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有人给习近平算命 北京做最坏打算(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2-11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著名风水命理大师说,习近平“土猪年”运势不好,会面临种种困境。而北京据分析也已做好最坏打算。
有著名风水命理大师说,习近平“土猪年”运势不好,会面临种种困境。而北京据分析也已做好最坏打算。(图片来源:Mark Schiefelbei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11日讯】有人给习近平算命;北京做最坏打算;留意习近平身边的王沪宁。孟晚舟坏了大事,刘鹤被“猪队友”害死。习胡家事频曝光;有人想做掉胡锦涛;胡海峰变高调。赵正永案未了;李鸿忠表忠害苦张高丽。崔永元爆贪警;最高法卷宗迷案续发酵;机器人反腐成双刃剑。

有人给习近平算命

己亥年又被称为“土猪年”,国际局势在表面和平之下将动荡不安,中国国内又频传“逢九必乱”、中共面临“七十大限”。习近平今年的运程也成为命理师们的预言焦点。风水命理大师卢恒立说,生肖属蛇的习近平“土猪年”运势不好,会面临种种困境,要提前做好应对各种挑战的准备。

相关新闻

命理大师预测习近平土猪年运程(视频)

北京做最坏打算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日前明确说,3月1日前不与习近平见面,背后原因被指或是川普再对北京施加压力,促下周中美谈判有成果。不过有消息说是因为贸易战之下的中共内部权斗所致,有元老出手对习近平搅局。有分析认为,3月初中共两会,习近平将面临巨大挑战。

在美中贸易战的连续触发之下,今年以来中国高层政治情势出现异动,经济、政治和社会都显现危局。有外媒称北京已做好最坏打算了。

相关新闻

川习会未成因中共元老?习近平面临巨大挑战

看客:北京高层已做最坏打算?

留意习近平身边的王沪宁

中共不但对自己的国民,对其领导人都在搞欺骗,官方媒体被发现删除了川普最新国情咨文中对中共和社会主义的批评。于是乎,有人担心,中国网络长城屏蔽信息对网民的影响已够恐怖,但更恐怖的是,习近平或许一直看的是这类洁本,故此对川普政府的政治理念和政策将再次发生误判。但在外界看来,能够让习近平一直看重要信息的删节本的人,才更更恐怖。

相关新闻

郑中原:王沪宁让习近平看川普咨文删节版?

孟晚舟坏了大事

美国政府决定起诉中国企业华为并要求引渡华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孟晚舟,加拿大延后至3月决定是否将孟晚舟引渡给美国司法。孟晚舟案再次拨动中国与加拿大及美国的博弈。美加一直是中共权贵“安家”之地,甚至传说中共有“沉船计划”。但有海外文章直指孟晚舟案的致命要害正是断送了中共权贵的后路。

相关新闻

看客:孟晚舟断送了中共权贵的后路?

刘鹤被“猪队友”害死

中美贸易战进行至今,中方谈判首席代表、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多次与美方会谈,但几乎没有形成过共同宣言。最近一次本来是谈判准备最充分的一次,但刘鹤与川普会面时说话结结巴巴,大出洋相,最终也未能与美方达成协议。有人认为是刘鹤及其队友太嫩,也有人直指刘鹤是再次被同僚队友害死了。

相关新闻

刘鹤太嫩 见川普结结巴巴 “猪队友”的错?

习胡家事频曝光

中国新年期间,中国官媒罕见发文大谈习近平的家庭,当中使用了习近平一张家庭照。坊间更加关注习近平的神秘独生女儿习明泽。

胡锦涛退出政坛已超过6年,胡家隐秘的家事仍让外界感兴趣。近日有报导称,他的妻子刘永清为人“低调”,其身世也被起底,她的舅舅是胡锦涛的“政治伯乐”。

最近胡锦涛的另一件家事也被媒体提起,消息称,被视为掌上明珠的唯一女儿胡海清在胡锦涛上台后就隐居美国,胡为此曾多次大发雷霆,而胡海清结婚前更是遭到父亲下“最后通牒”。

相关新闻

官媒罕见发习近平家庭照 其女儿习明泽再受关注

胡锦涛妻背景曝光 妻舅是胡政治引路人

隐居美国16年 胡锦涛女儿婚前遭“最后通牒”

有人想做掉胡锦涛

日前武汉亿万富商徐崇阳再次控告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近1.8万字的控告信,讲述了自己的巨额财产被掠夺,及遭受20多年的非人酷刑和打压,并罕见曝光了傅政华以及其手下爪牙极为嚣张,甚至把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完全不放在眼里的言论。

相关新闻

有人想做掉胡锦涛?习近平遭监控内幕曝光

胡海峰变高调

前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之子胡海峰,自去年履新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后,一改过往低调,频频公开发声,并向习近平表忠。日前胡海峰又在官媒发文,借用上世纪毛泽东时期的“上山下乡”要求搞好农村工作。过往分析认为,太子党胡海峰近年的仕途发展有些吊诡。

相关新闻

胡海峰仕途吊诡 高调发声“上山下乡”

赵正永案未了

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被指涉千亿矿权案和秦岭违建别墅案下台,陕西官场或面临大地震。有分析称,赵正永将牵涉更多“新虎”,首当其冲或是其最重要“伯乐”、陕西省委前书记李建国。

赵正永落马后,官媒频频发文猛批。不过一些文章疑用力过猛,批到中共专制独裁,文章被从速删除。

相关新闻

赵正永背后“伯乐”隐现 副国级大老虎或被揪出

官媒批赵正永疑用力过猛 文章遭速删

李鸿忠表忠害苦张高丽

中国各地2018年经济数据今年陆续发布,天津国民生产总值(GDP)增长速度全国倒数第一。为了配合习近平担任主任的中共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简称深改组)发布的《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方案》,李鸿忠卖力对天津经济数据进行大刀阔斧的“挤水分”,结果将这个“新一线城市老大哥”彻底打回了原形,而这一切恶果都得从前政治局常委张高丽主政天津时期的丑闻说起。

相关新闻

戏说官场:李鸿忠“另类表忠”引曝张高丽丑闻

崔永元爆贪警

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又爆料,大陆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大陆有巨额存款超过5000万港元,在香港还有物业。崔永元呼吁速查此人,因为他不断受到重用。有网民利用转账金钱到“LIN FENG”的账户,发现银行显示中文名正是“林峰”。

相关新闻

崔永元:大陆警官在香港拥有五千万巨款和豪宅

崔永元爆大陆警官藏巨款 有网民转账试真伪

最高法卷宗迷案续发酵

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揭开了陕西“千亿矿权案”卷宗在最高法神秘丢失的内幕,承办该案的法官王林清至今下落不明。近日崔永元再度提起王林清说“他有可能会被逼的言不由衷”。种种迹象显示围绕千亿矿权案卷宗被盗事件,中共高层两股势力仍在激烈博弈。

另外,近日,一方当事人赵发琦在推特上发出的王林清的最新视频,王林清在视频中对该案卷宗丢失发表自己的观点及质疑。

相关新闻

王林清最新视频再揭卷宗被盗内幕 提四大质疑

王林清失联一个月 崔永元:他或被逼的言不由衷

机器人反腐成双刃剑

在习近平上台掀起反腐风暴之后,中国政府开发出了一套监管官员的人工智能系统,可以监管官员腐败。不过这套系统却已在多地被叫停。外媒指出,尽管这套AI系统仅仅局限于30个地区,7年间却已经帮助揪出了8721名腐败官员。

相关新闻

AI反腐揪出近9千名贪官 效率太高被叫停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