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回應馮小剛:你的罪惡都在我抽屜裡(組圖)

發表:2018-09-10 1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回應馮小剛:你的罪惡都在我抽屜裡
大陸電影導演馮小剛與范冰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9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早前,崔永元在微博中曝光馮小剛、范冰冰等人簽訂「陰陽合同」掩蓋真實收入並涉嫌偷逃稅款。對此,馮小剛9月9日發微博撇清稱,「我沒有所謂的陰陽合同,更沒有偷逃稅。」而崔永元則深夜回應,「你的罪惡都在我抽屜裡」。

崔永元回應馮小剛:你的罪惡都在我抽屜裡
崔永元在其微博回應,稱有關馮小剛的證據「都在我的抽屜裡」。(崔永元微博截圖)

9月9日,馮小剛發布微博長文怒斥網路造謠者,在文中說道某些公號平臺,無中生有,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惡意中傷。 馮小剛正面回覆:「我沒有所謂的陰陽合同,更沒有偷逃稅。」

他還稱:「自己納稅累計數億元人民幣,加上拍攝影片的總票房五十多億,製片公司和院線所交納十幾億稅費。」

當晚,崔永元在其微博就馮小剛發布的長文作出回應稱,「據說這是馮褲子發的微博,用了誇張的手法,你哪有這麼好。你的罪惡都在我的抽屜裡,靜待《手機2》上映,到時配合你宣傳。 ​​​​」

崔永元回應馮小剛:你的罪惡都在我抽屜裡

馮小剛發布微博長文怒斥網路造謠者。(馮小剛微博截圖)

這條微博是馮小剛被崔永元「手撕」之後,做出的第二次回應。第一次回應是在7月11日。當日,馮小剛寫了一個十問崔永元。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曝光娛樂圈偷漏稅問題,在行業中掀起了巨浪。6月初,國家稅務總局介入,開始大規模調查影視從業人員「陰陽合同」涉稅問題。在此期間,也常有公號和平臺作文直指馮小剛深涉「陰陽合同」之中。

此後當局公布明星工作室繳稅稅率從6.7%飆漲至42%以外,還口頭傳達,要求各路演員10月份必須按「新稅率」補繳今年的稅收。

臺媒8月初引述來自中共宣傳部高層的消息稱,習近平已下令徹查明星逃稅,第一波被鎖定的近200位明星已開始接受當局的約談調查。

其中大陸女演員范冰冰傳言因涉入逃稅風波已消失行蹤3個多月。她所持有的唐德影視股票的股價至今市值縮水超過50%,其遭當局逮捕、調查、封殺三年等不利消息也頻繁傳出。

娛樂圈知情人辣筆小球9月5日發表微博稱,崔永元不過是個槍手,背後有人,他只是奉旨爆料。該博文還說,李晨已經主動與范冰冰撇清關係。

9月6日,《證券日報》一篇署名「牛兄弟」的文章稱,范冰冰確實已經被控制將接受法律裁決,並稱范冰冰涉嫌銀行違規放貸和腐敗。但不久文章被蹊蹺刪除,轉發的網站包括香港鳳凰衛視網等也紛紛刪除此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