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辦主任丁薛祥罕見曝光習近平很欣賞的人(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8-22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網路圖片)
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8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習近平大秘、中辦主任丁薛祥的內部講話日前罕見曝光,文章中,丁薛祥以已故中共國務院總理周恩來作為鋪墊,先提到習近平很欣賞周恩來,並給予「周恩來,這是一個光榮的名字、不朽的名字」的評價。隨後,丁薛祥藉周恩來是中共黨員「奉獻精神的人格化身」為題,將全文的重點導轉向習近平。歷來被中共包裝為「好人」的周恩來,近年其醜惡真實面目已被揭穿,但顯然仍然有人上當受騙。

丁薛祥這一長篇文章6月28日在中辦內部發表,用於7月1日中共建黨97週年的「七一黨課」,但8月13日才由隸屬中共內蒙古黨委的「內蒙古機關黨建網」披露。

周恩來的偽善曾經欺騙了無數中國人

BBC中文網報導,1976年1月8日,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死亡,這名曾被稱為中共「道德楷模」的總理,近年來被許多人斥為中國獨裁者毛澤東的「幫凶」和「偽君子」。

近些年越來越多被公開的史料顯示,周恩來屈從甚至成為毛澤東的「幫凶」,如在打倒高崗、饒漱石集團,打倒彭德懷、劉少奇、鄧小平等事件上,周恩來都是站在毛澤東一邊。

著名社會學家朱學勤教授在接受BBC記者採訪時說,現在周恩來在中國老百姓心裏就像一盞燈滅了。

報導稱,前中國社會科學院副院長、著名哲學家李慎之2002年曾與朱學勤教授談起自己對周恩來評價的轉變。李慎之說,周恩來是中共最後的一塊道德招牌,這塊招牌垮了。

魔鬼周恩來

已解密的檔案資料揭示了周恩來極其殘忍、自私、虛偽等魔鬼真面目,以下例子可見一斑。

1931年周恩來親自策劃並參與了對所謂中共「叛徒」顧順章家的滅門血案。有資料披露,那天在顧家,中共殺了包括顧妻、顧5歲的兒子、岳父母、小舅、保姆、小姑等30多人,甚至包括周恩來的救命恩人斯勵。(詳見〈震驚中外 中共獻給自己人的滅門慘案〉)

1955年4月11日,萬隆會議前夕,「克甚米爾公主號」飛機爆炸案震驚國際。隨後真相披露,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預先已知道這起針對他的暗殺行動,但周為了自保和迷惑對手,臨時改變路線「金蟬脫殼」,卻讓機上11人成替死鬼。

文革中,周恩來為保住自己的地位,不斷出賣別人。劉少奇、賀龍、彭德懷、陶鑄被迫害致死,彭、羅、陸、楊冤案等,周恩來都直接插手。他曾在把劉少奇定性為「叛徒、內奸、工賊」的專案審查報告上批示「此人該殺!」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銘在《旋轉舞台上的周恩來》一文中稱,「在查證‘四人幫’的罪行中,發現那些文革中慘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幾乎都是周恩來的簽名,包括逮捕他自己的乾女兒孫維世。」周恩來為了自保,還親自批示逮捕自己的親弟弟周同宇,連跟隨自己幾十年的貼身警衛都出賣。

揭露周恩來真相的資料數不勝數

由司馬青揚與歐陽龍門聯合編寫《新發現的周恩來》一書,其中關於中國三年(1959∼1961)大飢荒的內容透露,周恩來在清楚知道全國出現餓死人的情況下,繼續徵糧而不是打開糧倉救人,使得大飢荒雪上加霜。

詳見(《新發現的周恩來》曝驚人黑幕!把災難推向極端的周毛

曾被稱為中共「道德楷模」的周恩來,除了其私生子傳聞外,還有私生女傳聞。(詳見〈周恩來淫亂史和私生子女內幕〉)

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空軍司令員的吳法憲,在他臨死前撰寫了一部《歲月艱難——吳法憲回憶錄》。

據吳法憲回憶:周恩來有一非常漂亮的專列。半夜,吳法憲去找周恩來,發現一個女服務員正在為周恩來剪指甲。周恩來的漂亮指甲,曾經給尼克松很深的印象。丁盛回憶到,當時廣州軍區為毛澤東、周恩來等人都修了大房子。周有次住了之後,鄧穎超告訴丁盛說,周恩來很高興!周恩來在釣魚臺也有自己的一幢辦公樓,中共當局在1970年也為周恩來在老使館區的一處別墅裝修過。但是這些從來在中國大陸內部是提不得的,因此是不為人所知的。

作者田豐在《看中國》刊發文章指,周恩來最愧對列祖列宗與子孫後代的罪孽是:為了把國共內戰上綱為國際問題、讓緬甸政府到聯合國控告中華民國「侵犯主權」,悍然把雲南省最肥沃的江心坡(相當於安徽省面積)贈與緬甸;為了獻媚新沙皇,他親自與外蒙分裂主義者簽訂「中蒙友好協議」並主持外蒙主權移交儀式;為了離間日美關係,他不放過一切機會鼓吹「琉球屬於日本」,此舉不僅直接導致釣魚臺列嶼領土爭端,更使中國在東海的油氣資源長期被日本奪佔,海洋戰略形勢長期受到壓抑。據不完全統計,在周恩來任中國大陸政府首腦的廿六年內,他親自簽署賣國條約就割讓了中國固有領土431萬平方公里,相當於一百廿個臺灣的面積。(詳見〈偽善至極 揭穿假面具後面的周恩來〉)

在中共的宣傳中,「周總理」曾多次登上美國《時代》週刊,被中共宣傳為「風度翩翩」的周恩來,在自由世界眼中是什麼樣呢?

美國《時代》週刊創辦於1923年,有世界「史庫」之稱。1951年,《時代》首次向西方揭露中共黨魁周恩來的畫皮嘴臉:「他在政治上是暴虐的統治者,在外交上是聽話的僕從,在經濟上是個無能的領導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