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傅恆簽名3字錯2字 慘被酸「文盲」(組圖)

發表:2018-10-09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延禧》傅恆簽名3字錯2字 慘被酸「文盲」
《延禧》富察傅恆簽名3字錯2字 慘被酸「文盲」(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大陸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深情暖男「富察傅恆」而走紅,但人紅是非也跟著多,近日網上爆出「許凱是文盲」的傳言,驚呆了不少粉絲!據悉,起因是有網友上傳了一張許凱的簽名照片,上面的屬名看似想寫「TO:麻辣燙」,然而三個字中就錯了兩字,該照片流出後,許凱慘遭網友訕笑群嘲「沒文化」。

大陸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深情暖男「富察傅恆」而爆紅。
大陸男星許凱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深情暖男「富察傅恆」而爆紅。(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因《延禧攻略》走紅後,許凱片約不斷,近日他正趕拍新戲,在拍戲空檔時遇到一群熱情的粉絲探班,據現場粉絲透露,一向對粉絲言聽計從的許凱,應要求一個一個簽名,聽到粉絲們都是大老遠坐車來探班,便主動表示要替粉絲們在簽名照上添上屬名,沒想到就引發了這段插曲,其中簽到一位暱稱叫「麻辣燙」的粉絲時,因為一時想不起後兩個字要怎麼寫,只好尷尬的和粉絲協商「妳回去補一下吧」,該名粉絲回家後將這段插曲PO網,卻意外被網友瘋傳。

上面的屬名看似想寫「TO:麻辣燙」,然而三個字中就錯了兩字,該照片流出後,許凱慘遭網友訕笑群嘲「沒文化」。
上面的屬名看似想寫「TO:麻辣燙」,然而三個字中就錯了兩字,該照片流出後,許凱慘遭網友訕笑群嘲「沒文化」。
(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粉絲特地請許凱屬名寫給自己的綽號「TO:麻辣燙」,但許凱卻疑似只寫對了「麻」字,「辣」的筆跡潦草,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字,而「燙」則是只寫了上面的「湯」,讓該名粉絲有些傻眼,但也沒想太多,回家後就上網和大家分享遇到自己偶像的經過,沒想到照片一PO出,慘遭網民嘲笑,甚至酸民用惡毒言語攻擊許凱就只是虛有其表「根本文盲」,大酸「除了臉一無是處」、「這種文盲還有人粉」、「小學生都不如的水準」……罵得相當惡毒,但也有網友緩頰認為:「有時真的會忽然想不起來字怎麼寫」,引起兩方爭論。

許凱寫錯字遭網友嘲笑 高EQ回應逆轉負面評論

許凱高EQ的回應,立即以「小學生式罰寫」,在微博PO出自己在白紙上罰寫多遍「麻辣燙」的照片。
許凱高EQ的回應,立即以「小學生式罰寫」,在微博PO出自己在白紙上罰寫多遍「麻辣燙」的照片。

事後,許凱得知自己因寫錯字遭網友嘲笑而上了微博熱搜,並沒有因此和網友惡言相,反而是高EQ的回應,立即以「小學生式罰寫」,在微博PO出自己在白紙上罰寫多遍「麻辣燙」的照片,字跡雖不算美,但也勉強算是工整,看得出他的用心。隨後有不少網友對他留言打氣「許凱!好樣的!!!加油」、「許凱太乖了,我好欣慰」、「怎麼那麼可愛啦」、「哈哈哈知道你會了」、「加油,努力學習,我們陪你一起成長」、「哥哥其實不用這樣做的,有點心疼了」、「知錯能改,才是好榜樣!」,許凱第一時間以高EQ的方式如此幽默回應,順勢逆轉了網友先前的負面評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