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和平堅持 揭穿史上最大謊言(組圖)

作者:鐘靈 發表:2018-04-16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5日,香港法輪佛學會舉行了「四.二五 和平上訪19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超過900名香港法輪功人士冒著大雨參與,秉持和平理性原則,震撼民眾
4月15日,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舉行了「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香港及亞洲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900多名參與,現場也有許多中港台等地政要名人聲援支持。(攝影:鐘靈)

【看中國2018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採訪報道)4月15日,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舉行了「四.二五和平上訪19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香港及亞洲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900多名參與,現場也有許多中港台等地政要名人聲援支持。

這是自1999年4月25日以來,法輪功學員第19年的和平請願活動,每年這個時節前後,各地區法輪功學員皆會舉辦遊行活動,希望越來越多民眾能認清中共對法輪功謊言及迫害,並且聲援反對迫害。

各界人士發言聲援「四.二五 和平上訪19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活動。
各界人士發言聲援「四.二五 和平上訪19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活動。(攝影:鐘靈)

香港大遊行 還原真相

在1999年4月25日的北京,發生了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的事件,當時國內外媒體皆報導了此次事件,並且被國際社會稱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但後來時任黨魁江澤民卻將此次事件稱為「圍攻中南海」事件,並且發起了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

對此,香港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出,過去中共的暴政,例如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至少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數億家庭支離破碎。2004年11月,大紀元推出《九評共產黨》社論後,中國民眾即開始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浪潮,至今已有超過三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反映中國人已經對未來作出選擇,解體中共的步伐正向前推進,復興中華民族傳統的時刻即將到來。

多名政界人士亦發言聲援。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表示,法輪功學員19年的堅持絕對不容易,他們「面對的是逼迫、面對的是打壓,事實上是與日俱增的...因為中共專權、極權的管治其實是越收越窄,一直看不到改善的曙光。」「人民最大的武器就是我們對真理的堅持,我們對『真、善、忍』的堅持和信任的時候,會令到我們有一份勇氣,去承擔各種逼迫和苦難。」

胡志偉強調,「過去19年活摘器官的這種現象來自的就是一個制度上專制不受監管的一個政權,這個邪惡政權是必須要有一日向人民負責的。」他認為,三退「能夠喚醒中國人民、喚醒全世界的華人能夠看清楚共產黨的真面目,從而令到我們的國家能夠在每一個人民都覺醒之下,走向真正對普世價值尊重的社會,令人民可以生活在一個無需恐懼的國度。」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到場發言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到場發言。(攝影:鐘靈)

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痛斥中共執政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邪惡政權」。他支持以「真、善、忍」的精神反迫害,並相信中共一定會倒台、迫害終有結束的一天,屆時「全世界的中國人會得到自由幸福」,並勉勵所有中國人要堅持、勇敢地走下去。

前區議員林詠然亦到場聲援活動
前區議員林詠然亦到場聲援活動。(攝影:鐘靈)

前區議員林詠然則讚揚法輪功學員19年來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堅持不懈地講真相,喚醒許多中國人,「中共正是害怕這精神力量...我們深信很快有一天共產黨就會倒台⋯⋯只要時間一到共產黨就會滅亡。」

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發言強調,19年來法輪功學員受盡打壓、受盡虐待、甚至有證據顯示有人被非法活摘器官、很多冤獄、慘案,在中國很多民運人士、宗教人士都被打壓迫害的同時,法輪功是被迫害得最慘烈的群體之一。他重申,中共「整個政權是一個暴政來的」「所以我們一定要齊聲譴責,和對他們採取我們最勇敢的反抗。」

此外,上海民主人士汪建華、山東大學退休教授孫文廣、北京老右派任眾、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等大陸知名人士均透過錄音聲援活動:「法輪功提出來的真、善、忍,這個忍字很有道理的」、「我想這個不光是中國人的一種責任,也是全世界人保衛人權的應該做的事情」、「我相信大家都會看到光明,早晚中國是要有自由、民主、法治的」。

法輪功遊行吸引民眾駐足觀望
法輪功遊行吸引民眾駐足觀望。(攝影:鐘靈)

「堅持這麽多年很了不起」

下午一時半遊行隊伍從長沙灣遊樂場出發,遊行至尖沙咀廣東道,途中經過香港鬧市地帶,不少人駐足觀看、拿出手機拍攝並與身邊親友討論。

大陸遊客陳先生第一次在香港看到法輪功遊行,他表示從遠處就被天國樂團壯闊的鼓樂聲震撼。當他知道法輪功洪傳全世界百多個國家,億萬人因修煉獲得健康與心靈的昇華,卻只有中共污蔑迫害法輪功時,他感到吃驚,連呼:「原來是這樣!原來是這樣!」對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反迫害,他表示理解並說:「沒辦法,因為中共是一黨專政,它就是要幹這種事的,今天親眼看到法輪功,很震撼,他們堅持這麽多年很了不起。」

大陸遊客劉女士一家三代來香港旅遊,第一次看見法輪功遊行隊伍。在了解真相後,她驚訝地表示:「原來除了大陸,其他地方都認可法輪功的,法輪功是自由的。」她又說:「在大陸那個政權甚麼信仰都不許的,它說甚麼是對的就要全部人都聽它的,而且甚麼都要監控。」劉女士的丈夫感嘆道:「在香港還有自由!法治社會嘛!」

此外,還有大陸遊客看到法輪功的遊行活動驚呼:「是法輪功啊!香港還有法輪功!快,快拍下來,我要傳給我家人看!」

4月25日早晨,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北京的國家信訪局(距離中南海新華門約2公里)附近依法上訪,要求結束中國公安警察對法輪功學員正在增強的騷擾,並釋放天津被捕的學員。
4月25日早晨,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北京的國家信訪局(距離中南海新華門約2公里)附近依法上訪,
要求結束中國公安警察對法輪功學員的騷擾,並釋放天津被捕的學員。(圖片來源:明慧網)

事件回放——和平上訪變「圍攻中南海

1999年4月25日,發生了繼1989年六四事件後規模最大的一次民眾上訪事件,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和平表達希望當局能夠停止自95、96年開始對法輪功的汙衊報導。這起上訪的原因,是因當時有媒體不公正報導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在申訴時遭警察使用暴力對待並關押。上訪中,5名法輪功代表與時任國務院總理朱鎔基及其他高級官員會面,得到當局善意回應後,即安靜離開,事後沒有留下一片紙屑。當時被國內外媒體稱為「最大規模的和平上訪」,也因地點鄰近中南海,因此被稱為「中南海事件」。

而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北京當局,把事件稱為「圍攻中南海」。據美國《國家評論》記者Ethan Gutmann表示,現場公安似乎早有準備,等待法輪功學員的到來,公安把學員們帶到了府右街的中南海前方,警察將人群領向中南海,暗示有部分中共高層領導希望製造事端作為打壓法輪功的藉口。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周圍人行道上安靜坐著或看書,舉行了持續16個小時的和平請願,期間沒有任何影片或證據顯示法輪功學員發出挑釁,也沒有亂丟垃圾、吸菸、吆喝或是對記者發表意見,只要求當局給予他們合法煉功的權利。

在和平上訪事件結束之後,隨之而來的則是江澤民執意對法輪功的全面性鎮壓。根據人權觀察表示,中國共產黨高層內部,最初對於是否支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有嚴重分歧。前總書記胡耀邦的政治秘書林牧指中共高層對是否鎮壓的態度歧異,他抨擊江澤民的鎮壓、強制放棄信仰是「荒謬」,而當時李瑞環、朱鎔基、胡錦濤等人都和江持不同意見,且高層幹部及家屬煉法輪功的不在少數,並指出4.25上訪事件和平合法。

中共退休大校軍官辛子陵間接證實,中共1999年鎮壓時,政治局7名常委中有6位不贊成,江澤民在常委不通過鎮壓決定的情況下,又另外開會貫徹其鎮壓主張,並在1999年7月20日淩晨,在全國各地綁架和拘留了公安認定是負責人的法輪功學員;兩天之後的7月22日,北京正式發布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關於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決定》,開始了對法輪功全面鎮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