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逃美國避風頭? 馮小剛王中軍驚現好萊塢(圖)

發表:2018-09-18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逃美國避風頭馮小剛王中軍驚現好萊塢
馮小剛和王中軍9月16日現身美國洛杉磯,為美國知名導演喬·羅素的餐廳開業派對捧場。

【看中國2018年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近期捲入娛樂圈「陰陽合同」事件的馮小剛和華誼兄弟總裁王中軍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日前二人同時出現在了好萊塢《復聯3》導演喬·羅素(Joe Russo)位於美國洛杉磯的餐廳開業派對中。

馮小剛和王中軍現身洛杉磯

據悉,好萊塢導演喬·羅素(Joe Russo)在美國洛杉磯開了一家餐廳。這是他首次涉足餐飲業,因此在當地時間9月16日晚召集了一場好萊塢巨星雲集的餐廳開業派對,馮小剛和華誼兄弟總裁王中軍作為嘉賓獲邀參加了洛杉磯的這場餐廳開業儀式。

據網傳照片看,參加餐廳開業儀式的不僅有馮小剛、王中軍,還有好萊塢巨星斯嘉麗·約翰遜(Scarlett Johansson)等。

此前,崔永元在其微博就曾曝光馮小剛在洛杉磯購入價值900萬美元的豪宅,並附上多張照片。馮小剛在好萊塢現身或印證了這一說法。另外,王中軍也曾被崔永元爆料,華誼兄弟控股人王中軍以568萬加元在溫哥華買了豪宅。

據搜狐娛樂報導,早在2016年8月,華誼兄弟曾發表一則公告稱,華誼公司通過其在美國的全資公司與羅素兄弟的公司Oakton Circle LLC在美國共同投資成立了一家合資公司AGBO,「華誼美國」持合資公司60%的股權,羅素兄弟持40%的股權。而當時有美國媒體報導稱,「華誼美國」擬投入約2.5億美元的資金用於合資公司的運營、項目開發和製作等。

如今馮小剛在美國參加派對,再度引髮網民的調侃與熱議:「這兩位是虎口脫險,勝利大逃亡。」「黨中央說人可以走,錢留下。」「看來他真跑了。比范冰冰聰明。」

崔永元點爆陰陽合同 怒懟馮小剛

5月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因不滿電影《手機2》的開拍,接連怒懟《手機》系列的主創馮小剛、范冰冰等人涉及陰陽合同偷逃稅款,然後更波及電影製作公司華誼兄弟。

隨著事件不斷升級,稅務部門介入調查范冰冰案。范冰冰在6月2日最後一次更新微博後,行蹤一直成謎,迄今已消失在公眾視野三個多月。有關她被逮捕、調查、封殺等消息甚囂塵上。

馮小剛則在7月初發文「十問」崔永元後,被數十萬網民圍攻微博。 9月9日,馮小剛沉寂許久突發微博斥責造謠者,聲稱沒有「陰陽合同」。隨後崔永元發微博反擊稱,「你哪有這麼好。你的罪惡都在我的抽屜裡。」

馮小剛參演的賈樟柯導演新作《江湖兒女》將於9月21日上映,但近日大陸媒體爆出公映版本刪去了馮小剛的所有戲份。賈樟柯回應:「一言難盡,五味雜陳。」似乎印證了有關娛樂圈逃稅風暴升級的傳聞。

崔永元一系列爆料事件揭開了娛樂圈行業黑幕,引發當局對娛樂圈的查稅風暴。6月,中國五大部門聯合整頓影視界天價片酬和陰陽合同;7月,中國國家稅務總局也對各級稅務機關提出要求,加強對影視行業的稅源管理,影視企業及從業人員需要如實上報並繳納稅款;8月份騰訊視頻等三大播放平台聯合六大製片公司發表聲明,共同抑制演員「天價片酬」,稱今後「單個演員的單集片酬(含稅)不得超過100萬元人民幣」、「單個演員的總片酬(含稅)最高不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北京消息指,這次拍板整治娛樂圈的指令,直接來自中南海最高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