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未演先轟動 吳謹言、聶遠再合體(組圖)

發表:2018-10-20 1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皓鑭傳未播出便已造成不小的轟動,再度炒熱戰國風潮。《皓鑭傳》暫定將於2019年首播,由金牌製作人於正聯同知名導演李達超、編劇爾迪、美術指導鐘移風,加上《延禧攻略》中多方好評的造型指導宋曉濤。

該劇找來《延禧攻略》的班底「魏瓔珞」吳謹言、「乾隆皇帝」聶遠、「高貴妃」譚卓再度合體演出,再續前緣。日前將近2分鐘的預告曝光,吳謹言再度以「黑蓮花」形象演出,宮鬥舞臺從清朝拉回戰國時期,粉絲看了紛紛大呼「很期待!」(《延禧攻略》爆紅揭三位女主角的發跡過程)

吳謹言、聶遠再合體《皓鑭傳》

《皓鑭傳》已在今年4月殺青,預計將會在明年播出。劇情描述戰國時期,秦趙爭鋒,趙國御史之女李皓鑭(吳謹言飾演)被陷害家破人亡,還慘遭繼母「賣身」,後來被呂不韋(聶遠飾演)買下並親自調教,之後獻給在趙國當人質,當秦國皇子贏異人(茅子俊飾演)的正宮妻子,最後生下秦始皇贏政,有謠言嬴政不是異人之子,而是呂不韋的,嬴政登基後忌憚呂不韋,想將他流放,李皓鑭請求保其一命,回到最初相識之地洛陽,吳謹言的角色也就是歷史上「趙姬」。

此外,飾演秦代商人呂不韋的聶遠在最新預告中,依然散發出充滿智慧的熟男魅力,他一路調教皓鑭,最後將她獻給贏異人(贏襄王)成為正宮妻子,並生下日後的秦始皇,兩人亦師亦友的複雜感情,將會碰出什麼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吳謹言科班出身天生優雅氣質

不少人對飾演魏瓔珞的中國女星,27歲的吳謹言一點印象都沒有,雖然出道時間不短,但給人印象不深,這次雀屏中選擔任女主角,出色的演技和精緻又個性的五官,帶給觀眾不少驚喜,甚至連實力派演員余詩曼,都成了她的女配角。科班出身的她,表演底子深厚,也因為她長年學舞,天生就散發出一種氣質、優雅的淡然,《延禧攻略》製作人於正還曾經以「精緻靈動,嬌俏如你」稱讚過她的演出,完全適合《延禧攻略》魏瓔珞的角色設計!吳謹言在《皓鑭傳》中將再飆復仇經典台詞。

聶遠為人正直,不會做秀、不會炒作

40歲的聶遠過去曾演過很多次皇帝角色。《延禧攻略》中聶遠飾演「乾隆皇帝」,聶遠很穩重,他為人正直,不會做秀、不會炒作,這也是他知名度不怎麼高的原因。聶遠特別適合演剛毅正直的人,源於聶遠有種堅毅而深情的眼神。聶遠雖然不紅,但是演技一直都在,顏值也一直都在,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