFi訊號越來越強,她再也無法到大城市去。為了躲避WiFi電磁波的影響,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待在西班牙山間的家庭度假小屋裡。羅西也向媒體表示,電磁波讓自己感到虛弱、呼吸急促,臉部也有針刺一般的痛感。

若不得已得到都會區,羅西都會帶著花200英磅買的手持式輻射探測器,測試哪個地方的電磁波最小,再來選出座位。不過,如果曝露在電磁波的環境時間太長,羅西必須回家關閉所有電器休養2天,連電視也不看,因此羅西對於5G網路技術的發展感到非常擔憂。

WiFi訊號過敏也是電磁波過敏症(electromagnetic hypersensitivity,EHS)的一種,我們日日夜夜生活在電磁波輻射的環境下,國際上也出現越來越多對WiFi訊號過敏的民眾。

過去《每日郵報》便曾報導,美國有上百人對WiFi訊號過敏,他們住在城市中,常有耳鳴、頭痛、搔癢、心悸等症狀,最後搬到了西維吉尼亞州中山區的小鎮「綠岸」(Green Bank)。這座小鎮座落在美國無線電禁止區域,小鎮附近有一座無線電天文望遠鏡,提供天文學家探測,為了避免干擾衛星觀測的工作,規定鎮上不得使用任何會發出電磁波的物品。全鎮只有一支公用電話,居民們都沒有收音機、電視、手機及WiFi等,因為一旦使用就會觸法,可說幾乎與世隔絕了。身在網路幾乎無所不在的世代,一般人光想沒有網路像就覺得很不方便,但是緩慢的步調和遠離電子產品的生活,卻讓他們的身體變好了,居民們也很享受這種世外桃源的生活模式。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