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國是最大的侵華國家?(圖)

發表:2018-12-14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國侵略中國之前的中俄邊界示意圖。
俄國侵略中國之前的中俄邊界示意圖。(網絡圖片)

整個二十世紀,是俄國日本,共同或交替侵華的世紀。日本侵華,由於中國人民艱苦奮鬥,堅持抗戰,在二十世紀前半葉,以徹底失敗而告終。而俄國侵華,卻在二十世紀連續進行整整一個世紀,並取得極大「勝」,「果實」豐碩。

江東六十四屯「慘案」 俄軍逼迫華人跳進黑龍江

俄國在二十世紀之初,八國聯軍時期,在中國東北大肆燒殺搶劫,強行霸佔了江東六十四屯。這塊地方相當於香港面積的四十三倍;相當於澳門面積的二百二十五倍。中國清朝政府及中華民國政府,歷來都沒有承認俄國侵佔的合法性。江澤民在1999年與俄國簽訂的「中俄邊境新約」,承認這塊領土屬於俄國。

八國聯軍最後逼迫中國清朝政府簽訂不平等的《辛丑條約》。在這份條約中,俄國從中國敲詐最多、最大的一筆賠款,近總賠款的三分之一,本息達三萬萬兩白銀。這筆賠款,比任何其他國家勒索的都多得多。

俄國軍警在東北屠殺中國人

各國在從中國索取一筆賠款之後,都陸續從中國撤走軍隊。惟獨俄羅斯的十七萬軍隊卻繼續霸佔中國東北不撤,並在東北搜刮搶掠,作惡多端。以致招來日本與俄國在中國領土上大打惡戰,給中國造成無限破壞和損失。

在俄日戰爭中,俄國被日本打得慘敗,不得不撤出遼東半島。此後,俄國則加緊在北滿從事侵略,同時把侵略魔掌伸進外蒙古。

俄國的十月「革命」,是強盜變惡魔。在蘇聯共產政權尚未鞏固時,曾經虛晃一下,聲稱要廢除沙皇時期與中國過去政府簽訂的不平等條約,並把由於不平等條約所佔去的中國領土,歸還給中國。然而語音未落,在騙取中國一部分知識份子的好感之後,蘇聯共產黨很快食言,再不談廢除不平等條約,更不談上歸還中國領土。

日本發動「九一八」事變後,俄國更是與日本密切配合,共同侵華。雙方數次訂立密約。一個侵佔中國東北,一個侵佔中國外蒙古。一個瓜分東內蒙古,另一個則瓜分侵佔西內蒙古。雙方配合得非常合拍。

「七七」事變,日本決定南進,擴大侵華,其指使者、鼓動者,實際上就是蘇俄。日本南犯,就減去了日本向北侵的可能,蘇俄就可躲過日本的侵犯。所以,蘇聯通過中國的親蘇(共)派,在中國拚命叫嚷「抗日」。大罵中共政府不抗日。這些親蘇派叫囂「抗日」,並不是他們愛國,更不是他們真的要抗日。而是他們在俄國指使下,替俄國人效勞。因為只要中日開戰,就可把日軍牽制住,減去日本對蘇俄的威脅。

蘇俄在割佔外蒙古的同時,還強行霸佔了中國領土唐努烏梁海。唐努烏梁海的面積達十七萬平方公理,相當於香港面積的兩千O四十八倍還多,這塊土地被蘇俄霸佔後,中華民國政府一向未承認蘇俄霸佔的合法性。

蘇俄在二十世紀前半部,不僅侵佔了中國大量國土,而且得到了一個親俄的大陸政權,或者說蘇俄的侵略勢力,已經擴張到中國全大陸。所以,二十世紀,俄國是最大的侵華國家;是造成中華民族最悲慘命運的元凶。

毛澤東曾經提出:「誰是我們的敵人?誰是我們的朋友?這個問題是革命的首要問題。」他要「團結我們的真正的朋友,以攻擊我們的真正的敵人。」接著,他抄襲列寧荒謬的「帝國主義論」,把所有資本主義國家,一律列為「敵人」,特別是把「美帝國主義」列為頭號敵人。

二十世紀的歷史事實,最充分的說明了,毛澤東這個劃分多麼荒唐可笑。首先,毛澤東的敵我觀,是立足於中共,而根本不是立足於中國和中華民族。其次,毛澤東把「我們」(按即中共),延伸到中國國家和人民,即把中共按列寧理論推出的,共黨的假想敵的「敵人」,說成是國家和人民的敵人。

是中共的朋支,卻不是中國的朋友。站在中共的立場,是把蘇俄看成是「最親密的戰友」。但是,站在中國人民及國家的立場,蘇俄卻是對華的最大侵略者;是中國人民不共戴天的敵人,是中華民族的死敵,是有他無我,有我無他的敵人。

中華民族的悲慘命運是親俄(共)派造成的

在二十世紀,中華民族之所以災難深重,國土淪喪,山河破碎,國恥連綿,一方面是由於有外族入侵造成;另一方面,則主要是中國內部有通敵派所造成。內外兩者密切配合,相互為用,成為氣候。一個巴掌拍不響。兩者缺少任何一方,都不可能給中華民族造成山河破碎的災難。

日本侵華之所以失敗,不是它侵華不凶猛,而是它未能培植有力的親日派,或培植親日派失利。俄國侵華之所以取得巨大勝利,是由於它放長線,釣大魚;在中國長期培植了強大的親俄(共)派。這個親俄(共)派,愛蘇俄(共),勝於愛中華。他們打著「國際主義」、共產主義革命的旗號,公開宣揚:「保衛蘇維埃」;寧可不要中華大地。正是由於這種內因的作用,毛奉行「一邊倒」,才使中國山河破碎,淪為俄國的勢力範圍,乃至附屬國。

如果中國沒有親俄派,認敵為友,賣國求榮,中華民族在二十世紀的遭遇不會那麼悲慘;不會被蘇俄肢解,不會山河破碎;不會國不國,家不家。二十世紀最大的親俄(共)派,就是毛澤東。

毛共認賊作父 數典忘祖

毛澤東親俄(共),前期是打著「共產主義革命」的旗號,所謂「俄國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日本侵華後,則是打著「抗日」旗號。不管打著那種旗號,都是親俄,都是受蘇俄指使,都是為蘇俄利益效勞。而蘇俄在中國花錢、扶植成立的中國共產黨,就是一心一意聽命於蘇俄,在中國境內極力為蘇俄賣命。

中共對蘇俄任何侵華活動,一概聽之、任之。絕無一點反對。從來不說一個「不」字。蘇聯侵略外蒙古,中共一句話不說。蘇聯搶劫東北工礦設備,中共一句話不說。蘇聯在東北虜掠姦淫,中共一句話不說。蘇聯軍隊在東北殺害中國同胞,中共一句話不說。

毛澤東在奪得大陸政權後,不顧疲勞,高高興興,急急忙忙,跑去莫斯科,去向斯達林報喜、拜壽。在莫斯科,毛澤民東恭恭敬敬的出賣了外蒙古。最後,用公報形式向全世界宣布,他出賣了外蒙古。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如果中國大陸沒有中共這一撮親俄派,俄國就不可能割佔外蒙古;俄國也不可能把中國東北成百億美元的工礦機械設備一掃而光。中國大陸在抗日戰爭時成天唱「流亡三部曲」的人,也不致於永遠回不到「那個可愛的家鄉」,中國山河不致於破碎。

江澤民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

二十世紀最後十年的親俄派,江澤民也是親自送貨上門,成批出賣中國領土和主權,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者。

江澤民是經過蘇聯特殊訓練的,與蘇聯有一股無比深厚的感情。這種感情遠遠勝於與中國人的感情。這從江澤民與俄國葉爾欽那種無比親熱的擁抱,就可以充分看出。

江澤民知識貧乏,能力低下,既無治國本領,更無治國理念。純是偶然機會被鄧小平拉上臺。既把最高權力拿到手,就對這份權力愛不釋手,千方百計,不擇手段,不遺餘力,要把他們做夢也沒想能得到的權力保護住。自他上臺以來,沒幹好事,所有精力、時間,乃致人民的血汗,全部都用在為維護個人的權力上面。他為了維護個人的權力,不惜背叛祖國,背叛人民,竭力從俄國那裡得到對他個人獨裁權力的支持和幫助。

俄羅斯僅在二十世紀的侵華大量事實,足以充分證明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帝國主義國家,是一個屠殺中國人民,侵佔中國大量國土,勞動力索巨額賠款,搶劫中國無限財寶的最大帝國主義國家。連周恩來也承認:「蘇俄對中國的威脅,遠大於美國對中國的威脅。」

江澤民為了取得俄國對他個人獨裁的支持,竟然向這個對中國威脅和危害最大的帝國主義國家屈膝投降。當江澤民以中國大陸國家「元首」身份,第一次訪問俄羅斯時,就是恭恭敬敬去給俄國的所謂無名英雄祭拜。表現非常虔誠,非常沉痛。

俄國這些所謂「無名英雄」都是些甚麼人?不就包括那些千千萬萬屠殺中國人民的劊子手嗎?不就包括那些殺中國人最凶殘的哥薩克嗎?江澤民異常莊嚴、肅穆地去給這些「無名英雄」去叩頭,去祭拜,這說明了甚麼問題?是向這些人致敬?不管江澤民本人用心為何,都表明是向帝國主義投降,向帝國主義屈膝跪拜。

江澤民以所謂大陸國家「元首」的身份去俄國,去給俄國「無名英雄」叩頭。這個問題自然就非常嚴重了!這是表明人全中國人都去向俄羅斯叩拜呀!這不是給中國人丟臉嗎?中國人的尊嚴、骨氣和廉恥那裡去了?

當然,江澤民「無恥」還不止於此。他更大的無恥是大量賣國。他與俄國簽訂的「中俄邊境新約」,即承認了上兩個世紀所有中俄不平等條約。其中包括歷屆中共政府都不敢承認的中俄九項不平等條約。還額外拱手相送400平方公里領土給俄國。此外,江澤民的中俄邊境裁軍協議令邊防軍從邊界後撤100公里不設防,為俄國仿效歷史上的俄軍蠶食,大開方便之門。

俄國國家戰略參謀部軍事大學杜金教授曾寫過一本對中國大陸充滿敵意的書,明目張膽大宣揚,就要把中國大陸吞併掉。

責任編輯:楊天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