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子陵:反習流言非江家衛士曾家保姆之口 始於青萍之末(圖)

作者:李大山 東辰雨 發表:2018-07-25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習近平(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大山、東辰雨採訪報導)中美貿易戰開戰後,網路及黨媒流傳指責、逼宮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等傳言雖已近尾聲,不過,沉寂近年的體制內挺習派學者辛子陵表示,根據他親身經歷的一個細節,可得知反習流言的根源絕非來自江澤民及曾慶紅勢力的「江家衛士」或「曾家保姆」,而是「青萍之末,來自基層」。

辛子陵分析反習流言

辛子陵自去年中共十九大後就沒有「發聲」,直到最近網路針對習近平的流言紛紛揚揚後,近日,他向《看中國》記者講述他對此事的分析。他透露,最近遇到的一件小事,可看出事件的因由。

事關他要發一篇挺習近平的文章,第一步發到「檔傳輸助手」時,一切正常,順利發出去了,但到接受者名下查看,卻找不到他發的文件。他相信,帖子是發到「下層」網路,被「五毛黨」刪除了。

辛子陵表示,十九大後,中宣部、網路辦高層早已換人,但基層的網管及成千上萬的「五毛黨」,還是前主管中宣部劉雲山的「忠實」部下,那些部下,「立場堅定」。他說:「成了哪個帖子該放、哪個帖子該刪的把關人,是他們在推波助瀾。例如:最近幾個反習的帖子,什麼北戴河會議、某常委上、某常委下,習近平的去留,他們都要置喙,呼風喚雨,撒豆成兵,居然成了氣候。」

辛子陵推斷,在中共網路控制如此嚴密的情況下,反習政變的消息卻能在微信廣泛流傳,暢通無阻,「實在不可思議」。但他那一遭經歷證明,他的文章能順利發出,就證明責任不在高層,絕非來自江澤民及曾慶紅。辛子陵說:「這還真不是江曾(江澤民及曾慶紅勢力)發的指示,他們當然有這個企圖,但沒這個具體條件和能力,這些上傳下達流言者,既不可能是江的衛士,又不可能是曾家保姆。」僅是「青萍之末,來自基層」。

北京開密會純屬謠傳

對於網路傳言指,江澤民、朱鎔基、溫家寶等元老聯名上書政治局,指中共十九大後出現了左傾冒進與個人崇拜,要求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傳言更指北京於7月11日凌晨兩點半召開政治局擴大會議,持續兩天至週五。習近平因目前中共內外交困、貿易戰,飽受攻擊,會議期間北京戎衛部換人、戒嚴、部隊進入戰備狀態。

辛子陵強調,現在中國沒有鄧小平和陳雲,也沒有薄一波,習近平也不是胡耀邦,趙紫陽,更不是華國鋒。因此,哪有那麼輕易就能發生「政變逼宮」事件。

他分析稱,華國鋒雖是軍委主席,但根本沒軍隊實權,海軍遼東演習都做不了主。現在習近平大權在握,不大可能有人能背著習近平召開北戴河會議或政治局擴大會議。

辛子陵認為,即使有夠膽召集者,也不大可能有夠膽參加者。他說:「誰也不可能背著(中央)參加不是中央辦公廳召開的北戴河會議或其它會議。在位高級領導們,在接到不明的開會通知,一定會立即向中辦查問。若有人參加這樣的非組織會議,不等於自投羅網嗎?」編造這樣一個會議,純屬「老虎黨」(老虎黨是辛子陵發明的一個新概念,主要指權貴貪腐集團及依附這個權貴貪腐集團的毛左派、依附鄧派、江派維護舊體制和馬列毛鄧三科舊意識形態及知識份子)等勢力,想為之卻又無力為之的動機而已。

至於謠傳的這個會議是7月11日召開。辛子陵說,習近平7月11日會見前國民黨主席連戰,當日李克強身在德國訪問,習李不出場,也絕不可能有這樣一個會議發生。他表示,還謠傳說為了這個會議,衛戍區領導換人了,換了保護「老虎黨」的人,還換了監視「老虎黨」的人,傳謠者故意含糊其辭。辛子陵說:「這更是天方夜譚。不經軍委主席習近平任免,衛戍區領導能隨便更換嗎?」因此,辛子陵認為,這一切純屬謠傳。

辛子陵又提到,流言始於中美貿易戰,而引起貿易戰的根源,與江派宣傳口劉雲山「高級黑」的輿論宣傳有關,江澤民、曾慶紅、劉雲山等3個「大老虎「所代表的權貴集團,意圖借中美貿易戰逼宮習近平下臺,再度搶奪天下。

另外,根據中共規矩,中央政治局會議和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首先是在中央書記處研究,中央書記處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下面的辦事機構,所有中央的重要會議首先是在中央書記處研究後,再呈報給習近平批准,批准後才交給中央辦公室去籌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