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飛行員死亡神秘 疑殲10B飛離畫面曝光(視頻/圖)

發表:2018-11-27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墜機
中國年輕飛行員廖勇證實已經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1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國空軍通飛殲-20、殲-16和殲-10C三款戰機的年輕飛行員廖勇25日證實死亡,但官方對其死因秘而不宣。日前傳出廖勇生前參與珠海航展飛行的視頻,引發外界猜疑。

海外《多維新聞》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廖勇死亡具體日期是今年11月9日,當時大陸正在舉辦2018珠海航展。至於具體死因,中國軍方並未說明。有分析認為,可能與殲-20墜毀有關,「如果一旦屬實,那麽殲-20將開中國隱身戰機『墜毀先例』。」

不過,另有消息稱,廖勇出事或與殲-10有關。 11月9日下午,珠海航展上殲-10突然飛走,在場外迫降失敗。有網友拍到當時的影片,只見一架殲-10B疑似從珠海機場飛離,但並未採用中規中矩的起飛方式,而是如同表演一般,離地後平飛加速,之後一口氣拉起機頭垂直爬升,還在大迎角姿態下做了滾轉動作。

目前尚無法確認這段視頻是否與廖勇死亡有關。中國軍方沒有公佈後續消息,稍早報導廖勇死訊的《新南湖》相關文章,亦遭到刪除。

據介紹,廖勇生於1988年10月,19歲入伍,2017年12月任命為空軍某部飛行三大隊副大隊長,累計飛行時間1252小時14分,並三次榮立個人三等功,是空軍傑出機師。

今年10月,《中國空軍》雜誌曾刊文介紹,廖勇剛完成等待已久的婚禮,當時殲-20也現身。婚禮這一天,廖勇和妻子王小燕等了4年,兒子都已2歲了,「結婚4年多來,廖勇一心投身到新機改裝、戰備訓練中,去年駕駛戰鷹參加建軍90週年沙場閱兵,成為通飛殲-20、 殲-16、殲-10C三型戰機最年輕飛行員之一。」
 
廖勇的死亡令外界惋惜,但同時也留意到,中國國產殲-X系列戰機過去一直都有發動機缺陷問題,更有不少墜毀記錄,常常被官方刻意隱瞞。

今年2月,《國家利益》(National Interest)報導,殲-20最初裝備W-15發動機,但在2015年測試時,W-15發生爆炸,問題至今未得到解決。

香港《南華早報》11月7日報導,中國新一代戰鬥機殲-20殲發動機在測試失敗後,中共軍方決定替換俄羅斯的AL31發動機。

而2016年12月26日,俄羅斯國家新聞社發表一篇〈專家:中方J-20遠遠趕不上俄T-50〉的文章,援引俄國「國產武器庫」雜誌主編維克多‧穆拉郝夫斯基的話稱,僅從中共殲-20戰機仍在使用俄羅斯AL-31FN發動機,就說明殲-20目前還不是一款真正的新一代戰機。 AL-31FN發動機是為第三代戰機蘇-27量身打造。

中國問題專家石臧山曾評論道,真正的專家一眼就能看出中國戰機處於什麼狀態,只是大家如同觀看「皇帝的新裝」般,很少有人點破而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