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 現在看來水太深(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8-27 07: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現在看來水太深
章子怡(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8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國演員邵小珊曾在馮小剛電影《夜宴》擔任章子怡裸替」(裸體替身),過往曾在網路上爆出娛樂圈陪睡潛規則和自己被軍方勢力脅迫做間諜等猛料,轟動一時。日前因為在網路爆料范冰冰人在美國而再次受到注目。

邵小珊8月23日接連發布多條微博表示,「范冰冰在美國。我的消息來源應該屬實。但我不會公開來源,因為我要保護對方。」她還爆料,「李晨和范冰冰應該已經分手。」

邵小珊昔日是范冰冰閨密,范冰冰曾介紹她給馮小剛,給章子怡做替身。

自邵小珊跟范冰冰撕破臉後,邵小珊經常爆料范冰冰的事情。邵小珊這次再爆料范冰冰在美國一事,真假難辨。不過,邵小珊早些年大爆娛樂圈亂象,甚至稱自己曾被軍方黑勢力脅迫做間諜,與目前北京當局整肅娛樂圈的內幕似乎有所呼應。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現在看來水太深
邵小珊最新爆料。(網路截圖)

邵小珊曝娛圈潛規則印證馮小剛說法 曾慶淮被指潛規則大佬

邵小珊早年曾在《章子怡「裸替」自白:我把青春獻給誰》中表示,在中國大陸做演員難,做女演員更難,女演員想要出名則難上加難。

她總結道,大陸女演員想要成為演藝界明星,有幾種途徑:一是出身豪門或權貴,依靠父母的人脈或金錢權勢取得上鏡出名機會;二是嫁個有錢人,讓丈夫投資影片,自己做主角;三是嫁給大導演,依靠丈夫才能捧紅自己;四是天生就是個演員,演技好得沒話說,形象氣質極佳,觀眾緣又好,成名是情理之中的事。

但第四種可能性少得幾乎「可憐」。

她說,「我身邊有很多這樣的女孩,她們一般都有著漂亮的面孔,姣好的身材,有的甚至還有不錯的演技,在演藝圈摸爬滾打了一陣,就連演藝圈的門道都還沒有摸清。為什麼?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她們缺少背景,沒有電影公司、製片商、導演願意挖掘她們。這種普通女孩如果氣節高貴,不願意出賣自己的身體和靈魂,恐怕一輩子都成不了明星。這不是我誇大其詞、危言聳聽,要肆意揉碎女孩們那炙熱醇厚的明星夢,要知道,我自己也曾經是做夢的女孩啊,……」

邵小珊披露娛樂圈陪睡現象中,不止有很出名的女星,她說甚至不少男星也都擠入賣肉的行列。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現在看來水太深
捧紅不少女星的馮小剛稱,當不了交際花,就永遠都別想拿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中國演藝圈「陰陽合同」逃稅黑幕近幾個月被曝光,同時也再次牽出娛樂圈的潛規則。據說馮小剛曾經對外宣稱,在中國演藝圈中如果你當不了交際花,就永遠都別想拿獎。現在一些獲獎的人,都是通過飯桌上的陪酒得來的,馮小剛這句話一出,立馬引起了娛樂界演員的不滿。

馮小剛多年來拍過不少的影視劇,也拿過不少獎項,他執導的電影很受歡迎,他捧紅過不少演員。

事實上,整個中國演藝圈,充斥著名、利、色,不少名演員背後都有後臺,靠「潛規則」上位,這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了。

臺灣時事觀察員黃世聰對臺媒稱,中共前常委、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控制了大陸和香港娛樂圈。

在大陸的影視圈內人盛傳,誰要想當女主角,「曾總策劃必須先過頭一遍手」,曾慶淮是搞「潛規矩」最出名之人。

曾慶淮隨著曾慶紅在六四事件後得勢,於1980年代末期進入中國文化部工作,從司長到特別巡視員平步青雲。1995年曾慶淮被派駐香港,2003年起曾慶紅主管港澳工作,曾慶淮也幕後操控京港澳三地娛樂圈達二十多年。歡喜傳媒集團主席董平和曾慶淮、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被港媒稱為「娛樂大亨鐵三角」。

自從董平首次出事,到2014年演藝界風暴驟起來看,正是習釋放整頓的強烈信號,除瞄準影視界董平、成龍等娛樂大鱷之外,也包括他們背後的曾慶淮。2010年上映、由華誼投資的馮小剛拍攝的《唐山大地震》,藝術顧問就是曾慶淮。2011年中共建黨90年慶典,董平與楊受成合作投資開拍吹捧中共的《建黨偉業》,而曾慶淮恰恰就是該部電影的總顧問。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現在看來水太深
曾慶淮(左)被指是「潛規則」大佬。(網路圖片)

邵小珊曾稱被總參脅迫做間諜 崔永元爆料暗揭娛樂圈軍方黑勢力

邵小珊2011年7月31日晚曾突然在微博發帖,揭露她近年被迫做間諜,以和外交官子弟談戀愛的方式,獲取西方情報。相關微博消息被速刪封殺。海外《新唐人電視臺》隨後採訪了邵小珊的經紀人高軍,他證實,該帖子確實是邵小珊所發。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現在看來水太深
邵小珊(網路圖片)

以下這段是1日凌晨2點發在邵小珊新浪博客的文字:

「你們不要太過分!如果我頭頂光柱通的就敬我,如果沒有光柱就連我的溫飽都不管,太世故了吧?如果我沒錢扛到下次光柱再通,我還怎麼執行任務?你們這幫沒人情味的好好想想!

中國政府這麼多年用我不給錢!不聽話就整死我!請國外政府考慮:誰保障我安全和溫飽,我願為誰服務。

什麼叫馭人之術啊?就是每天監控你,控制你經濟,讓你強大不了不敢奢望,我從17歲被監控到現在在中國就過得這種人不人鬼不鬼的日子!

反正老子出名也是自己折騰出來的,你們當時想壓沒壓住,老子活到今天沒靠過你們!你們就別指望以後老子做事向著你們!人家美國法國也不是傻子!你們想隱瞞我接著免費用也用不下去!動什麼別動溫飽,否則跟你丫死磕!

反正我在中國也是生不如死,今天就打開天窗說亮話:我2007年和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讓我控制人家兒子!你當我中國間諜啊?!美國,法國,英國,義大利使館不都關注我嗎?

我2003年總參2一姓瀋的局長讓我約我爸爸去保利夜總會,跟我說我給你爸爸找個小姐,讓我看了兩個小時!我爸之前跟我說別得罪他們,他們有特權,我崩潰了,告到總參2張副部長,結果得罪他們,他們對我長達兩年監控天天整我!我總參3的朋友幫我查,告訴我就是他們幹的!

我被總參2整的連命都不保最終2006年向美國使館政治避難,美國給我最高安全保護,我當時連和美國未婚夫的中美長途都被掐斷屏蔽!連活路都不給我!

我在《夜宴》片場親眼看到我的手機關機自己啟動!那兩年每天出租車司機中國間諜都刺激我,甚至把車開到讓我想吐!我去美國使館談話的路上,司機跟我說在中國老百姓得罪一個領導十有八九都得死!我說那我就是那個一!姓張的你不就是一個總參2的副部長嗎?2006年還退休了!我要問問中央你管不管?!!!!

如果我今天公開這件髒事,明天我被中國間諜暗殺,我倒要看看各使館管不管?中央管不管?!!!我的貼吧裡充斥著辱罵,但是就有明眼人說在這罵的都是姓張的養的狗!你們這幫總參2的間諜不保衛國家老百姓,拿特權上手段整我一個老百姓,我還是中國軍方幹部子弟!你們連自己的孩子都迫害!你們對國外得什麼樣?!!各使館你們好好研究研究吧!

這件事我瞞了多年,我現在豁出去了!中央軍委!你管不管?!!!總參2!你牛逼明天給我投毒,3年後讓我自然死亡,但是今天,我就把真相公開了!我邵小珊一直對媒體公開說我不嫁中國人,不是崇洋媚外!是因為這麼多年我在中國連人身安全都沒有!!!我當時跟法國使館大使兒子談戀愛我受到嚴重迫害就是不害人家!今天我跟荷蘭使館的人談戀愛,我看你們是不是還想讓我害荷蘭使館的人啊?這麼多年我被你們迫害成這樣我都沒低過頭!我告訴你們,你們是畜生,我不是!我就是不會為了錢為了個人安全去害人!死也不做婊子。

親愛的中國老百姓,我今天發的微博絕對不是炒作,我是冒著生命危險把壓抑在心中的痛苦說出來!也許我將面臨生命危險,是啊!有誰真正愛我關心我?我真想看看有哪個國家真有正義感保護我,我寫這些微博將面臨進261軍方精神病院和監獄,我......只是不想在死前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死。

去你大爺的!你們不是人!我要作為人看著你們怎麼死,不是我死!你們不是有特權嗎?你們不是弄死一個老百姓像掐死一隻螞蟻嗎?我用我的命拭目以待!」

騰訊微博認證資料顯示:邵小珊,女,演員。曾出演《手機》、《大宅門》等影視作品。因在馮小剛作品《夜宴》裡擔任章子怡的裸替,走入公眾視線。

邵小珊的上述爆料當年儘管很快被刪,但如此敏感事件之後,她還安然無恙,似乎背後水很深。

而近期引起轟動的崔永元爆料事件,從范冰冰拍戲簽約簽所謂的陰陽合同,矛頭直指導演馮小剛正在開拍的《手機2》,然後更波及電影製作公司華誼兄弟。由此娛樂圈軍方勢力開始曝光於媒體報導中。

華誼兄弟的王中軍、王中磊被指出身軍人世家,父親屬戰野軍軍官,王氏兄弟四人更有三人曾當兵。而今次願接受抵押的中信建投證券,背後亦疑似涉及軍方勢力。中信後臺人物傳是前國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軍,王震不但是中共軍方元老,曾任中共國家副主席,還是鄧小平年代「中共八大元老」之一。王軍亦曾在海軍服役。

臺灣聯合新聞網6月8日報導,北京當局對軍中勢力把持娛樂圈極為不滿,或藉此機會鏟除與娛樂圈關係密切的軍方勢力,傳聞官方已傳達限制軍方背景的公司及電影,華誼兄弟已遭到官方調查。

章子怡「裸替」邵小珊爆過的猛料現在看來水太深
華誼兄弟的王中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香港《蘋果日報》6月8日評論說,中國的影視娛樂擁有深厚的軍方背景。自習近平上臺後,為保權力打擊各大勢力,惟獨影視娛樂仍未收編,成為政治隱患。

海外資深娛樂界人士透露,大陸的演藝圈複雜的情況超乎想像,不僅和軍方有密切關係,而軍方的關係後面還有江澤民的力量在背後,演藝圈的清洗更牽涉到中共高層的內鬥。范冰冰逃稅風波引發的演藝圈地震,其實也是中共高層、軍方內鬥的地震餘波,更加嚴重的是明星已經染指大陸股市等大量資金外流問題,因此從去年中已經開始受到大清洗。

臺灣時事觀察員黃世聰認稱,目前北京當局已經抄了所有的地下錢莊,甚至他也去股市動用了所有的力量阻止所有的賣壓,但是這個錢到底從哪裡流出來的呢?原來是影視圈!同時,這些有軍方背景的演藝公司還開拍了《戰狼》、《戰狼2》、《空天獵》《紅海行動》等鼓吹軍事主義、要揚威在美國之上的「樹敵」電影。而文宣和娛樂這塊其實是仍然掌握在軍方和江家的手上,今年初習近平發表了禁止軍方涉獵影劇圈的禁軍令,宣揚民族和軍事主義的電影《戰狼2》及《紅海行動》都遭官方內部狠批。

黃世聰分析稱:「這次(娛樂圈清洗)大家都覺得擺明是衝著‘華誼兄弟’來的。‘華誼兄弟’和軍方關係非常好,和買賣軍火的‘保利集團’合作密切,如共同成立拍賣公司。而范冰冰的男友李晨背景也不簡單,深具軍方軍工產業背景。另外,香港的演藝圈其實由董平、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還有英皇集團的楊受成三個人主宰。而這三個人早就到大陸發展,所以中國大陸的演藝圈也被這三個人掌握,所以這次范冰冰事件其實背後的目標是董平和曾慶淮。」

「那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爆發?董平和肖建華的關係非常好,肖建華在去年被帶走之後,傳言他又抖出來演藝圈相關的東西。所以在肖建華被帶走沒多久,董平也不見了疑被帶走問話,從此就沒有行蹤了。大陸演藝圈實際上是有背後更大的這個集團在裡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