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复生者见证生死轮回、善恶报应(图)

作者:飞明 发表:2018-01-30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而复生者见证生死轮回、善恶报应
死而复生者见证生死轮回、善恶报应。(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陈登珍,江北人。二十八岁时正好赶上中国的文化大革命。

一天,陈登珍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猝死,使得父母悲痛欲绝。

白发人送黑发人,丧事办得很是简单,入殡时母亲发觉陈登珍的手竟还是软绵绵的,便急忙告诉了大家。

家人无不感到奇怪,摸他身体也是软的,不见僵硬。再仔细观察,陈登珍的面像看上去好像在睡觉一样,但就是看不到有呼吸心跳的迹象。

大家议论纷纷、啧啧称怪。父母更是伤心,无论如何不忍将他立刻埋葬。于是,继续把他的尸体停放在家中,派人专门守护,希望出现奇迹,盼着陈登珍能起死回生。

五天后,有人发现陈登珍面色逐渐红润,不长时间真的醒了过来。家人又惊又喜,问他:“睡了这么多天,你可知发生了什么事情?”谁知陈登珍答道:“是鬼差抓错了人,不是我,是另外一个陈登珍。”

大家越发不明就里。

原来那天陈登珍猝死之后,恍惚中被两个阴差领着走了很长时间一段路,来到一个地方,许多人都站在那排队。一个判官模样的拿着一个簿子点名,另外几个差官也在那不停地忙碌着。

当有人喊到“陈登珍”时,陈登珍赶紧应了一声,那个判官打量了一下陈登珍,显出惊诧的神情。问他多大岁数,家住哪里?陈登珍一一作答。

那判官有些迷惑:“你今年才二十八岁,这簿子上写的可是六十八岁啊,难道是弄错了,让我再查一查。”

几个判官调出文卷仔细核对起来,过了一会,那个判官仰起头来苦笑道:“抓错了,抓错了!是陈老院的陈登珍而不是这位陈小院的陈登珍。”

于是,判官赶紧派鬼差护送陈登珍还阳。就这样,死去五天的陈登珍又活了过来。

众人听了陈登珍的叙述后,无不感到惊叹,看来六道轮回、阴曹地府是真实存在的啊!

因为当时处于文革高潮,这些事情可都是被视为迷信的,而且是要受到批判的,所以,家人对此事都保持低调。但陈登珍死而复活的故事还是悄悄地流传开来。

村里的人有信的、有不信的、也有半信半疑的。

有位好事者多方打听,终于打探到陈老院这个地方离陈小院有几十里的路程,竟专门赶过去询问,以便调查核实。结果证实,庄里确实有一个叫陈登珍的老人前不久刚刚病故,死时六十八岁。

那位好事者不禁感叹道:“原来生死轮回、善恶报应的确是真实不虚啊!”

几十年过去了,陈登珍的故事很少有人知道了。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