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一幕 烏克蘭總統大選候選人雙雙下跪(圖)

發表:2019-04-21 0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L)和喜劇演員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R)。
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L)和喜劇演員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R)在基輔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 Stadium)舉行總統辯論會。(圖片來源:Brendan Hoffm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0日訊】烏克蘭尋求連任的總統波洛申科(Petro Poroshenko),將於21日與喜劇演員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進行對決。當地時間19日,他們在電視辯論會上,突然出現離奇的一幕,即是2位候選人雙雙在大眾前下跪了。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19日,基輔奧林匹克體育場(Olympic Stadium)舉行了總統辯論會,在辯論過程之中,兩位總統後選人可說是針鋒相對。但在過程中,卻突然發生一件插曲,也就在談及有關與俄國的頓巴斯戰爭問題時,澤倫斯基批指波洛申科並未履行承諾,指稱在他執政的5年內,在頓巴斯戰爭方面,並沒有出現任何明顯的進展。

另一方的波洛申科,則反嗆澤倫斯基,稱他所說的解決頓巴斯戰爭方法上,即是跑至俄羅斯總統普京面前下跪。並認為若想要想拯救國家,就要建立軍隊,並打好國家根基,以此來捍衛烏克蘭及我們國家的語言。

對此,澤倫斯基解釋稱,外界說他會對普京下跪的這句話,根本就是斷章取義,但他要向在頓巴斯衝突中死亡的罹難者家屬下跪。而後他話鋒一轉稱,要邀請波洛申科一起行動。澤倫斯基語畢後,立即當著2萬多名觀眾面前就下跪了;此時波洛申科見狀也馬上單膝跪地,可是他是背對著觀眾,而面向支持者手中的國旗下跪。

因為烏克蘭總統大選在第一輪投票中,並無候選人得到過半的選票。因此,由得到30.24%選票的喜劇演員澤倫斯基,與獲得15.95%選票的波洛申科,在21日進行第二輪投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