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長演講:他為所有人挨打 將成富有青年(圖)

發表:2019-03-05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最長演講:他為所有人挨打 將成富有青年
總統川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脫稿演講。(圖片來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六(3月2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發表長達2個小時的演講,創下他執政以來的記錄。在發言中,川普邀請一位因其保守主義身份和主張而遭到毆打的青年走上演講臺。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3月2日)在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上脫稿演講。他說:「你們知道,我現在的發言是完全脫稿的。你們也知道,為什麼我發言不念稿而當選了總統。各位,如果我們不能脫稿講話,國家就會有大麻煩了!」

川普邀請被毆打的青年上演講臺

在發言中,川普特別邀請威廉姆斯(Hayden Williams)走上演講臺。

26歲的威廉姆斯是一名保守派活動人士。2月19日,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的主要廣場上,他幫助宣傳保守派組織Turning Point USA的活動。因其保守主義身份和主張,遭到一名男子的重拳打在了面部。這次襲擊事件的視頻迅速傳播開來。

威廉姆斯已經成為政治言論自由的象徵,因為保守派認為大學校園已對保守的價值觀產生敵意。

川普:他將成為一個非常富有的年輕人

川普稱讚威廉姆斯的律師,並鼓勵威廉姆斯不僅起訴襲擊事件的肇事者,也要起訴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加利福尼亞州。

「你有一位很棒的律師,我認識你的律師,」川普在演講台上告訴威廉姆斯。「她是一位很棒的律師,就告訴她幫我一個忙。起訴他(肇事者),他可能什麼都沒有,但是要一直起訴他。還要起訴學院,大學,」「或許還有那個州,」川普補充道。

「女士們,先生們,他為了我們所有的人,在臉上挨了猛烈一擊,記住這一點,」川普繼續道。「他為我們所有人承受了沈重的打擊,我們永遠不會允許這種情況發生。」在威廉姆斯走下講臺前,川普說,「這有一個好消息:他將成為一個非常富有的年輕人。」

威廉姆斯:自由主義不應被濫用

威廉姆斯發表了簡短的演講,他談到了學生們面臨的騷擾,以及「自由主義的虐待」(liberal abuses)。

「在全國範圍內有如此之多的保守派學生面臨歧視、騷擾,和更糟糕的事,如果他們敢在校園裡發聲。所以,我很高興我們可以把它帶到最前沿,」威廉斯告訴聽眾。

「如果這些社會主義進步人士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他們就會在轉瞬之間將我們的憲法用碎紙機摧毀,」他繼續道。「因此,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領導學院和校園的改革工作,向公眾揭露這些自由主義的濫用行為。」

襲擊事件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該襲擊事件中的一名嫌疑人上星期五(3月1日)下午1點左右被大學警察逮捕。警長辦公室的逮捕記錄稱,格林伯格(Zachary Greenberg)被指控用致命武器襲擊並試圖造成巨大的身體傷害,他不是大學的學生。

逮捕發生在同一天,官員們決定重新開始一週前結束的調查。

威廉姆斯不是學生,是保守派領導學院的現場代表,他接觸了兩名男子。這兩人對保守派的廣告牌反應激烈。據說其中一人曾多次毆打威廉姆斯。根據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網站的警示,保守派的招聘桌被推翻,標誌牌被撕毀。威廉姆斯上週告訴福克斯新聞,襲擊者還威脅其生命。

據《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格林伯格被認定為幾次襲擊威廉姆斯的嫌犯。

廣泛的憤慨

Turning Point USA創始人兼總裁柯克(Charlie Kirk)在格林伯格被捕後發表聲明,稱此案中的證據鐵證如山。

「今天,我們終於瞭解到襲擊者的身份,並且該暴力男子已經被捕,」聲明說。「這應被視為仇恨行為。希望這個黑暗篇章能喚醒那些關注美國,實際出於政治動機而仇恨、犯罪的人。伯克利和所有美國大學校園應該成為自由思想和觀點的避風港——特別是對被當成目標的保守少數派。」

這次襲擊引發了廣泛的憤慨,因該該大學一名工作人員發表了對毆打行為支持的言論,該大學對襲擊事件的溫婉態度也引發爭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