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轟炸》炸碎了好萊塢巨星的「中國夢」

發表:2018-11-10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轟炸》甫在美上映未久,票房、評價皆不如預期。
《大轟炸》甫在美上映未久,票房、評價皆不如預期。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Adrien Brody)及謝霆鋒宋承憲等多位巨星參與演出的《大轟炸》,雖然早在2015年就已殺青,卻因種種原因,加上後來受到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的影響,遲至10月26日才在北美上映,且票房與評價皆大受影響。(《大轟炸》砍片35分鐘 范冰冰僅剩3句台詞

大轟炸》是一部中美合拍的電影,劇情描述1937年抗日戰爭爆發,繼淞滬戰爭失利,南京吃緊。中華民族危急存亡之際,國民政府宣布遷都重慶,日軍從1938年2月18日至1944年12月19日,對重慶及周邊地區實施無差別轟炸,長達六年零十個月。

而重慶市民面對日軍殘酷的狂轟濫炸,依然向死而生、樂觀堅強,展現了重慶不死中國不亡的民族氣節。

為了保衛家園,年輕的中國飛行員在美國飛行教官的幫助下與日本空軍展開了一系列慘烈悲壯的空戰。雖然飛行裝備遠遠落後於日軍,但他們寧願戰死在天上,也不在地上苟活,與敵人在長空進行殊死搏鬥……

只可惜這部原本備受期待的大時代電影,卻在後來淪為「爛尾片」。

受逃稅事件影響,范冰冰在片中鏡頭被大量刪減,僅剩9秒3句話。
受逃稅事件影響,范冰冰在片中鏡頭被大量刪減,僅剩9秒3句話。

而原本打算在2016就上映的電影,也因為其它因素一再延遲,甚至在今年十月已經準備在中國上映之際,由於碰上范冰冰事件,在諸多考量下,也只能取消計劃,改於10月26日在北美上映,草草了事。(范冰冰風暴後效應 《大轟炸》32億全蒸發

這部耗費鉅資拍攝的電影,大部份的製作費都用在演員的薪資上,巨星布魯斯.威利與安德林.布洛迪先放一邊,光范冰冰一人據估就領了2500~3000萬人民幣。因此在實際經費有限的情況下,空戰的畫面只能製合成特效,與許多場面盛大的戰爭鉅片相較之下,《大轟炸》就顯得簡樸許多。

巨星布魯斯.威利(上)與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下)是好萊塢知名影星。
巨星布魯斯.威利(上)與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下)是好萊塢知名影星。
巨星布魯斯.威利(上)與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下)是好萊塢知名影星。(以上圖片均由Youtube擷圖)

《大轟炸》上映至目前為止,在美國互聯網電影資料庫「IMDB」只有得到4.0分的低評,許多北美觀眾認為內容敘事混亂跳脫、情節走馬觀花,他們在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難掩怒氣,認為看了一部很糟糕的片子,甚至有人認為看這部電影根本是在浪費時間。

其實就算內容混亂,靠著范冰冰的個人魅力,只要能在中國上映,多少還是有機會回收一些成本,可惜逃稅事件不只重創范冰冰個人形象,在本片的劇份也被大量刪減,出場畫面僅剩「9秒」,台語也只剩3句,更因此無法在中國播放。(崔永元遭舉報逃稅 放話:范冰冰有更大黑幕

巨星布魯斯.威利與奧斯卡影帝安德林.布洛迪進軍中國市場的大夢,經此一役暫時被打醒了,但相信只要有機會,不光他們二位,眾多明星仍會朝著中國市場前進,期能打開一片天。

只是,下次合作前,這些明星眼睛可得睜大些才好。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