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綁架美國女子 草率男追進空手道館(圖)

發表:2019-01-08 1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勇猛的教練Ephraim
勇猛的教練Ephraim(圖片來源:ephraimdojo_charlottenc/INS)

【看中国2019年1月8日讯】上周,《亞特蘭大生活網》報導過一起奇葩案件,一個小偷在警局門口偷自行車,結果當場被抓。而今天要講的故事是一個關於綁架未遂的案件,這個嫌犯真的和之前講到的那個小偷有拼。一名非裔男子為了綁架一名美國女子竟然單挑空手道館的教練,結果當然可想而知。

海外中文媒體依《CNN》的消息稱,2018年1月3日的晚上9點左右,北卡羅來納州的北夏洛特市發生一起綁架未遂案件。

有一名非裔男子試圖綁架一名女子,將其弄進去自己的車裡。慶倖的是,該女子掙脫了出來,跑進附近的一家空手道館尋求幫助。

之後,這名嫌犯做出了一個讓他後悔不已、非常草率的決定——他跟著這位女子跑進空手道館。接下來的故事你可能已經猜到了,這名男子在「勇敢地」跟空手道教練搏鬥之後,被擔架抬了出來。

這間空手道館名字叫做Bushiken Karate Charlotte Dojo,而事發時正好還有一些家長來接孩子,另外也有一些成年的學生在清理道場。

勇猛的教練Ephraim表示,當時有一名女子沖進空手道館,聲稱有人要傷害她。隨後,一名身高馬大的男子就跟了進來。

這名教練本以為這名男子是要來諮詢課程的。他問這名男子“有什麼我可以幫你的嗎?”該男子卻稱他是為了這名女子而進來的,可是這名女子說:“我不認識這名男子,他想要綁架我。”

隨後,教練要求該男子離開,但男子卻說“我哪兒也不去”。於是,教練擺出了自衛的姿勢,讓該男子識相地離開道場。該男子竟試圖攻擊教練,最終卻被教練無殘念的收拾了。

就是這樣,該男子在被捕之前還試圖襲警。最終,他被急救人員以擔架抬出空手道場。所以說,不要跟廚子比刀工,更不要和空手道教練比“武功”。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