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孩去世 出來找男朋友 屬實?(圖)

發表:2019-01-30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婚女性喪生葬於墓園裡 。
未婚女性喪生葬於墓園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數十年前臺灣高雄旗津發生的渡輪翻覆意外,造成清一色25名未婚女性喪生,震驚社會,政府為撫卹家屬,將25名罹難者合葬,即成為爾後著名的「二十五淑女墓」。雖然現今已更名為「勞動女性紀念公園」,但因仍流傳許多靈異傳聞,被網友票選為10大鬼景點第7名。

1973年9月3日清晨,準備由旗津開往前鎮的老舊民營渡輪「高中六號」船長和一群拚命擠上渡輪的年輕女孩發生口角,原本限載20人的木板船卻擠進了70餘人,女孩們因為擔心遲到錯失全勤獎金,全都一窩蜂擠上船,船長好說歹說都無法將這些人請下船,當時有目擊者聽到船長生氣地對這些女孩說:「拜託你們好心一點,這船真的無法載這麼多人!你們要死的就繼續坐著,要活的就趕快上岸吧!」結果船長的話成真了,高中六號駛離港口幾百公尺後有乘客大喊:「進水了!」船難就這樣發生了……

據瞭解,當時的25名罹難者清一色為未婚的年輕女性,青春年華因意外香消玉殞,令人相當惋惜。當時的高雄市政府為撫卹罹難者家屬,特地將罹難的25名女子合葬於旗津一路附近,並稱之為二十五淑女墓,但1988年時被遷至旗津三路。

關於「二十五淑女墓」也曾流傳不少靈異傳言及禁忌,有傳言指出,年輕男子若是自己獨自騎車經過公墓,常會有詭異的事情發生,諸如車子熄火、看見許多年輕女孩坐在墓園裡招手的景象等。

船上有70餘人但罹難的都是未婚單身女性,這個奇怪的巧合也衍生了許多穿鑿附會的說法,過去常有人會警告單身男性晚上不要騎單車、摩托車經過這裡,否則會感覺到單車、摩托車突然增加了一股重量;且單身男性夜晚經過這裡,摩托車常會沒來由熄火,甚至是摔車等怪事,使得二十五淑女墓的神秘色彩越發濃厚。

在公墓附近時常發生離奇死亡車禍,而出事的也正好清一色皆為男性。據說,因為「二十五淑女墓」的罹難者皆為青春少女,幾乎沒談過戀愛就離開人世,才會在半夜時找上心儀男子。

另有網友自稱,曾與同學共10男9女到旗津夜遊,原先大家皆為雙載,僅有一名男同學沒有載人,當該名男同學車速加快,超越了其他同學的車輛時,騎在後面的同學竟看見他車後座還載著一名白衣女子,讓其他人嚇傻了眼。

而當其他同學看見眼前景象,打算告訴單獨騎車的同學時,後座的白衣女子竟轉過身,將手指放在嘴唇上,比出「噓」的手勢,驚悚程度令人聽了毛骨悚然。

還有人說晚上在旗津海邊常可看到穿著白衣的女性遊蕩、徘徊,更進一步指出旗津海水浴場的溺水事件頻傳就是這25位罹難女性在惡作劇。

據悉,「二十五淑女墓」於2008年時,已被更名為「勞動女性紀念公園」,但靈異傳言仍不斷流傳,雖然無法證實傳聞的真實性,但卻也替此處增添上一股神祕色彩。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