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在森林出沒的神秘怪物(視頻)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8-11 1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毛骨悚然!在森林出沒的神秘怪物
不明生物在駝鹿旁徘徊

生活中若看到「怪物」時,你會拔腿就跑還是趕快拍下影片?現在互聯網發達,許多人遇到怪事時,常常是先拍照片或者錄影後分享到社交媒體,讓大家一起感受這驚奇,在加拿大就有位網友在偏遠的森林意外看到「怪物」出沒,雖然嚇得不敢下車,不過也很有勇氣的拍了一段視頻分享到社交媒體。

據外媒報導,加拿大有位女子Audree Frechette與家人開車經過魁北克省的山路,遇到一隻駝鹿(Alces alces,或譯麋鹿)在路旁悠哉的吃著草,她便停在路邊,準備拍下駝鹿吃草的影片。令人吃驚的是,森林間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的白色怪物。

影片中可以看到神秘的白色怪物在樹林旁徘徊,牠先是從樹上爬出來,再爬到路邊。奇怪的生物遠看微白又模糊,隱約可見毛髮呈現黑色,雙肩拱起,身體彎曲,身軀龐大,手腳貼地,躲在駝鹿後面不時起身查探,或是站起來晃動,看似在找尋時機伺機捕食駝鹿。

視頻中可以聽到Audree在與她的家人交談,他們試圖探究到底看到什麼東西,影片分享到YouTube後,迅速引起網友們的熱議,許多網友稱這個怪物很像電影《魔戒》(指環王)中的「咕嚕」,也有不少人看完影片後覺得毛骨悚然,越看越恐怖,佩服Audree可以有勇氣拍下這段影片。

除了有人認為這個怪物像「咕嚕」外,也有人認為這個神祕的生物是都市傳說中的「The Rake」(伏地魔瑞克),從2003年起,開始傳出許多人在美國的東北部看到一種奇怪的生物,2006年則有網友拍到疑似牠的身影,儘管陸續傳出目擊事件,但至今「The Rake」是否真實存在仍是一團迷霧。

毛骨悚然!在森林出沒的神秘怪物
視頻模糊,隱約可見白色不明生物。

而質疑拍攝者造假的也不在少數,認為都拍那麼長一段時間了,為什麼鏡頭不使用縮放功能,而在手機拍照功能如此先進的時代,為什麼拍到的畫面還是這麼差?因此有網友戲稱:「像往常一樣,一旦涉嫌超自然,外星人等東西,相機就會進入即時模糊模式。」更有網友細道拍攝不明物的黃金準則說:「我很高興看到他們遵循拍攝“不尋常的生物”,不明飛行物等的三個黃金準則。1.始終確保光線不足,或者你盡可能遠一點。2.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使用縮放功能來更清楚地看目標物。3.永遠不要讓相機保持完美狀態。(這個非常重要)。」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