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其實很簡單,自己可以決定(圖)

發表:2018-06-02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快樂其實很簡單,自己可以決定
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圖片來源:Pixabay)

現代人越來越會生活,越來越會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來放鬆自己。垂釣、上網、打牌、玩球、唱卡拉OK、下棋。不一而足。人們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尋找放鬆身心的最佳方式,在相對固定的社交圈子裡怡然的生活,而且不斷的擴大交往的圈子,結交新的朋友。 

有時,你會為新添置的一套漂亮時裝而快樂無比;有時,你會為孩子的一次小考成績優異而倍感欣慰;有時,你會為剛參加的一項比賽拿了名次而喜不自勝;有時,你會為完成了上司交給的一個任務而信心大增。 

總是有很多人抱怨自己生活太平淡,然而平淡是種苛求,又有誰能夠擁有一生的平靜呢?

平平淡淡的生活,只要自己過的快樂,什麼錢啊,名啊,都不是重要的!

很多人都不快樂,其實快樂就在我們身邊,不必刻意去追求它,無意中會發現。

快樂其實很簡單,快樂就是一種心理感受,要不要快樂由你自己決定。

懂得快樂、善於快樂,實在是一種智慧、一種氣魄。

快樂有時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一樣,雖然有時你看不見它,但線在你手中,它不會飛遠。

只要你願意,快樂就會隨時圍繞著你,直到永遠。

擁有了一顆快樂的心,你就會知道,快樂是無處不在的。

痛苦和快樂原來是一對孿生兄弟,不同的只是在於你的選擇。

就好像冬天和夏天一樣,如果你選擇夏天,認為夏天會給你帶來快樂,然而冬天定會來臨。

它並不會給你帶來不幸和痛苦,只是你選擇了夏天而拒絕了冬天,所以才有不幸和痛苦的產生。

其實,不管是夏天或冬天,不同的只是你的感受。

只要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別讓世俗的塵埃矇蔽了眼睛,你就會發現快樂如同星星,點點般密佈在我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垂手可得。

快樂就是一件簡單事情,能讓你感到無比的幸福!它就是奉獻、享受生命和付出之後的收穫。

生活簡簡單單,平安快樂就好。簡簡單單的生活,一樣開心。

很多人都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的,其實你不必覺得平淡,大家都是這樣過的。

在這複雜的社會裏,平凡的生活就福氣!

簡簡單單的生活就好,生活也會在簡單中得到樂趣和幸福!

有時候大風大浪的生活,叫人過的很有壓力。

一般人總是將人生的愉悅,寄託在外界的事務上,依附於世俗的認同上。

百般看重地位、財產,以及待遇、名譽等東西。

自己一旦失去這些,便是瀋重的打擊,常會痛不欲生,其幸福和快樂的根基也隨之毀滅。

假如自己真是這樣過生活,那麼快樂離我們是相當遙遠的。

人生最大的財福就是健康,如果沒有健康,拿什麼去追求心目中的目標。

沒有健康的身體怎麼去好好愛自己心愛的人,珍惜生命,善待自己。

健康是人一生中最大的財福,把握好自己。

幸福是種感覺,不知足,永不會幸福。

生活,簡單,快樂就行。

生活簡單就是幸福。一杯清茶,或一杯咖啡,放在你的桌邊,你的心情格外的怡然。你可以瀏覽當天的報紙,瞭解最新的國內外動態,哪怕是街頭趣聞;或者捧一本自己喜歡的雜誌、小說,從字裡行間獲得那種特別的輕鬆和愉悅。 

經過精心的烹製,一桌可心的菜餚就在你的面前,你招呼家人快來品嚐,再備上最喜歡的美酒,這是多麼難得的享受!

春暖花開的季節,或是清風送爽的金秋,你和家人一起,或是朋友結伴,走出戶外,來一次假日的郊遊,享受大自然帶給你的美麗、芬芳。吸一口新鮮的空氣,忘卻都市的喧囂,身心彷彿受到一番洗滌,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輕鬆感受!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