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生者見證生死輪迴、善惡報應(圖)

作者:飛明 發表:2018-01-30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死而復生者見證生死輪迴、善惡報應
死而復生者見證生死輪迴、善惡報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陳登珍,江北人。二十八歲時正好趕上中國的文化大革命。

一天,陳登珍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突然猝死,使得父母悲痛欲絕。

白髮人送黑髮人,喪事辦得很是簡單,入殯時母親發覺陳登珍的手竟還是軟綿綿的,便急忙告訴了大家。

家人無不感到奇怪,摸他身體也是軟的,不見僵硬。再仔細觀察,陳登珍的面像看上去好像在睡覺一樣,但就是看不到有呼吸心跳的跡象。

大家議論紛紛、嘖嘖稱怪。父母更是傷心,無論如何不忍將他立刻埋葬。於是,繼續把他的屍體停放在家中,派人專門守護,希望出現奇蹟,盼著陳登珍能起死回生。

五天後,有人發現陳登珍面色逐漸紅潤,不長時間真的醒了過來。家人又驚又喜,問他:「睡了這麼多天,你可知發生了什麼事情?」誰知陳登珍答道:「是鬼差抓錯了人,不是我,是另外一個陳登珍。」

大家越發不明就裡。

原來那天陳登珍猝死之後,恍惚中被兩個陰差領著走了很長時間一段路,來到一個地方,許多人都站在那排隊。一個判官模樣的拿著一個簿子點名,另外幾個差官也在那不停地忙碌著。

當有人喊到「陳登珍」時,陳登珍趕緊應了一聲,那個判官打量了一下陳登珍,顯出驚詫的神情。問他多大歲數,家住哪裡?陳登珍一一作答。

那判官有些迷惑:「你今年才二十八歲,這簿子上寫的可是六十八歲啊,難道是弄錯了,讓我再查一查。」

幾個判官調出文卷仔細核對起來,過了一會,那個判官仰起頭來苦笑道:「抓錯了,抓錯了!是陳老院的陳登珍而不是這位陳小院的陳登珍。」

於是,判官趕緊派鬼差護送陳登珍還陽。就這樣,死去五天的陳登珍又活了過來。

眾人聽了陳登珍的敘述後,無不感到驚嘆,看來六道輪迴、陰曹地府是真實存在的啊!

因為當時處於文革高潮,這些事情可都是被視為迷信的,而且是要受到批判的,所以,家人對此事都保持低調。但陳登珍死而復活的故事還是悄悄地流傳開來。

村裡的人有信的、有不信的、也有半信半疑的。

有位好事者多方打聽,終於打探到陳老院這個地方離陳小院有幾十里的路程,竟專門趕過去詢問,以便調查核實。結果證實,莊裡確實有一個叫陳登珍的老人前不久剛剛病故,死時六十八歲。

那位好事者不禁感嘆道:「原來生死輪迴、善惡報應的確是真實不虛啊!」

幾十年過去了,陳登珍的故事很少有人知道了。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