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有定數:家族裡的真事(圖)

發表:2018-02-07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冥冥之中有定數:家族裡的真事
冥冥之中有定數:家族裡的真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奶奶曾有個最鍾愛的小兒子,非常聰明可愛,可惜兩三歲就夭折了。奶奶深陷悲痛,不久又和爺爺離了婚。她找到當地一個據說很靈驗的算命先生問卦,算命先生準確的算出了奶奶已有幾個孩子,並說出她一個兒子已經去世。

奶奶問及愛子早亡的原因,算命先生告之,這是一個福份非常大的孩子,很有來頭,奶奶家命太薄,是留不住的,早晚會走,這孩子投胎時就非常不願意來奶奶家,是被管投胎的拎著一隻耳朵硬扔下來的。

奶奶的這個小兒子生下來就一耳大一耳小,小的那隻耳朵正常,但大的耳朵是普通人的兩倍。奶奶根本沒有把這點告訴算命先生,可見此人所言不虛,卦術頗精。

我外婆出生時,她父親正在睡覺,夢到天邊一隻紅色的大雁飛過,被人一槍擊中左翅掉了下來,他趕忙跑過去把大雁抱在懷裡。夢剛醒,我外婆就出生了,所以給外婆取的名字裡有個「雁」字。

外婆五、六歲大時,遇到了一位英國西人傳教士,其人向我太婆(外婆的母親)提出,想把孩子帶走撫養,隨他四海傳教。可惜太婆雖一向薄待此女,卻要向布衣傳教士索求高價才肯放手。傳教士遺憾的離去了,臨行時嘆惋:這孩子將來必有一大劫難,如能隨我而去方可化解。

十年後,外婆在日本人的紗廠幹活時,不幸被機器絞去了左臂,終生殘疾,正應夢兆。

很多現代人都不再相信輪迴轉世之說,不相信善惡有報,但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定數,許多古老相傳的故事是真實存在的。我上述所講的兩件都是家族裡的真事兒,其實人們在自己身邊可能就接觸、聽說過這類無法用現代科學解釋的事實,卻不敢正視和深思。

宇宙浩瀚奧妙無窮,人類已知的領域範疇實在太膚淺,希望暫且不相信神佛的朋友們不要絕對固守某種看法,應該留給自己一份思索、觀察的空間。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