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說句公道話(圖)

---文化決定論漫談之六十三

作者:余東海 發表:2019-05-18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貿易戰 世界警察
中國和美國(Canuckguy et al/維基百科/CC BY-SA)

【看中國2019年5月11日訊】政治無道,沒有天災也有人禍,沒有內憂也有外患,甚至天災人禍並重,內憂外患並起。這是古今中外所有無道政治的共性和宿命。

外患有兩種:一種是外寇的欺凌和侵略,誨淫誨盜,負且乘,致寇至,如日寇侵華;一種是具有正義性的干涉,如美國對薩達姆、利比亞、ISIS的武力消滅和對朝鮮和伊朗的經濟制裁。

這些極權主義、極端主義勢力,不僅是所在國家和人民之大敵,也是人類之大敵。

因時因國制宜地予以警告、制約、轉化,或者制裁、圍剿、消滅,本是順天應人的義舉和王道中華的責任。奈何王道不行、中華不興,美國遂不可或缺。

在沒有中華的歷史階段,假如沒有美國,那些兩極勢力不知會猖獗到何等程度,人類將看不到任何希望;假如沒有美國,任由納粹或蘇聯充當世界警察或者統一世界,人類縱然尚在,也普遍雙重非人化了:道德非人化,待遇非人化。

孔子說:「管仲相桓公,霸諸侯,一匡天下,民到於今受其賜。微管仲,吾其被發左衽矣。」東海曰:美國稱霸,對兩極勢力,或制裁,或消滅,無數人包括中國人民受其賜。沒有美國,地球已成了一大監獄乃至地獄!

至於中共,在這裡我不想多說也不敢多說什麼,就說一句實在話:它對人民太壞,太不把人和人民當人看。在中共統治下,中國人遭受了有史以來最深重的苦難!古來壞的政權也不少,但所有內賊外寇包括日寇,從來沒有壞到這種程度,這種地步的。對毛氏、對馬賊的痛恨,已經潛入中華民族的潛意識。中共沒有好下場,是不卜可知的,是因果和天理的必然!否則就沒有天理了,人類也就不配存在了。

假如沒有美國,中共肯定會更壞,更惡毒凶狠,讓中國人民的苦難更加深重,它自己的罪孽也會更深重,下場必然更悲慘!除非當局以絕頂魄力徹底棄馬棄共歸儒,為中華民族建立偉大功勛。這是當權者為自己贖罪並轉禍為福的唯一法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