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震驚!歷史被操控的痕跡(組圖)

作者:徐榮 發表:2018-07-12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蹊蹺的是,在關鍵的時間點上,能夠左右、扭轉世界格局的重要人物要麽相繼死去,要麽暫時失去權力。
蹊蹺的是,在關鍵的時間點上,能夠左右、扭轉世界格局的重要人物要麽相繼死去,要麽暫時失去權力。

第二次世界大戰,是人類歷史上的災難。然而,二戰後紅色蘇聯和紅色中國的崛起,才是人類災難的開始。相比在戰爭中的死亡人數,死於共產紅魔手中的人類數倍而不止。蹊蹺的是,在關鍵的時間點上,能夠左右、扭轉世界格局的重要人物要麽相繼死去,要麽暫時失去權力。這一切,用「巧合」將永遠無法解釋通。而與這些人物相關的預言,更讓人們冥冥中,看到歷史被操控的痕跡。

羅斯福逝世 狄克遜預言共產黨統治中國

1945年2月12日羅斯福總統離開雅爾達會議飛往埃及,並登上在蘇伊士運河附近大苦湖航行的昆西號巡洋艦。2月18日抵港。當時羅斯福與美國駐英、法、和義大利大使會談。在雅爾達,首相丘吉爾的醫生莫蘭勳爵,就羅斯福健康狀況不佳表示:「他病得很重。他有所有腦血管硬化後期的症狀。因此,我認為他只能活幾個月。」

當羅斯福返回美國後,他在3月1日向美國國會匯報雅爾達會議。然而許多人對看到當時外表蒼老又枯槁的羅斯福感到震驚。他在國會發表談話時是坐在扶手椅上的,這是對其身體能力前所未有的讓步。

1945年3月,他措辭強烈地指責斯大林,表示他打破了在雅爾達種種對波蘭、德國、戰俘和其他問題的承諾。當斯大林指責西方盟國陰謀籌畫一個有著希特勒獨裁影子、脫離現實的和平時,羅斯福回答說:「我實在無法避免的對你的線人──不管他們是誰──對我自己或者我所信賴屬下的行動,以如此下流的手段扭曲感到既悲慘又憤慨。」

羅斯福措辭強烈地指責斯大林,「以如此下流的手段扭曲感到既悲慘又憤慨。」
羅斯福措辭強烈地指責斯大林,「以如此下流的手段扭曲感到既悲慘又憤慨。」

1945年4月12日下午,羅斯福正在忙碌於工作,突然他說:「我頭痛得要命。」之後,他被診斷為腦出血,並在當天晚上過世。

此前,1944年11月,羅斯福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於是請私人秘書聯絡狄克遜,希望請她占卜一下壽命。

狄克遜仔細端詳羅斯福總統的手掌後說:「6個月,或許更少。」羅斯福再次詢問狄克遜:「我還有多長時間來完成我的工作,幾年?」狄克遜說:「不是幾年。」「總統先生,不是以年來計算,而是以月,不超過6個月。」

在與羅斯福會談的時候,狄克遜還應羅斯福的要求,預測了國際局勢。狄克遜說:「一旦戰爭結束,聯盟即告瓦解。俄國人將和美國爭奪歐洲、亞洲,爭奪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果實。在東歐和亞洲地區將有很多中小國家成為紅色政權,俄國成為共產國家的老大,在先進武器上和美國一爭高低。美俄兩國將會長期處在軍事對峙和軍事競爭中。不過,最終我們還將同俄國結盟,對抗紅色中國。」

「紅色中國?這不可能!我們與中國方面絕無摩擦。我們同俄國結成聯盟,是為了維持我們在世界上的地位,求得生存。」羅斯福說。

珍妮聚精會神地看著水晶球中正在形成的畫面說:「我看見共產黨將奪取中國政權,中國現政權將去一片樹葉狀的小島(台灣)。共產黨的中國將成為我們在外交上的第二大憂患。」

希特勒的預言及身亡

1942年希特勒指揮作戰計劃。
1942年希特勒指揮作戰計劃。

希特勒曾對自己的私人醫生預言二戰結局:「蘇聯人會割佔我們的大片領土,許多東方的日耳曼人將會被迫背井離鄉,而剩下的德意志將會一分為二,成為兩個敵對的國家,這種局面將會繼續到本世紀末。」

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盟軍分別佔領了戰敗國德國,後來在美蘇的佔領區分別成立了聯邦德國和民主德國,從此德國被一分為二。

1941年6月,希特勒下令入侵蘇聯。至1941年年末,德國及其歐洲軸心國盟友已侵略佔領歐洲和北非大部分地區。後來與蘇聯戰事的不利局面及美國的加入導致德國由攻轉守,並屢遭戰略失敗。在戰爭尾聲階段,1945年柏林戰役期間,希特勒與其長期女友愛娃・布勞恩成婚。在他們成婚兩日後,1945年4月30日,為避免被開坦克進城的蘇聯紅軍俘獲,希特勒與布勞恩自殺身亡,其屍體被焚毀並被蘇聯紅軍找到。

二戰即將勝利 丘吉爾落選

1945年6月,英國大選,邱吉爾落選。6年後,邱吉爾東山再起,重新登上首相寶座。

1945年6月英國大選時,正是丘吉爾在國內、國際都聲名顯赫的時候,卻居然敗給了工黨,而使自己成為「反對黨領袖」。

巴頓的使命與身亡

他在日記中提到:美軍明顯比蘇俄強大,為何不立即與蘇俄作戰?但是這現在根本不可能,對日本仍在交戰,蘇俄仍是盟國之一,美國也不會願意在這時把戰火延燒到東歐。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成千上萬的難民為逃避蘇俄紅軍進入到他的防區內尋求保護,這時的巴頓懇求盟軍統帥部讓自己加入太平洋戰區,協助中國的戰區統帥蔣中正對日本作戰,然而未得到允許。

這時納粹德國與日本已先後投降,巴頓被任命為德國北部巴伐利亞軍政府首長,執行去納粹化的任務,巴頓始終認為共產集團將是未來自由世界的頭號敵人,所以主張對前納粹德國寬大。他認為並非所有德國人都是納粹黨員,許多人加入納粹只是為了爭取表現及晉升,而非完全認同納粹極端的民族主義及暴力作為,納粹黨就如同美國的民主黨與共和黨一樣是個普通的政黨。

巴頓在日記中提到:我想與德國人結為盟友併肩作戰擊敗蘇俄紅軍,以完成自己的使命。

巴頓在日記中提到:我想與德國人結為盟友併肩作戰擊敗蘇俄紅軍,以完成自己的使命。
巴頓在日記中提到:我想與德國人結為盟友併肩作戰擊敗蘇俄紅軍,以完成自己的使命。(以上圖片皆來源於公有領域)

雖然僅60歲,但是感到自己的大限之日已即將到來,家人勸他別胡思亂想。

巴頓在日記中如此寫道:

真希望我還年輕,這樣我就可以在未來與蘇俄紅軍作戰……

我越想越是憂心,終日眉頭深鎖著,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

為何當局不允許我趕在蘇俄紅軍之前佔領柏林?眼看共產勢力日益擴張,有誰能夠制止?

離開美國抵達德國的巴頓接受了指揮美國第十五軍團及編寫戰史的任務,這個職務是個閒職,巴頓上任不久後,就打算回美國過聖誕節,同時計劃退伍。在出發前兩天他準備到施派爾附近去打獵,在途中不幸發生車禍而受到重傷。

1945年12月21人,也就是車禍12天後,巴頓因肺水腫及心衰竭在睡夢中去世,享年60歲。

虛雲禪師預言二戰結局

據資料記載,抗戰期間的1942年11月,中華民國主席林森等前往南華禪寺,迎請虛雲老和尚到重慶主持「護國息災大悲法會」。

據悉,當時有很多的中華民國政要也都皈依在虛雲老和尚門下。而且虛雲也是蔣介石的座上賓。在法會期間,蔣介石問虛雲抗日戰爭和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未來戰局如何?

對蔣介石的突然一問,虛雲沒有回答,想了想,從口袋摸出一張便簽紙,請服務員找來一把剪刀,一剪刀把紙剪成了正四方形,又將紙角對角連折三次,之後橫著剪下三刀。紙屑飄落,紙張打開,虛雲老和尚手中的便簽先後成為三個字,一個是完整的「十」字,代表十字義大利軍,一個是「卐」字,代表德國,還有一個是代表正對中華領土肆意蹂躪的日本國「日」字。

虛雲老和尚沉思片刻,又說道,這一次抗戰勝利後,中國還會有不同的面貌出現。蔣介石疑惑,問是什麼樣子的不同面貌?老和尚沉默不語,不再作答。

正如虛雲老和尚預測,三年後「十」字義大利最先無條件投降,德國戰敗,「日」本也不得不簽署投降協議。緊接著,國共兩黨的廝殺隨之而起,1949年才告平息。

戴笠身亡

中華民國特工負責人,創立國民政府軍事委員會調查統計局(簡稱軍統)並擔任副局長(但為實際領導人)與中美特種技術合作所主任。由於其行蹤不定、神出鬼沒,他被美國《柯萊爾斯》雜誌稱為「亞洲的一個神秘人物」、「中國近代歷史上最神秘的人物」。

在抗日戰爭中,戴笠和他領導的軍統局為中華民國立下卓著功勛,1946年3月17日,戴笠因從北平起飛的專用飛機失事身亡。

1946年3月17日戴笠乘專機由青島飛往南京時,因南京上空烏雲密佈、雷電交加,不得已轉飛上海,但這時上海的天氣也不適合飛機降落,只能改飛徐州降落,途中在南京西郊的岱山失事身亡。

蔣公遷臺後曾說:「若雨農(戴笠,字雨農)不死,不至失大陸。」

1946年3月17日,「亞洲的一個神秘人物」戴笠乘專機飛往南京,烏雲密佈、雷電交加,在岱山失事身亡。
1946年3月17日,「亞洲的一個神秘人物」戴笠乘專機飛往南京,烏雲密佈、雷電交加,在岱山失事身亡。(圖片來源:軍情局提供)

蔣公預言一千年的盡頭到來

1957年,蔣介石在《二十世紀的十字軍》文中指出,共產主義是詆毀創世主的邪教:「在廿世紀的今日,同樣有一個邪惡的思想,虛假的哲學,以虛假欺騙的手段滲透人心。以凶狠殘暴不人道的方法剝奪人的自由,橫行霸道。共產主義一日不停止,世界一日無安寧。共產主義一日不消滅,世界一日無和平。今天的共產主義,實已超過虛假的哲學,而成為虛假的宗教,共產黨徒不承認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而崇拜自我,實為有史以來最卑鄙的偶像崇拜者。」

蔣介石還告誡民眾,《聖經啟示錄》預言的一千年的盡頭似乎已到來。蔣公看到共產主義在人間的表現,正好驗證了《聖經啟示錄》中的預言:撒旦必從監獄裡被釋放,出來要迷惑地上的列國。蔣公提醒人類:共產主義是神造宇宙以來人類面臨的最大災禍。

1960年,蔣介石在《耶穌受難節證道詞》中寫道,「共產主義的狂妄匪徒們叫喊著,它們必要毀滅世界上的一切宗教,它們必能毀滅不願崇拜它們共產主義的所有人類,它們共產主義必要統治世界。它們今日一切迫害、鬥爭、誣陷和公審的所作所為,正像一千九百年前的新約時代的惡魔『撒旦』一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