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北漂了 陳水扁改稱體驗愛情摩天輪旗津賭場(视频)

作者:鍾琺 發表:2018-12-06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水扁(坐輪椅者)與兒子陳致中。
陳水扁(坐輪椅者)與兒子陳致中。(圖片來源:STR/AFP/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1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正在積極籌備其執政團隊,目前保外就醫的中華民國前總統陳水扁改變選舉之前的承諾,決定放棄北漂的計畫,但期待體驗「愛情摩天輪」情趣和旗津賭場等,並首次回應韓國瑜邀約參加高雄市長就職儀式。

據《東森新聞》12月5日報導,2018年中華民國九合一選舉之前,面對高雄市長選舉膠著狀態,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發文稱,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那麼他將北漂離開高雄。

面對媒體記者詢問兒子陳致中有關他何時北漂的問題,陳水扁12月5日在「陳水扁新勇哥物語」臉書粉絲專頁發表一視頻回應道,因為期待享受高雄的「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並要到旗津賭場試一試自己的手氣,所以他要讓陳致中說「你爸爸還沒準備好這麼快北漂。」

陳水扁在臉書視頻中透露,與高雄市民一樣,他相當期待韓國瑜能夠兌現九合一選舉前的承諾,並老神在在的等著看韓國瑜如何讓高雄成為「臺灣首富」。他說,希望韓國瑜別像前總統馬英九一樣開出的是空頭支票。因為馬英九當初在選前開出了最多也是最好康的支票,最終不但根本沒有兌現,也沒有捐出他一半的薪資。

在臉書視頻中,陳水扁承認,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我不是生氣,是恐懼」。對於20多年前在立法院遭韓國瑜毆打住院的事情,他心中仍是害怕韓國瑜,也從未忘記那件陳年往事,並坦言「看到韓市長還會怕」。

對於韓國瑜日前邀約參加高雄市長就職儀式,陳水扁稱,他可以原諒韓國瑜當年的行為,質疑韓國瑜就職儀式上人山人海,能保證他的人身安全嗎?也擔憂在韓國瑜擔任市長之後,會不會有市民認為「市長可以打陳水扁,市民為什麼不可以?」

陳水扁說:「如何做到免於恐懼的自由?我的驚恐,要如何替我排除?這一點要看韓國瑜要如何做?」

據《聯合新聞網》12月5日報導,對於陳水扁期待享用高雄愛情摩天輪和旗津賭場的想法,高雄當選市長韓國瑜通過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回應,如果將來完成評估並建成愛情摩天輪,「第一輛車廂一定邀請陳水扁前總統和王世堅議員一起搭乘。」

《風傳媒》12月5日報導稱,面對陳水扁擔憂出席高雄市長就職儀式的人身安全,韓國瑜陣營發言人、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說,希望陳水扁不必擔心個人安全問題,他擔任過國家元首,前總統自有安全維護機制。陳水扁作為前高雄市民,也是韓國瑜市長立法院的老同事,非常歡迎他來參加高雄市長就職儀式。

對於韓國瑜出任高雄市長之後,陳水扁表示,以後自己外出散步都要對個人安全問題多加小心,以免被人攻擊,「現在外出運動還平安無事,但擔心韓就任後,我會怕,擔心會不會有人在我身後打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