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夫的女人有這些特徵 妳有符合嗎?(圖)

發表:2019-05-27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旺夫的女人有這些特徵妳有符合嗎?
臉有豐腴肉質,臉型方中帶圓的女子,屬於心胸廣寬。(圖片來源:Max Pixel)

男子都想要娶到好太太,這樣不僅能助夫運,還能家庭和樂。其實,具備旺夫運的女子是具有某些特徵的,快來看看你身邊的女子有沒有。

一、鼻梁偏低 會嫁得好

在女人的五官中,鼻子為夫星,主導著女人的婚姻、權力及財運地位,如果女人的鼻子生得好,就會嫁得很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財運亨通。

但是讓人大感意外的是,大多數人所不喜的低鼻梁,卻恰好是最旺夫的!雖說梁低的女人有幫助夫運,但鼻梁亦不能過低和太扁。而準頭即鼻頭圓潤有肉,代表正財鼻,可以靠個人努力,達致事業有所成就。

二、面型圓潤 永度萬難

型圓潤的田子臉,額頭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時臉有豐腴肉質,型方中帶圓。這種女子心胸廣寬,廣結好友又樂於助人,細密的心思,可幫丈夫渡過難關。若丈夫沒有工作,她會熱心為其安排。無論如何,田子臉的女人願意付出比別人多,只要娶到她們,就等於同時擁有一班真心好友。

三、下巴豐滿 旺夫興家

下巴豐滿且有雙下巴的女子,屬幫夫運面相中的褔相。下巴長得圓滿的女子,容易相處,善解人意。下巴圓潤有肉者屬享受型面相,有領導才能,受人擁戴,對丈夫事業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點顯露,但非突出那種,要有肉包住才好。以這種女子為妻,丈夫會非常幸福,因為她們是標準的賢內助,相當體貼,開朗大方,溫和敦厚,是可以信賴相守的終身伴侶。

四、口大能幹 情感豐富

過去總流傳一句話:「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食窮郎」。但是現在新時代已經有了新的看法,女人口大懂得交際應酬,做事能幹。嘴唇色澤偏紅,齒列整齊不尖不齙,齒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關係甜蜜,感情生活美滿,能夠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緒化也不喜歡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個性,使家庭聚力增強,夫妻感情自然堅實,能娶得這樣能幹的嬌妻,夫復何求!

五、柳葉細眉 柔情似水

擁有柳葉眉型的女子,有無比的善心,心腸軟,有幫夫運。由於擁有此眉型女子並不多,若男士遇上,就要積極把握,以免錯失良機。

六、神清澈 陽光熱情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的女子,多是天真、開朗,帶點孩子氣。她們進退有禮,沒有令人難以忍受的傲氣,因為命好,多以正面思考看待世人。儘管人生有低潮與挫折,面對逆境時會有克服與轉移的思想,並不會大難臨頭各自飛,可與丈夫共患難。

七、耳珠厚大 錦衣玉食

大大的耳珠,自然是「命好不怕運來磨」。有此耳相的女子,金錢運、朋友運及幫夫運均相當不錯,待人寬厚,尤其對丈夫、子女,會體諒其心情。所謂「有福蔭又有人緣」,家人一定能接收到她的福氣,享受衣食無憂的生活。

八、兩顴高厚 旺夫益子

女子面相中,顴骨高度要貼近眼尾,並且有肉包住,而非突出顴骨那種,便屬旺夫益子相。她們對家庭及丈夫事業皆有幫助,相夫教子頭頭是道。

九、人中清晰 睿智高壽

有幫夫運的女子,額頭一般不太平滑,髮腳低且有點亂,但眉頭較闊,即心胸廣闊,任何事均不會斤斤計較。女子具有清晰深長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強,子女多具優良的遺傳,心存孝道,聰明多福,成就一定高人一等。人中形美,也是長壽的象徵,故這類人也有「壽堂」之喻,聰明加上高壽,夫榮子孝,好命是也。

責任編輯:雪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