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局】有人給習近平算命 北京做最壞打算(圖)

縱觀一週時勢 洞察變局先機

發表:2019-02-11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著名風水命理大師說,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會面臨種種困境。而北京據分析也已做好最壞打算。
有著名風水命理大師說,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會面臨種種困境。而北京據分析也已做好最壞打算。(圖片來源:Mark Schiefelbei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2月11日訊】有人給習近平算命;北京做最壞打算;留意習近平身邊的王滬寧。孟晚舟壞了大事,劉鶴被「豬隊友」害死。習胡家事頻曝光;有人想做掉胡錦濤;胡海峰變高調。趙正永案未了;李鴻忠表忠害苦張高麗。崔永元爆貪警;最高法卷宗迷案續發酵;機器人反腐成雙刃劍。

有人給習近平算命

己亥年又被稱為「土豬年」,國際局勢在表面和平之下將動盪不安,中國國內又頻傳「逢九必亂」、中共面臨「七十大限」。習近平今年的運程也成為命理師們的預言焦點。風水命理大師盧恆立說,生肖屬蛇的習近平「土豬年」運勢不好,會面臨種種困境,要提前做好應對各種挑戰的準備。

相關新聞

命理大師預測習近平土豬年運程(視頻)

北京做最壞打算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明確說,3月1日前不與習近平見面,背後原因被指或是川普再對北京施加壓力,促下週中美談判有成果。不過有消息說是因為貿易戰之下的中共內部權鬥所致,有元老出手對習近平攪局。有分析認為,3月初中共兩會,習近平將面臨巨大挑戰。

在美中貿易戰的連續觸發之下,今年以來中國高層政治情勢出現異動,經濟、政治和社會都顯現危局。有外媒稱北京已做好最壞打算了。

相關新聞

川習會未成因中共元老?習近平面臨巨大挑戰

看客:北京高層已做最壞打算?

留意習近平身邊的王滬寧

中共不但對自己的國民,對其領導人都在搞欺騙,官方媒體被發現刪除了川普最新國情咨文中對中共和社會主義的批評。於是乎,有人擔心,中國網路長城屏蔽信息對網民的影響已夠恐怖,但更恐怖的是,習近平或許一直看的是這類潔本,故此對川普政府的政治理念和政策將再次發生誤判。但在外界看來,能夠讓習近平一直看重要信息的刪節本的人,才更更恐怖。

相關新聞

鄭中原:王滬寧讓習近平看川普咨文刪節版?

孟晚舟壞了大事

美國政府決定起訴中國企業華為並要求引渡華為副總裁兼財務總監孟晚舟,加拿大延後至3月決定是否將孟晚舟引渡給美國司法。孟晚舟案再次撥動中國與加拿大及美國的博弈。美加一直是中共權貴「安家」之地,甚至傳說中共有「沉船計畫」。但有海外文章直指孟晚舟案的致命要害正是斷送了中共權貴的後路。

相關新聞

看客:孟晚舟斷送了中共權貴的後路?

劉鶴被「豬隊友」害死

中美貿易戰進行至今,中方談判首席代表、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多次與美方會談,但幾乎沒有形成過共同宣言。最近一次本來是談判準備最充分的一次,但劉鶴與川普會面時說話結結巴巴,大出洋相,最終也未能與美方達成協議。有人認為是劉鶴及其隊友太嫩,也有人直指劉鶴是再次被同僚隊友害死了。

相關新聞

劉鶴太嫩 見川普結結巴巴 「豬隊友」的錯?

習胡家事頻曝光

中國新年期間,中國官媒罕見發文大談習近平的家庭,當中使用了習近平一張家庭照。坊間更加關注習近平的神秘獨生女兒習明澤。

胡錦濤退出政壇已超過6年,胡家隱秘的家事仍讓外界感興趣。近日有報導稱,他的妻子劉永清為人「低調」,其身世也被起底,她的舅舅是胡錦濤的「政治伯樂」。

最近胡錦濤的另一件家事也被媒體提起,消息稱,被視為掌上明珠的唯一女兒胡海清在胡錦濤上臺後就隱居美國,胡為此曾多次大發雷霆,而胡海清結婚前更是遭到父親下「最後通牒」。

相關新聞

官媒罕見發習近平家庭照 其女兒習明澤再受關注

胡錦濤妻背景曝光 妻舅是胡政治引路人

隱居美國16年 胡錦濤女兒婚前遭「最後通牒」

有人想做掉胡錦濤

日前武漢億萬富商徐崇陽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近1.8萬字的控告信,講述了自己的巨額財產被掠奪,及遭受20多年的非人酷刑和打壓,並罕見曝光了傅政華以及其手下爪牙極為囂張,甚至把習近平王岐山胡錦濤完全不放在眼裡的言論。

相關新聞

有人想做掉胡錦濤?習近平遭監控內幕曝光

胡海峰變高調

前中共領導人胡錦濤之子胡海峰,自去年履新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後,一改過往低調,頻頻公開發聲,並向習近平表忠。日前胡海峰又在官媒發文,借用上世紀毛澤東時期的「上山下鄉」要求搞好農村工作。過往分析認為,太子黨胡海峰近年的仕途發展有些弔詭。

相關新聞

胡海峰仕途弔詭 高調發聲「上山下鄉」

趙正永案未了

陝西省委前書記趙正永被指涉千億礦權案和秦嶺違建別墅案下臺,陝西官場或面臨大地震。有分析稱,趙正永將牽涉更多「新虎」,首當其衝或是其最重要「伯樂」、陝西省委前書記李建國。

趙正永落馬後,官媒頻頻發文猛批。不過一些文章疑用力過猛,批到中共專制獨裁,文章被從速刪除。

相關新聞

趙正永背後「伯樂」隱現 副國級大老虎或被揪出

官媒批趙正永疑用力過猛 文章遭速刪

李鴻忠表忠害苦張高麗

中國各地2018年經濟數據今年陸續發布,天津國民生產總值(GDP)增長速度全國倒數第一。為了配合習近平擔任主任的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簡稱深改組)發布的《地區生產總值統一核算改革方案》,李鴻忠賣力對天津經濟數據進行大刀闊斧的「擠水分」,結果將這個「新一線城市老大哥」徹底打回了原形,而這一切惡果都得從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主政天津時期的醜聞說起。

相關新聞

戲說官場:李鴻忠「另類表忠」引曝張高麗醜聞

崔永元爆貪警

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又爆料,大陸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大陸有巨額存款超過5000萬港元,在香港還有物業。崔永元呼籲速查此人,因為他不斷受到重用。有網民利用轉賬金錢到「LIN FENG」的賬戶,發現銀行顯示中文名正是「林峰」。

相關新聞

崔永元:大陸警官在香港擁有五千萬巨款和豪宅

崔永元爆大陸警官藏巨款 有網民轉賬試真偽

最高法卷宗迷案續發酵

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揭開了陝西「千億礦權案」卷宗在最高法神秘丟失的內幕,承辦該案的法官王林清至今下落不明。近日崔永元再度提起王林清說「他有可能會被逼的言不由衷」。種種跡象顯示圍繞千億礦權案卷宗被盜事件,中共高層兩股勢力仍在激烈博弈。

另外,近日,一方當事人趙發琦在推特上發出的王林清的最新視頻,王林清在視頻中對該案卷宗丟失發表自己的觀點及質疑。

相關新聞

王林清最新視頻再揭卷宗被盜內幕 提四大質疑

王林清失聯一個月 崔永元:他或被逼的言不由衷

機器人反腐成雙刃劍

在習近平上臺掀起反腐風暴之後,中國政府開發出了一套監管官員的人工智慧系統,可以監管官員腐敗。不過這套系統卻已在多地被叫停。外媒指出,儘管這套AI系統僅僅侷限於30個地區,7年間卻已經幫助揪出了8721名腐敗官員。

相關新聞

AI反腐揪出近9千名貪官 效率太高被叫停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