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屁孩照曝光 猜猜哪個「蘿蔔頭」是他?(組圖)

發表:2019-03-08 1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眼力大考驗!郭台銘PO小學畢業照「猜猜哪個是我?」
眼力大考驗!郭台銘PO小學畢業照「猜猜哪個是我?」(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7日晚間在臉書以感恩一甲子為主題,PO出了母校板橋國小六年一班的畢業合照及一張家庭照,內容提到,今年是母校新北市板橋國小120週年紀念,要網友「猜猜我是哪一位」,答案將在120周年校慶當日公布。

郭台銘7日晚間在臉書感性的寫下,晚上的時間適合懷舊,「還記得小時候校門前有一條河,現在變成車水馬龍的文化路。」並PO出了自己小時候的生活照以及板橋國小創校第58屆(光復後第17屆)六年一班大合照。要網友們猜猜到底哪一個才是他,相關的正確答案將在新北市板橋國小120週年校慶當日公布。

細數就讀小學時期的種種回憶,郭台銘寫下:「民國51年我小學畢業,至今已接近60年一甲子」,「我想念兒時好友,也感謝當年的班導師陳耀宗老師,聽說他已90多歲,但身體硬朗,不過我想他現在沒力氣拿藤條打我了。」

有網友細數大合照裡的學生人數,一班學生共有79人,且每個學生幾乎都是頂著一樣的「蘿蔔頭」,網友半開玩笑的說:怎麼可能認得出來,根本是眼力大考驗。

據悉,目前較多人支持的分別是第四排由右邊數來第六位,以及最上排右邊數來第三位;至於哪個才是郭董?正確答案將在校慶當日公布。不過,有網友從郭董分享的另一張家庭照指出,兒時的郭董模樣跟現在相比,幾乎沒有太大的改變。

郭董強調,「教育像一把開啓未來的鑰匙,如果我們不做好,未來的門不會為我們打開」。
郭董強調,「教育像一把開啓未來的鑰匙,如果我們不做好,未來的門不會為我們打開」。(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透過公開小學照片的郭董語意深遠的說:「我的成長象徵了這塊土地聰明,誠實,辛勸的人們奮鬥旳成果,這些成果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守護它」,最重要的守護方式是「教育」,他強調,「教育像一把開啓未來的鑰匙,如果我們不做好,未來的門不會為我們打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