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苦命女人面相 易嫁窮人吃苦沒錢不得閒(組圖)

發表:2019-06-19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相千姿百態,面相裡有好也有壞。
面相千姿百態,面相裡有好也有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面相千姿百態,面相裡有好也有壞,娶妻子是一項重要工程,就好像建五十層的大廈,必須打好地基一樣。一個好女人、好妻子,是決定這個家庭是否幸福的重要因素。

四種苦命的女人面相

1、面大鼻小

在面相中,女人的鼻子為夫星,代表的是丈夫的財運與事業運等,若是女人的面大鼻小,則婚姻運勢不強,在事業上得不到男方的助力,生活上更是需要吃苦受累,生活的不如意。尤其是在女人的鼻子非常的塌憋,在家裡一點地位也沒有,得不到丈夫的疼愛,而且還容易受到公婆的欺負,日子過得憋屈窩囊,沒有一點的自尊心,日子即辛苦又沒錢。

2、眼尾下垂

女人的眼為下垂,呈現三角形,總是像是一副精明的表情,一般有此面相的女人,個人的感情生活非常的不順利,總是眼高手低,總是想要嫁給有錢人,對身邊沒錢的人,總是各種嫌棄,為人勢力。越是急功近利,越是容易嫁給窮人。而且眉尾下垂的女人,為人精明勢力,與家人也會是各種斤斤計較,很難做到家庭和睦,容易傷財上和氣,財氣不進門,發財更難。

3、顴骨高

在相學中,時常會有「女人顴骨高,殺人不用刀」的說法,看一個女人克不剋夫,女人的顴骨通常被看做是第一大特徵。而一般有此面相的女人,為人尖酸刻薄,在家裡說一不二,非常的強勢,完全不在乎家人的看法,甚至還會妻奪夫權,損害丈夫的事業與財運等。若是這樣的女人,日子過得不好,也與自己的性格有非常大的關係。

4、人中有雜紋

人中位於鼻樑下方的凹槽處的地方,代表的是一個人的生殖能力與子女運勢等,若是女人的人中處長有雜紋,則這樣的女人生殖能力弱,子嗣單薄,晚年日子過得淒涼。而且人中若是長有惡紋,則子女運勢比較差,兒孫不勤,處處還要依靠自己的父母,甚至在家啃老。這樣的女人天生命哭,不但嫁給窮人,日後連自己的兒孫也會啃老。

女人好面相的九大特徵標誌

女人好面相的九大特徵標誌。
女人好面相的九大特徵標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眉毛

在眉毛部分,「眉秀」是指眉毛的紋路清晰亮澤,沒有眉毛過粗過黑或眉型不齊的樣子。具有「眉秀」的女生往往在財運方面會有較大的起色。

眉毛中段上挑的女性進取心強。眉毛不可離眼睛太近,眉壓眼代表急燥,容易有官司麻煩。眉若短淡,有頭無尾,無情。眉毛長個性仁慈,感性,常感情用事。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要有神,黑白分明。眼大感情豐富熱情,若眼小則懦弱,不適合有很多的不動產。

2、耳垂

有著大大的耳垂,耳垂厚大的人屬大富大貴相,金錢運、朋友運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對人十分寬厚,尤其對自己的丈夫、孩子,都會有一份溫馨、體諒的心意,有福蔭、有人緣,這樣的女人有福氣極了!

3、鼻子

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輕輕隆起,偏圓,兩側(即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丈夫疼愛,在生活裡也會財運連連,憑著自信與幹練,事業上都會有所收穫。

4、下巴

下巴長得圓圓滿滿的女孩子,不僅相處起來容易,也是相當善解人意的女子。俗話用「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來形容一個人的面相如何之好,由於女人體內陰氣較重、形體天生圓潤柔和,因此最好的下頜之相,應當是方圓飽滿、敦厚富實,凡是擁有此種面相的女人,一般都性情寧靜、生活安逸、晚年運勢亦佳,能夠頤養納福。

5、額部

人的運勢好壞從面相上看主要是由額部來推斷。因為額能統鎮人的面位,決定人的財運、事業運等。額具體位置是從前額髮際到眼睛上方,它能透析出一個人祖上遺傳、智力表現、財運、桃花運等。額中發跡偏下,所謂美人尖,通常有藝術天份,自我欣賞。額頭飽滿高起的女性,丈夫往往出身豪門、相處愉快,除了本身容易得到祖先的蔭澤,而且丈夫的事業也順風順水,所以是旺夫相。

6、人中

女性要是是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腎功能強,利於把優良基因遺傳給孩子的身上,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未來成就且高。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表徵,故而人中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才是好命。

7、嘴巴

嘴大容拳主貴,富貴之相,丈夫有大房子又體貼。嘴巴菱角嘴,而且略略上揚,不講話時像在微笑的女人很注重生活品質,因此在戀愛選擇的過程中,選到的丈夫通常會讓她生活品質不錯,因此往往都會有蠻不錯的房子。嘴巴代表一個人的誠信度與食祿,嘴型好氣色也好,一背子衣食無缺,不愁吃穿。

8、顴骨

額頭和下巴如果生的都比較好,那麼就要配合回顴骨,因為女人是以鼻為夫星,每個男人的背後都想要個好妻子,所以顴骨要生得好,雙顴旁邊的拱位是丈夫的支持力,一位男人在工作的時候已經夠累了,如果回到家有一位賢良淑德的女人為它在家打點一切,那麼在工作上,男人就可以全心全意的專注在事業上。有此面相的女性是大多數男性都需要的,因為有這類面相的女性是一個最好的賢內助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