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躍亭在美過年 別墅門口挂紅燈籠(組圖)

發表:2018-02-21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躍亭在美過年別墅門口挂紅燈籠
賈躍亭在美國洛杉磯擁有5套豪宅,其中一家掛上了紅燈籠。(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陸媒2月20日消息,一直聲稱「下週回國」的樂視創始人賈躍亭,從去年7月到美國後再沒回國,如今正在美國過新年。賈躍亭在美國洛杉磯擁有5套豪宅,這5棟別墅佔據最佳位置堪比5星級風景區,其中一家掛上了紅燈籠。 

《財新網》2月20日報導,今日有網友在美國洛杉磯「探訪」了賈躍亭的豪宅,媒體報導稱賈躍亭的五套別墅都在同一條路上,最美的一處臨近海灣,其中一套別墅大門口還掛起了紅燈籠。

此前《財新網》曾報導稱賈躍亭在美國擁有5棟價值不菲的別墅豪宅。

賈躍亭在美過年別墅門口挂紅燈籠
(網路圖片)

據報導,自去年樂視爆發資金斷裂危機以來,賈躍亭的樂視生態幾乎全線崩盤。在中國新年前夕,2月13日,賈躍亭終於可以公開宣布:法拉第未來獲得15億美元融資。足夠撐到IPO,2018年底能交付。

目前還無法得知新資金的來源,能夠確定的是目前已經到賬了5.5億美元,其中首批資金在去年12月份入賬,如果一切順利,15億美元足夠讓法拉第未來撐到IPO

在供應商峰會上,賈躍亭承認了「自己也犯過一些致命錯誤」。但不會阻礙法拉第未來接下來的新車計畫,並相信FF91不僅僅是電動車,也將是一個第三網際網路生活空間。

從2010年以來,整個樂視生態的快速擴張,從直接套現到間接融資,截至融創入主樂視之前,樂視網公開披露的累計融資規模已經超過700億元。從香港到北美,賈躍亭找錢的足跡從未停歇。

報導稱,看上去,賈躍亭收到的這個「紅包」,足夠讓他過一個好年了。不過,賈躍亭拿到了15億美元,而股東們損失的是數百億元人民幣。

另有陸媒報導稱,賈躍亭開創了PPT圈錢的新記錄,負債這麼多還能在國外過得那麼輕鬆。

據報導,樂視網自今年1月24日復盤以來,截至2月12日,樂視網已經經歷第11個跌停,市值已蒸發近440億元。復牌以來,樂視網股價從15.33元跌至5元左右,逾18萬戶股民戶均損失已超10萬元。

樂視2010年上市,通過IPO、定增和發債共計融資91億元。賈躍亭在股價高峰時期兩年內減持117億元,其姐賈躍芳高位減持22.84億元,合計從二級市場高位減持套現139.84億元。另外的股份,被賈躍亭通過逾30筆股權質押,總計套現約300億元。利用減持和質押,總計套現約400億元。這還不算從融創入主後套現的30多億元。

此前,樂視不斷傳出公司IPO涉嫌造假的消息。2017年10月31日,多家陸媒曝出數名前證監會發審委委員被查,或涉樂視網IPO,包括已經落馬的證監會原副主席姚剛,以及其屬下證監會原投資者保護局局長李量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