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中國速瞄】川金會前再現「神秘聲波」美方警惕(組圖)

發表:2018-06-27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防部長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26日抵達北京(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6月27日訊】美國國防部長抵達北京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26日抵達北京,展開一連3日訪華行程,馬蒂斯此行會與中方商討朝鮮半島無核化問題,外界猜測雙方還會談及南海問題。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回應,雙方將就兩國、兩軍關係,及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川金會」前再現「神秘聲波」美方警惕

美聯社披露,在「川金會」歷史性峰會之時,美方團隊中一名國務院外交安全人員報告,聽到一種不尋常的聲音,他認為這種聲音與美國駐華外交官經歷相似。這名員工立即接受了醫學檢查,並就此事與美國國務院總部交換了緊急信息。

稍早,美國駐廣州領事館相繼有員工因聽到奇怪聲音而生病、被迫歸國。美國懷疑其他國家,包括中國和俄羅斯存在「聲波攻擊」。

川普
「川金會」召開前再現「神秘聲波」(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黃琦母親舉報公安陷害黃琦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中國民間「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遭到當局指控涉嫌「向境外非法洩露國家機密」,被羈押近1年零7個月。黃琦母親蒲文清近日要求中國最高檢察院就該案予以公開調查。她說,「黃琦目前在看守所的情況,仍然全身浮腫,病情加重,酐值升高,腎功能衰竭嚴重,體重下降20多斤。我擔心他會死在獄中,我請求國際組織、媒體為黃琦呼籲。我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見到我兒子回家。」

黃琦 母親
黃琦母親舉報公安陷害黃琦(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甘肅警指少女患癌跳樓 父質疑:未聽過此說法

甘肅慶陽一名19歲李姓少女墮樓身亡,其家人控訴她因2016年遭班主任吳永厚猥褻,造成心裏陰影,患上抑鬱症才選擇輕生。然而,當地警方25日晚間卻指,李女死因是患癌,「根本無法可治」。李父對此回應稱,從未聽過此說法。

【6.27中國速瞄】川金會前再現「神秘聲波」美方警惕
甘肅警指少女患癌跳樓其父予以否認(網路圖片)

 

四川男駕車二次碾壓老父致死 

四川當地一名姜姓男子,6月22日與79歲老父因瑣事發生爭執後,駕駛電動三輪車將父親當場輾斃。從事發路段閉路電視畫面所見,姜男當時已坐上路邊的電動三輪車,其父持長棍走近,並敲擊三輪車。姜男將車退後到逆行線,突然加速撞向其父,在將老父壓在車底後,再徹底輾壓而過,之後才驅車而去。

【6.27中國速瞄】川金會前再現「神秘聲波」美方警惕
四川男駕車二次碾壓老父致死(網路圖片)

 

北京突遭狂風冰雹襲擊 

6月26日下午,北京通州、順義等多地遭風雨突襲。受大風、冰雹影響,順義路邊樹木折斷,甚至有喜鵲被砸身亡。另據國網北京電力微博消息,順義110千伏輸電線路1基鐵塔出現故障,部分用戶停電。

 

廣西暴雨成災 一家6口遭土石流活埋

廣西連日遭暴雨肆虐,多處傳出淹水、山崩、土石流災情,導致多處建築倒塌,其中廣西凌24日早上6時許因連日暴雨,導致一棟兩層樓的民宅直接被掩埋,造成民宅內一家6口不幸死亡。根據大陸官方統計,此次廣西暴雨肆虐,造成逾12萬人受災,1500人被迫撤離。

【6.27中國速瞄】川金會前再現「神秘聲波」美方警惕
廣西暴雨成災一家6口人遭遇土石流活埋(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